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雪與鴉 崩壞之心 聖誕節特別篇

作者:真蓋特哥吉拉│2018-12-23 10:28:46│巴幣:4│人氣:176
終於快放假了......剛好又是聖誕節前一天放假......淦!

這次真的是四個月撐好撐滿,搞到我快死掉。

總之我先出聖誕節特別篇好了。

雪與鴉第一章我看看我有沒有時間寫。反正今天沒時間94明天〈飛機順利起降〉在高鐵上面寫。

唉!在外島當志願役94錢多;但是總是都會有代價的。


先來放個主題曲吧!

基本上特別篇裡面會出現的角色都會在《雪與鴉》這部作品裡出現。

如果有出現其他動漫作品裡的角色,基本上不用太意外。肯定又是這個沒良心的作者私心放進這部小說裡的。

正文開始


每一年的十二月底,大家都會跟著一起慶祝聖誕節。雖然聖誕節算起來是個基督教的節日;但是,絕大部分的人都是,能放假、有得玩,基本上就不會太在意這種事情。

除了少數人覺得聖誕節還是宅在家的好......

當然身為惡靈騎士與精靈〈其實都是拿非利人不要想太多〉的烏鴉與白雪倆人都對這節日已經快要無感。

除了被路上的情侶們放閃之外還有啥好說?

雖然他們兩個人的關係根本早就不是用家人、朋友或是戀人的關係可以形容的了了。〈人類的語言文字就是如此的有限啊!〉但他們兩個同樣還是受不了這些老愛放閃的傢伙。

不過,現在他們兩個都同樣開始在煩惱了。

因為有人偏偏寄了一張小小的邀請卡給他們。

那卡片上面寫著:

親愛的烏鴉先生與白雪小姐,您們好!

本人在此誠摯的邀請各位一起來幫小瞳慶祝一年一度的聖誕節。

畢竟她經歷那麼多苦難...又都是孤單一個人,腫魔行勒?

就...有勞各位給她一個溫暖的聖誕節吧!

地點:環太平洋怪獸燒烤店  集合時間:兩洞洞洞

P.S:你各位呀!不用想跑了。這信件上面已經下了符咒,只要收到信就得去。否則您將會倒楣一個星期喔!bye!bye!

大天使 米迦勒

「我他X的可以說勞資不去媽?X的!勞資平常光打擊罪犯都已經快忙不過來了!吼!一定是那些該死的腦殘鴿子〈天使〉!淦!出賣老子。」

烏鴉一整個狂飆粗口。不過這也不能怪他了。自從找回他身為拿非利人〈返祖〉的力量又與身為自己祖先的復仇之靈合體之後;每天都被對邪惡的恨意與對正義的執著拉著到處「審判」眾生。

試想,每天都在壓迫眾生,哪有這美國時間當現充?

「你把我想說的...都說完了。」

白雪默默的看著已經氣到直接變身的烏鴉。瞬間秒變,連聲哀嚎都沒有。

也難怪他那麼激動了。

打從那次之後,明明說好了,不讓小瞳知道他們的所在。

畢竟,烏鴉在事後可是狠狠的「審判」了她的家人。

結果這一審下去,他熊的一大家子幾乎都被審判之眼給燒烤靈魂、變成植物人。

豈能一個尷尬了得。

白雪嘆了口氣。畢竟這信件被做過手腳,只要是收到它的人,全部都得照它上面說得去做。不然就會有整整一個星期都會衰到極點。

她真該在那隻該死的貓頭鷹飛過來時,一傢伙把它給打下來當烤小鳥。

「不怪妳。這群王八想陰老子很久了。他們怎樣都會把信給送到的。」

「不會只有我們收到吧...?」

「不!我猜柱間老師應該也『中獎』了。」

果不其然,在遠方的一座深山中,一座小小的觀音廟裡一個身穿紅色鎧甲與黑色勁裝的長髮男人也正在端詳著手上的邀請卡。

「這麼大費周章,真的怕我不去?」那個人,就是烏鴉口中的柱間老師。同時也是觀音在人間的化身。

「他們兩個想必現在也很苦惱吧?不過,再怎樣他們一定是會去的。為師不妨順路去看看他們吧!」

柱間豪邁的伸了伸懶腰。

同時那個長得跟渡邊謙一樣有型的中年大叔─哥吉拉人間體一樣也收到了信件。

不用說每個收到信件的都是哀鴻遍野。

就是個聖誕趴有必要搞得天怒人怨?

當然會這樣的原因實在太多。其中一個就是因為這次的主角其實就是他們之前不惜玩命也要拯救的女孩─小瞳。

也難怪每個都尷尬到不行。

除了在電腦世界的電光超人可以幸免於難之外,所有人都在慘叫...

忘了說,柱間是一整個淡定...

***

聖誕夜,環太平洋怪獸燒烤店

不用說,現在整個包廂裡面火氣非常大。有一種隨時都會在店開幹的氣氛。

因為,整個事件的始作俑者─米迦勒居然還有種出現在他們的面前。

「老師!您說說。咱們這下有沒有必要好好『修理』一下米迦勒?敢搞我們?」

「用不著...沒有東西是砲冠擺平不了的。有就轟兩次。」

白雪冷冷得看著米迦勒。米迦勒都被她瞪得有點發冷。

「真被妳轟下去這家店也不用做了。」哥佬〈哥吉拉〉滿臉無奈的看著烏鴉與白雪。

也難怪他們會那麼生氣了。畢竟...在那之後發生的事情真得讓人很尷尬。

「總之,只要你不說、我不說。反正她也不會知道後來發生什麼事對吧?」

柱間此時,滿臉殺氣的看著米迦勒。

米迦勒此時的OS是:「烏烈爾!救我!」

此時遠在天界的烏烈爾表示:「滾!老娘沒空!」

「誒!你們看!她來了!」

大家全部把頭給望過去。

只見今天的主角─小瞳。她穿著一席漂亮的洋裝。旁邊是她的偽娘男友,同樣也穿戴著女裝出來。而且更狠的是,他比女人還更像女人啊!

但此時,所有人的OS都是:

「淦!米迦勒泥敢騙我們!等等李就栽戲呀!」

每個人都默默的準備好在事後把米迦勒給海扁一頓。

宴會過程多歡樂當然是不用多說。

不過,最尷尬的就莫過於不知道哪個天才在喝ㄎㄧㄤ了之後,居然提出要模仿鋼彈Narrative的海報的畫面來拍照留念...


哥佬當底盤、白雪在中間、烏鴉在最上面〈惡靈騎士型態〉手伸得高高的。柱間則是在旁邊扮鋼彈。

這畫面可以說是非常的歡樂。

不過,除了小瞳跟她的男友以外的人全都決定事後要海扁米迦勒一頓。

邀他們來還就算了,居然死活都不入鏡頭。棍!那有這麼好的事情?

好不容易趴踢結束了,大家也終於鳥獸散了。

不過...就是有一個天使是滿頭包的狀態之下回去的。
是誰...?應該也不用多說了...呵呵呵!

聖誕快樂!


短短一個半鐘頭寫了好大一串......

今年真的很見鬼,一堆人不是過得不順就是莫名其妙的消失......在懷疑鬼島484快沉下去了。

算了!

反正一句話:老媽!妳等我!妳兒子我一定會跟妳一起去看水行俠跟駁二動漫祭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353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哥吉拉|自創人物|電光超人|grid man|同人小說|奇幻小說|鋼彈|惡靈戰警|約會大作戰|聖誕節

留言共 2 篇留言

虚ろな光
一種米迦勒是主角的感覺

但是....是有點被黑色幽默搞調 又有點ㄎㄧㄤ的主角ww

12-23 10:42

真蓋特哥吉拉
果然還是有跑掉嗎?其實主角是烏鴉與白雪的說...

這始作俑者的存在感太強了...12-23 10:43
虚ろな光
你米迦勒存在感超強啊

從一開始的信件 道後面登場被打 有兩個轉折點 超過了白雪[e5]

12-23 10:46

真蓋特哥吉拉
淦!早知道就不要擺祂的名字上去。12-23 10:58
真蓋特哥吉拉
真的要檢討一下為啥老是歪掉了。T.T12-23 11: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u7xghos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雪與鴉 崩壞之心 序章... 後一篇:雪與鴉 主角插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