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男神X你/葉修/HE15題/3.一張床,兩個枕頭+4.回家的路

作者:墨汁亂撒│2019-01-17 15:16:00│巴幣:2│人氣:149
*來源題庫

*私設有

*夢乙女向,注意避雷


===START===


某天你很認真的告訴葉先生你的枕頭扁了,想再去買顆澎的,而且要求他一定要跟著去。

因為他是加害者√

「媳婦兒你知道嗎?我覺得其實只要有一顆枕頭跟夠了。」他在你要拖他出去之前這麼跟你說著,同時雙手緊緊的抱住電腦椅的椅背,像是一隻纏住石頭的章魚。

「你在跟我開玩笑嗎葉修大大,只有一顆枕頭那我是要睡哪?」你皮笑肉不笑的回答他。

他挺直上半身,一臉理所當然的樣子指了指自己的胸膛,「哥的胸膛啊,媳婦兒御用,已綁定不可丟棄。」

「免談^^」

於是葉修大大喜聞樂見的被拖出了門,眾公會感動的痛哭流涕。

——

回去的路上你牽著他的右手開心的晃著,嘴裡哼著小小聲的曲調。

葉修左手提著你採購結束後的戰利品,右手隨著你晃動,難得沒叼著菸,只是唇角帶笑的看著前方並不時偷看你。

「陪你出門這麼開心?」他問著,右手拇指輕輕地摩挲著你的手背,明顯心情很好。

「當然,可以炫耀自己的男票,多爽。」你笑的燦爛,或許帶了點報復現充的快感,「而且我還可以獨佔你,誰都搶不走,哼哼。」

「說什麼獨佔…」

突然你手機震動了下,你放開他的手從口袋掏出手機看了下。

「陳姐跟柔姐還有沐橙問說今天晚飯能不能跟我們一起吃,所以等等我們再去超市一趟吧親.愛.的♥」

「……」他盯著你看了一會兒,「行!只要媳婦兒一開口,上山下海都陪你!」

不要用視死如歸的口吻說啊葉修大大。

簡言之他今天的時間已經被你有技巧的佔滿了,可喜可賀。


=================


因為要連續考試兩天所以不能去幫聚,哇的一聲哭了出來。



Auf Wiedersehe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36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全職高手|葉修|男神x你|夢乙女向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ukamisumi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男神X你/葉修/HE15... 後一篇:終究花會開/FGO/梅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