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紅色直播間前傳:校園霸凌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19-01-15 09:32:54│巴幣:58│人氣:737
  「怎麼了,不是很邱嗎?」

  鋪嚕鋪嚕鋪嚕,水中冒出一顆又一顆的泡泡,女孩的頭被壓入水中,她感覺到呼吸困難痛苦難耐。

  「我告訴你,今天的事情我們是不會善罷干休的,劉曉慧小姐」女廁傳來的騷動太大聲,不難引起路過的師長們注意,師長走向前詢問。

  「你們在欺負同學嗎?」那群惡魔在師長眼前又突然變成溫馴的小女孩,裝無辜的看著那位路過的老師。


  「沒有啦!是這位同學說有點中暑了,所以我們陪她來洗臉」喊話的是班上的大姐頭,趙敏嫻,她使了一個眼神給曉慧說:「你說對吧?」


  「我……」她欲言又止,話才剛到嘴巴又收了回去

  「沒有被欺負,只是中暑洗臉而已。」看著雨潔發抖的模樣,雖然是面掛笑容的但是還是不難看出那是硬擠出來的笑容。


  那老師看似略知一二大發雷霆的說:「你們這幾個學生真的很不像話,全部跟我去寫自述表。」


  走之前敏嫻一個眼神瞪過去給曉慧,那個眼神彷彿說著,你死定了,雨潔沉默一會兒大喊說:「老師……她們幾個真的沒有欺負我。」


  老師停下了腳步,放開了敏嫻的手說:「妹妹,老師告訴你一件事情,被霸凌後不管什麼情況都必須跟老師說。」


  老師走後不久,曉慧被重新踩在地上:「呦,剛剛演技爛到我們差點被抓去寫自述表了呢。」


  她重重的往曉慧的頭上踩了一腳:「狗就應該有狗樣,不該吠的時候就不要吠。」


  雨潔的頭部感覺到一股劇痛,頓時間她感覺頭非常的暈眩,地板在轉動著,她被壓在地上哭泣,這時敏嫻才慢慢鬆開她的腳:「不過後面的表現值得嘉許,明天再沒交出規定好的一千元,我們就再揍你一次。」


  嗚嗚……嗚嗚……哼……我到底做錯什麼了?

  她趴在地上崩潰的哭著,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被如此的對待,她無法繼續思考,狼狽的站了起來,搖搖晃晃的走到樹下坐著。


  「怎麼啦?一個人坐在這邊哭?」她的同學朱紹潔路過,翻了翻自己口袋的麵包微笑說:「大美女這麼好看,不要哭了,諾,這麵包給你吃。」


  「真羨慕你人緣這麼好。」曉慧冷冷地說著。

   啊……看來受了不小的委屈……該怎麼辦才好?,紹潔是唯一有在關心曉慧的人,一直以來都是如此,每當曉慧被欺負時她總會挺身而出,甚至一人就能打倒敏嫻一行人,敏嫻甚至還會挑在她不知道的情況下欺負曉慧。


  「你也是來嘲笑我的嗎?你想跟我炫耀自己的人氣有多高嗎?」曉慧站了起來擦乾眼淚生氣的說著:「別開玩笑了,你這種溫室的花朵來同情我一定只是想嘲諷吧。」


  「曉慧!」那是她最好的朋友,宋美愛,曉慧聽到聲音後便衝向前抱住她。

  「小愛!」她哭倒在她的懷裡,小愛是敏嫻一行人欺負的前一個對象,所以曉慧最信任她,因為她認為只有他才能最清楚明白自己現在的感受。


  她跟小愛訴說了種種的苦,紹潔將種種都看在眼裡,她氣憤地去找敏嫻一群人,一把揪住敏嫻的領子:「你想殺了曉慧是不是?」


  敏嫻一副什麼都不知道的表情,這讓紹潔更氣了,身為柔道部的部長一個縱身摔將敏嫻摔倒在地板上,敏嫻被壓制在地上不停的掙扎著。


  「我告訴你,你下次敢再這樣搞曉慧,我就把你給殺了。」她用手肘扣住敏嫻的脖子,敏嫻在地上苦苦的掙扎:「好!好!我全部聽你的。」


  「朱紹潔!你又再欺負同學了?給我去寫自述表!」班導走向前斥責著紹潔,紹潔帶點生氣的語氣說著

 
  「可是她們先動手打曉慧的!」儘管她知道班導並不會站在她那一邊。

  「給我去寫自述表!」


  紹潔離開後,敏嫻狼狽地站起來要了一支菸,十分氣憤的坐在椅子上對著一旁的同學說著:「他媽的,這一切都是曉慧引起的,去給我抓她過來。」


  「不太好吧!一天連抓兩次,而且今天都有老師看到了。」一旁的同學面有難色的說著

  「而且她放學都直接回家的,根本沒辦法留下來啊。」眼見同學不太願意幫忙,敏嫻站起來將菸丟在地上踩熄說


  「沒關係,我還有一招,你們放學後廁所等著就好。」


  「我們到囉。」放學後小愛拉著曉慧的手慢慢走向廁所,曉慧抱著一絲的期待跟著走了過去

  「小愛,你說要給我驚喜,是什麼驚喜啊?」

  
  「Surprise」


  看著廁所裡面的敏嫻一行人,曉慧嚇得轉身就想要逃跑,只見敏嫻大聲叫道:「壓住她。」一旁的小愛將她用力的壓制在地上,曉慧的下巴摩擦到地板破了皮。


  她轉過頭流淚看著小愛:「小愛!但是……為什麼?」


  「敏嫻她們答應我,只要我幫忙給你個教訓,她們就同意讓我跟著她們,並且我永遠不會再被欺負。」



  嗚……嗚嗚,小慧內心最後一絲的信任也瞬間崩潰了被自己最好的閨蜜桶了一刀,那種感覺甚是比尖刀刺進胸膛還要痛。


  敏嫻們拉著小慧的頭髮拖進廁所裡面,對她展開一頓毒打,她發出淒厲的慘叫聲但是那些人並沒有善罷甘休,甚至她不明白為什麼今天會被拖到廁所裡面毒打。


  「我今天不給你一點教訓,你是不會清楚的。」敏嫻一拳揍向小慧的臉,旁邊的同學們補了她肚子一腳,而小愛始終站在旁邊看戲。


  一陣毆打聲終於停止了,原本以為一切都要結束了,只見敏嫻拿出打火機抓著小慧的頭髮說:「這樣應該會更清楚一點。」


  炙熱的火焰開始燃燒她的頭髮,濃濃的灰煙中夾帶著她的尖叫聲以及哭喊的聲音還要敏嫻她們的嬉笑聲。


  好痛!小愛她……還在笑?


  此時此刻她最在意的並不是自己的頭髮被燒光,而是自己曾經的閨蜜為了自己不再被霸凌而跟著霸凌自己。


  刷拉──一陣冷水沖了下來把火澆熄,曉慧坐在地上瑟瑟發抖著,冬天被潑著冰水的她身體如同撕裂般的痛縮在地上發抖。


  「喂,適可而止吧,再燒下去就難解釋了。」一旁的同學說著,敏嫻笑了笑說

  「也好,最後拍個紀念照吧。」敏嫻把曉慧身上的衣服脫個精光,把手機丟給小愛:「記得拍好看一點喔。」


  喀擦──


  「我告訴你,你最好離朱紹潔遠一點,不然下次就直接讓你死。」

  「走吧,真搞不懂她,為什麼總是喜歡告狀。」


  曉慧穿上衣服途中遇到班導,班導看著狼狽的她大概略知一二的說:「你要把自己打理好一點,這樣才不會被欺負,懂嗎。」

  「喂!曉慧,我在等妳呢,一起回家吧。」紹潔跑向曉慧,笑著揮手說,只見曉慧一把將紹潔推開哭著跑開:「都是你害的!」


  「喂!曉慧!」正要追上去的時候,班導一把抓住她的手不悅的說著:「好啊,一天欺負兩次同學,再跟我去寫一張自述表。」



  「我回來了……」曉慧將書包放在桌子上,疲累的臥倒在沙發上,父親與母親嚴肅的走了出來看著曉慧:

  「在學校又被欺負了啊。」


  曉慧聽到後拉住母親的手哭著說:「媽,我可以不要去學校了嗎,拜託!」

  「學生去學校學習不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嗎?」父親說。


  「那至少讓我轉學好嗎,拜託了,我真的受不了了。」曉慧跪在父親面前說著,只見父親拿出藤鞭一鞭一鞭的抽打著曉慧。


  「老師都打電話跟我說了,你在學校邋里邋遢多麼丟我們劉家的臉,你說啊!到其他學校再丟一次臉嗎。」


  不是!不是這樣的!你們兩個根本什麼都不懂!!!

  聽著曉慧撕心撕肺的哭聲,母親也只是冷冷的在旁邊看,直到父親打到氣消為止才叫她回房間好好思考自己今天犯了什麼錯。


  我才沒有錯呢!,曉慧拎起書包氣沖沖地走回房間,坐在床上細數自己身上的傷痕,她按下電腦的開機鍵,上了論壇發問。


  「好想死喔。」然而底下的留言皆是那樣的冷淡

  又是你,幾次了自己說?

  每日廢文 (1/1)

  說真的,有問題就看醫生好嗎?我們看起來像醫生嗎?

  要死快死,不要婆婆媽媽的


  要死快死是嗎?

  她翻著自己的抽屜找著飼料,不願意再看那些冷嘲熱諷任何一眼,翻開床準備餵養自己偷養的金絲雀,那算是她唯一的安慰,每次心情再不好,看著牠也能好轉起來。


  只見金絲雀一動也不動,趴搭一聲飼料撒了滿地,她抱起金絲雀冰冷的遺體崩潰的哭著。

  連你……也離我而去了嗎?


  也好……媽媽很快……就會去陪你了,一起離開這個不適合我們生存的世界吧!


  她翻出抽屜預藏的木炭,頓時間房間的窗戶看得出來紅光照滿了整個房間,隨後煙霧蓋滿了整間房間。



  新聞:「新北一名少女疑似長期被霸凌,選擇在家燒炭輕生呼應群眾生活不順遂時撥打1995,父母哭喊她一直都很孝順。」


  「怎麼辦,慧死了,我們會不會有麻煩啊!!?」小愛拉著敏嫻不安的說著

  「喂,不如利用惠的自殺把那個自大的傢伙除掉吧。」

  「滿有趣的,一來就勾引我男友,早就該除掉了。」只見敏嫻一行人如同惡魔般的低語,讓小愛瞬間明白了一些事情,她跟著的是一群惡魔,一群曾經欺負過自己的惡魔,那慧死後……她們下一個玩具是誰呢?」


  新聞:「兇手抓到了!朱姓少女長期施壓少女,多張自述表為鐵證。」


  那麼,殺死慧的又是誰呢?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14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短篇|諷刺|霸凌|網路霸凌|勸世|人性|自殺|學校|小品|黑暗 

留言共 21 篇留言

CToID
好可憐[e3]

01-15 09:40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這篇是前傳01-15 09:41
香菇好ㄘ
霸凌別人的人真的很可惡,但同樣可惡的是對霸凌者的視而不見

01-15 09:42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度的,尤其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去霸凌別人01-15 09:44
Obeliskの伊卡
接下來換紹潔憂鬱了

01-15 10:41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紅色直播間已經自殺囉01-15 10:46
Obeliskの伊卡
原來這是前傳阿

01-15 10:47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度啊01-15 15:53
萊因哈特
看完 心情都不好了[e31]

01-15 11:02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真實故事改編01-15 15:53

QnQ) 誰摔死了...

01-15 11:48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QQ01-15 15:53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1-15 15:38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感謝01-15 15:52
Obeliskの伊卡
又上閣樓了 恭喜

01-15 17:35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謝謝01-15 17:49
Reamer
還有下集ㄇ

01-15 17:44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有喔,紅色直播間是下集01-15 17:49
孔乙己
女人的世界
真他媽難懂
怕爆

01-15 18:01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不怕不怕我抱抱01-15 18:16
蓁jane

01-15 18:13

蓁jane
我看不了下集[e3]

01-15 18:14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我可以傳給你01-15 18:15
蓁jane
好啊[e32]

01-15 18:18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哈哈母特蜜我
01-15 18:36
孔乙己
我…我想看直播間
好,抱抱

01-15 19:27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你年齡沒滿嗎?01-15 19:29
孔乙己

不然我早就看完ㄌ

01-15 19:34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不然你哈哈姆特蜜我
01-15 19:46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這只是第一集?我想起一部漫畫0.0

01-15 20:08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哪一部? 01-15 20:14
孔乙己
好ㄌ,等你有空
我不急

01-15 20:26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校舍後方埋藏著天使

01-15 20:28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01-15 22:04
布雷
怕 但 真的不錯看

01-15 21:54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謝謝你01-15 22:03
Shizuru
怕 但 硬

01-16 04:44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硬?01-16 16:59
請輸入暱稱
沒有ㄘ毒ㄉ文好沈重

01-16 06:54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會嗎01-16 16: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血腥慎入】紅色直播間... 後一篇:(死亡遊戲1/4)第一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