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地獄戰警 火人 背負罪惡的浪人 2之1

作者:真蓋特哥吉拉│2018-04-05 15:07:32│巴幣:2│人氣:197
在跑了地球整整一圈回到自己出生的島國究竟是什麼滋味?

從18歲那年跟復仇之靈合體後,陳笑堂為了不讓瘋狂的祂毀滅自己的人生的同時,吞食那些僅僅只是犯了一點小錯的人的靈魂。

他開始不斷的流浪。日本、美國、墨西哥、巴西、英國、挪威......甚至連阿富汗都去過了。但很不幸的是,他去過的各個國度裡總有不少垃圾要他收拾。因此,所到之處幾乎吋草不生。

直到重返鬼島之後,那些亂七八糟的仙佛神靈才硬是推了一位代表去找他,跟他說要他去找傳說中的幽冥教主─地藏王菩薩。

不用說,笑堂已經根本生不了氣了。他累的沒辦法刮這堆正事不做就專門搞人的腦殘天人與seafood們。

他百般無奈之下去找地藏王菩薩。

至於後來?

就跟現在一樣,至少不用每天24小時燃燒生命追著各種罪犯跑。但是某些罪行;例如霸凌與性侵害,就真的不能放過了。

很不幸的是,現在這類問題卻成了最大的毒瘤,如同毒品一樣。

因此,笑堂還是被搞得五窮六絕。

但在笑堂的心裡深處,他認為這是他必定面對的懲罰。因為當初他招喚復仇之靈,替他姐姐復仇的動機並不是真的為了她。

有一大半也是出自於他自己內心深處那最黑暗的慾望。

但事情真的跟他所想的一樣嗎?

他也不知道。

***

此時在遙遠的東歐小國─捷克的街道上的一家咖啡廳的門口前,有一個藍白色長髮、紅色瞳孔的美少女優雅的坐在椅子上喝咖啡。她的美貌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暴力”。

盡管她的身材纖細,胸部也不算特別大。但那容貌與玲瓏有緻的體態加上藍白色的長髮與這有如神話中的精靈〈elf〉一樣的氣質,讓所有路過的人通通都看的忘我。

還時不時會有人恍神就互撞了。

但此時,在遠處的樓房之內卻有人監視著她。當然,肯定不會是抱著看美女的心情而來。

“戰狼1號,目前提婆仍然沒有動靜。請問是否抄收?”

“收到!請繼續保持監視。”

“抄收。”

其中一名男子在做完定期聯絡之後,滿臉無奈的看了他的同伴。

他們這個小組是隸屬於對抗魔女組織的成員。

而這美少女就是代號提婆的魔女。

所謂的魔女就是指擁有毀滅性的超能力的美少女;而且她們出現時大多會帶來重大的災害;但偶有完全沒有發生任何災難的情況。

這被稱為靜默狀態。

“我們到底他媽的還要監視到啥時候?”

“我哪知道?”

“她雖然是魔女,又沒幹什麼事?有必要這樣嗎?”

那男人的兩個手下都抱怨連連。其實連那男人自己都覺得有點沒必要;但這少女始終是個不定時炸彈。

更重要的是如果她一但暴走,這整座城市不到幾分鐘就會消失了。

誰也不願看到這樣的狀況。

“好啦!反正咱們是受人之託忠人之事。更何況誰也不想看到自己的家園變成火海吧?”

話一說完大家就閉嘴了。

那組長嘆了一口氣,就回頭繼續監視。

此時那少女正閉著雙眼。

她正在蒐集著來自各地的訊息。只為了一個理由:地獄戰警。

原來她自己也早已發現她自己會暴走的隱患;因此,她也在尋找有能力阻止她暴走的人。

同時她也在尋找幾百年前的一個仇家;但這數十年來都沒有結果。

但是多次的暴走卻讓她不得不隱遁鄰界─魔女所在的另一個次元/維度。

直到她在鄰界看到了正在除暴安良的地獄戰警。

她認為只有他能夠阻止自己的暴走而來到人間找他。

可惜的是,他早在幾個星期前就已經離開捷克了。

現在他人在東方的鬼島上。

對!她在找的是這位背負著罪惡的浪人騎士─陳笑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50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小說|惡靈戰警|約會大作戰|自創人物|同人小說|美少女|女高中生|同人作品

留言共 1 篇留言

虚ろな光
我要用kiss來阻止暴走

沒 被盜

04-05 15:26

真蓋特哥吉拉
約會大作戰看太多~不過,你應該有看出來那藍白色頭髮的美少女是誰了吧?04-05 15: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u7xghos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地獄戰警人物介紹3... 後一篇:小屋人氣破2萬之賀圖&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小屋新增考取「Steel Mace Level 1國際錘鈴教練證照」的心得,歡迎大家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