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昨天回家的時候有點口渴,發現一間老舊的飲料店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19-01-11 17:01:55│巴幣:34│人氣:439
昨天下課後口有點渴,想要隨便找一間飲料店來解渴,天色已晚大部分的飲料店都已經打烊了,正當正要放棄的時候,我看見一道曙光。

  一間黑漆漆的飲料店大門正向我敞開,我沒有多想什麼,把機車隨意找個地方放以後便走了進去,那間飲料店還滿大的,布置有點老舊有著不同的一番風味。


  「歡迎光臨。」老闆有點帶啞的聲音傳進我的耳朵,我看向老闆他的長相真的跟這家店一樣,非常有個性。

  他遞給我一張菜單,我仔細看了一下,上個禮拜喝過珍珠奶茶,上上個禮拜喝椰果綠茶,不喜歡重複性太高的我仔細尋找著。

  
  "百年一見─招牌豆花"

  我指了那個豆花,老闆看了一眼,他的表情從一開始的和藹老人,變成十分嚴肅的表情。


  「豆花糖水什麼的都是現場熬煮,過程可能一至兩小時,客人願意等待嗎?」看了一下手錶,大約九點整。


  哦!我就來看看你家豆花有多好吃,想搞飢餓行銷是吧?


  「來吧,我要兩杯。」只見老闆冷冷的笑了一聲,不久後我聽見廚房裡傳出產叫聲。


  怎麼回事!!?難道除了老闆本人,這家店還有其他人存在嗎?



  「你們這些草莓,才那麼點程度就哀哀叫。」老闆大吼著,而他接下來的行為更讓我目不轉睛,他緩緩地脫下自己的褲子,將自己的ㄐㄐ泡進滾燙的糖水裡。

  「哼─」他皺緊眉頭,滾燙的糖水正熬煮著他的ㄐㄐ,他的ㄐㄐ被煮個通紅,所有的精華流到整鍋糖水內,我試著偷喵一下裡面,發現每個人都努力地用著ㄐㄐ烹煮著豆花、大豆、珍珠之類的東西。


  我清楚地看見他們的ㄐㄐ都正在潰爛著,就像是一個個勇者寧可ㄐㄐ潰爛也要為客人熬煮出最美味的豆花。


  我敬佩著他們的精神,他們就是武士道,是真男人,雖然過了今天可能就不是了,想到這裡我仔細思考著這豆花的名稱,百年一見原來就是因為一鍋豆花要用這麼多ㄐㄐ熬煮啊?



  老闆全身散發著蒸氣,一度快要翻白眼,卻又用盡全力翻攪著糖水,那個老男人跟那鍋糖水的決鬥讓我看了十分反胃。



  不知過了多久,我感覺老闆的ㄐㄐ已經快融化了,只見裡頭的年輕人拿出一碗豆花:「老闆,我們準備好了。」


  老闆點了點頭,氣宇非凡的將那僅剩無幾的ㄐㄐ抽了出來,開始俐落地將豆花切碎,我這才注意到。



  老闆的ㄐㄐ被燙得像把刀子,甚至俐落的可以切開豆花,原來投資ㄐㄐ為的不只是要單單熬煮糖水,而是要讓自己的ㄐㄐ變成刀子
  

  多麼可敬的精神啊,甚至還可以省下刀子的錢,但是仔細觀察不難發現老闆的ㄐㄐ比市面任何的刀子都還要鋒利,每塊豆花都切成完美的形狀。




  「客人,這碗豆花好了。」老闆用顫抖的手慢慢地端給我,我看了一眼老闆的ㄐㄐ已經將近剩粉了,掏出一百元買下了這兩碗豆花。



  回到家後看了這兩碗豆花已久,想著剛剛老闆那努力的身影,不禁讓我痛哭流涕。


  







  「馬的!狗才吃這兩碗豆花……」



  是說這篇會色情嗎?會的話我還是把場外那篇刪掉好了,畢竟幼稚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73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吃毒|惡搞|搞怪|飲料店 |豆花|小品|短文|中二|即興創作|精神

留言共 9 篇留言

Obeliskの伊卡
笑死 吃gp啦

01-11 17:04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我是覺得不會色情吧?只是火烤ㄐㄐ,又不是%%%01-11 17:06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還是要問版務?
01-11 17:06
黑兔
只能營業一次的飲料店

01-11 17:05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百年一見,招牌豆花01-11 17:07
孔乙己
好不好ㄘ?
充滿了老闆與店員滿滿的愛喔(0ω<)

01-11 17:05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我倒給狗吃了01-11 17:06
兆英
那麼,在哪裡可以買到呢

01-11 17:09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我們學校附近01-11 17:11
月菟
還真的用ㄐㄐ做豆花出來了....
原來ㄐㄐ真的可以熬煮糖水

01-11 17:13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為了我們id教的和平,還是把廠外的改成奶子好了。01-11 17:15
小忍
說不定古人真的是這樣做豆花的,難怪會是白色的[e8]

01-11 17:34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豆腐:郭01-11 17:36
HAwinnarrorNK
可以煮出糖水,這是糖尿病了吧w

01-11 21:14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怕豹01-12 08:53
請輸入暱稱
厲害 你ㄘ的東西來點

01-11 22:35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尼哥這次有跟我道歉,他說自己的貨沒這麼純01-12 08:53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結果倒閉了

01-12 12:49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度啊,畢竟一次性商品01-12 15: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吻鱷,蟾蜍... 後一篇:【恐怖血腥慎入】我對妳的...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