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一年回顧】我還能撐多久?

留善影 | 2018-12-31 17:18:16 | 巴幣 4 | 人氣 170

***如有錯字、錯誤或需要改善的地方,請留言!
***如喜歡某善的作品,可以按個喜歡。如想知道某善最新動態,可以按個訂閱。可以的話請大家給一下評語,你們的留言和支持是某善繼續寫下去的原動力!感謝你們!
***為自己的InstagramWeebly打一下廣告!

********************

  各位團子好,我是善影!

  不知不覺已經來到2018年的最後一天,想說是不是應該來寫點心得?感想?之類的東西來結束這一年。

  如果一直有Follow善影的團子呢可能會發現,我大概在5月份開始的發文(小說、翻譯和生活點滴)都慢慢地少起來,因為在2月份的時候曾經說過,我需要一陣子的休息時間(有興趣請點我)。然後就一直休息了很久很久,期間只靠『Re:歡迎來到第9層』和『Forgetmenot』來,慢慢地、慢慢地再開始寫一點短篇小說和『Re:歡迎來到第9層』的番外篇,到現在12月呢,似乎開始多一點點浮上水面。(真的是『一點點』啦…哈哈……)



  巴哈的訂閱人數超過100人了~!謝謝大家的支持!



  Weebly明明那麼混,人數竟然一天比一天增長,這是讓善影蠻驚訝的w

  休息了那麼長時間,真是對不起大家呢。雖然不敢說現在比之前好,而且善影都開始去做全職工作了,寫文啊翻譯啊的時間都愈來愈少,有時候都不禁在想,自己能維持多久呢?自己還能撐多久呢?不過對善影來說,能寫文分享給大家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收到大家的留言回覆也是一天中最開心的事情之一(真心沒誇張喔!),善影是希望可以一直跟大家一起,直到自己再也提不起筆的那一天(怎麼說起來有點不吉利啊?)。

  新一年嘛,其實善影並沒有太多的展望和目標,不是負面的那一邊喔!是覺得反正訂一年的目標,到最後好像都沒有完成到,所以善影在…近幾個月都是以一個月一個月來訂目標去完成,感覺這比訂一年的目標更簡單更快去完成所有事情,所以並沒有說新一年有什麼目標之類的,哈哈……(怎麼搞得善影像個老人家一樣啊!)

  所以,好吧,仍然是同一句,希望新一年團子們繼續支持善影的作品,你們每一個的留言都是善影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到最後湯圓也出來祝賀大家吧!



  (不要懷疑,是跟聖誕那張同一天拍的w天氣太冷不想抓牠出來拍照w)

  2019年請大家繼續多多指教囉!///

創作回應

布雷
新年快樂 [e34]
2018-12-31 22:05:14
留善影
新年快樂喔~
2019-01-01 23:17:5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