創作內容

1 GP

男神X你/葉修/HE15題/無法轉移視線

作者:墨汁亂撒│2019-01-16 21:53:57│巴幣:2│人氣:168
*來源題庫

*私設有

*夢乙女向,注意避雷


===START===


2.無法轉移視線

啊,怎麽會有這麼美的手。你在心中這麼感嘆著。

你自認自己的手已經算得上是漂亮的了,但遇上葉修後你才知道什麼叫作人外有人。

你單手撐頰望著那雙美麗的手在鍵盤上運指如飛,雖然其實你平常最喜歡做的是在一旁聽葉先生開著語音時不時的嘲諷對方。

被嘲諷的對象不是自己的話何樂而不為呢你說是吧。

窗外些許陽光照了進來,金黃的光芒彷彿給那雙白皙纖長且骨節明晰的手籠上一層金光織就的紗,原本已經夠金貴的手現下看來更是價值連城。

所以你理所當然的看呆了。

手的主人偏過頭看了一眼正在發呆的你幾不可聞的笑了聲,讓自己的角色快速的解決手上的小怪後他朝你伸出手。

你的視線呆呆的追著你最一開始的目標物,直到你的手被握起。

視線裡,你的右手與另一隻手十指緩緩地交扣在一起,溫暖的感覺讓你不自覺露出了微笑,交錯的手指上各有一只銀色戒指,兩只戒指在暖黃的陽光下顯得特別耀眼。

那不是你跟葉先生的情人對戒嘛。

你眨眨眼回過神來,抬起頭,不知何時把遊戲放下的葉修眼帶笑意的望著你,如此溫柔繾綣。

你發現你根本無法從他身上移開視線。

「呦媳婦兒,我就這麼帥讓你看呆了?」

「不要破壞氣氛啦葉不修!」


=================

關於上一篇我有話想說。

是這樣的,我雖然最喜歡的是葉修,但我其實是個霸圖粉,對,霸圖粉,不是嘉世也不是興欣粉。

但如果假設當年霸圖對嘉世,吳雪峰還在的時候會買嘉世,等吳雪峰退役張新杰接下石不轉後我大概會買霸圖的票,反正就是個很尷尬的情況。

於是最後選擇乾脆在家裡看,反正這樣對葉修尖叫的時候不用因為忘記自己坐在霸圖區被噓,也不用因為忘記自己坐在嘉世區對張新杰尖叫然後被噓。

真是糾結的我(

啊對了,不才在下噗浪徵求夢乙女同好中,只要不是同擔就可以跟我愉快相處,有興趣的人歡迎聯絡我。




Auf Wiedersehe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30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全職高手|葉修|夢乙女向|男神x你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ukamisumi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男神X你/葉修x你/HE... 後一篇:男神X你/葉修/HE1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