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雪與鴉 崩壞之心 角色介紹

作者:真蓋特哥吉拉│2019-01-04 17:05:45│巴幣:2│人氣:130
由於我提前到星期天收假;所以有些東西就來不及寫了。(上次畫完之後就整個耍廢了)

工作都這樣...

總之這次先放點內容出來吧!

主角1號:烏鴉

身高:186公分

體重:90公斤

武術:散打、形意拳與東洋劍術

能力:超巨大雷火斬擊,類似月牙天衝;但無招式名稱。多搭配劍術與拳法使用。

烏鴉的身世說來複雜,他其實是他的父親與堂姐亂倫所生。

也因為是近親結合的關係,他天生下來,就有跟電影“會計師”的主角同樣的毛病-高功能自閉症。

然而,他卻有著強大的武術天賦。也因為從小被自己的師父發掘其天分與啟發而開始學習武術。

而他唯一的朋友就是大他10歲的鄰居家的大“姊姊”,也就是主角2號白雪。(跨性別者)

然而後者卻在他12歲時隨著家人搬到北部去。

後來倆人一直用自創的暗號來互相聯絡。

多年過去,他成為散打與劍術的高手。然而卻在阻止父親家暴時,意外發現自己的身世,而反過來送自己父親一記RKO,結果被關兩年。

出獄半年後終於找到自己的生母;已經過世。從此之後,自我放逐整整三年。

在一次意外淪落陰間時,才發現多不見的朋友遇難。為拯救對方而展開陰間大冒險;卻不知自己是風暴的中心。

在還陽之後不久,死於非命。再一次淪落陰間;在枉死城找回過去身為半神魔的力量,從地獄殺回陽世。最後在地獄門前即將被黑暗怪獸吞噬時被重新轉生為半神魔美女的白雪所救。倆人一同追查背後搞事的天使。

性格:忠誠正直、憤世嫉俗。

主角2號:白雪

身高:155公分(轉生前)、172公分(轉生後)

體重:45公斤(轉生前)、62公斤(轉生後)

武術:無。後期則有部份劍術、合氣柔術與摔角技做為輔助。

能力:以冷凍光線與瞬間移動、高速飛行為主。最後大絕招,則是類似冷凍光線版超重力砲。

白雪的身世比烏鴉好一點點;但她原本是生錯性別的跨性別者(女孩的靈魂被放在男性的身體)。

偏偏外貌、體型到聲音都像女生。卻又有著男性生殖器。

這點也讓她在家庭與校園生活都過得不快樂。

也只有烏鴉是她唯一的朋友,而倆人都愛看動漫。

她22歲時,跟家人搬到北部。然而還是利用暗語信件與烏鴉聯絡。

16年後因為意外而淪落枉死城,並遭到冤枉。被烏鴉所救,後來到天界時,發現天界的秘密,並感知到烏鴉落入地獄。

為救烏鴉,選擇找回半神魔的力量並舍棄天界的幸福而轉生。

於地獄門與烏鴉聯手秒殺黑暗怪獸後,一同追查背後搞事的天使。

性格:無口無表情。外表淡漠、內心溫柔。言詞簡潔少語。

先這樣。

等等吃晚飯。

晚上練搏擊。

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499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人物|奇幻小說|惡靈戰警|約會大作戰|同人小說

留言共 2 篇留言

虚ろな光
一種義無反顧的感覺

換成我 可能會留在天界ww

01-05 11:03

真蓋特哥吉拉
那你大概可以想像得到這兩個角色的性格了。01-05 11:12
真蓋特哥吉拉
這裡面還沒提到的是這天界其實是“空中樓閣”。01-05 11:13
真蓋特哥吉拉
不過,這樣的義無反顧也只能留在故事裡呀!01-05 12:33
虚ろな光
我會留在天堂 是想找找看有沒有什麼契機

當然 天堂得有很多"未知數是可能"的前題

而如果在沒有天堂的狀況 我大概會陪著烏鴉了ww

01-05 12:58

真蓋特哥吉拉
其實也可以寫成她在天界轉生之後,用盡各個方法幫主角破關,直到最後地獄門那裡,她才選擇乾脆下凡。(魔王在門口塞了一個營的半獸人+一個煩死人的女巨人來堵人)01-05 15: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u7xghos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雪與鴉的23事... 後一篇:雪與鴉 崩壞之心 設定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