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微軟發佈針對IE 9、IE 10與IE 11補丁:防止攻擊者利用漏洞破壞內存

—— | 2018-12-20 14:00:01 | 巴幣 0 | 人氣 254

據美國科技媒體BleepingComputer報導,微軟近日發佈一個安全補丁,修復IE瀏覽器漏洞。這個漏洞叫作ID CVE-2018-8653,是谷歌Threat Analysis Group發現的。

  IE瀏覽器腳本引擎處理內存中的對象時存在缺陷,攻擊者可以利用漏洞破壞內存,藉助登錄用戶的安全特權,攻擊者可以執行特殊代碼,達到破壞內存的目的。

  不只如此,攻擊者還可以利用惡意代碼製作特殊網站併發起攻擊。這樣一來,攻擊者就可以通過攻擊工具包中的惡意代碼發起攻擊,或者滲透到合法網站,添加惡意代碼。

  一旦達到目的,攻擊者可以在計算機上執行代碼,比如下載惡意軟體、腳本,或者執行當前登錄用戶可以訪問的任何命令。


來源:微軟發佈針對IE補丁:防止攻擊者利用漏洞破壞內存-新浪網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