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火狐Firefox 64.0正式發布

—— | 2018-12-22 02:20:50 | 巴幣 0 | 人氣 206

更新日誌-全新功能:
選取複數分頁,方便一次關閉、移動、加入書籤、釘選等。

在新增的 about:performance「工作管理員」中檢視各分頁使用能源的狀況,也可以直接關閉分頁。

利用 Clang LTO (Link Time Optimization) 改善 Mac 和 Linux 上的效能。

Windows: 直接在「頁面操作」(Page Action) 中分享目前網頁至其他裝置。

在附加元件的工具列按鈕上,可以直接移除元件。

企業版:更新 macOS 版 policy 引擎,允許以設定檔調整部署政策。


修正:
各種安全性修正。


變更:
移除 RSS 預覽和即時書籤功能,需要的使用者可安裝附加元件。

不再信任 Symantec 發行的 TLS 憑證。網站管理者應儘速撤換現存的 Symantec TLS 憑證。

改進 about:crashes 設計,清楚呈現錯誤報告傳送至 Mozilla 的時間,並說明本地端移除的錯誤仍會於 crash-stats.mozilla.com 保留。


macOS:用來增加 www 和 .com 至網址的鍵盤快速鍵,由 ⌘[cmd]-

來源:Firefox 版本資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