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在7年後等著你(小說化/二創)】Chapter 1 一切的開端

作者:K.A│我在 7 年後等著你│2018-12-19 00:23:24│巴幣:0│人氣:166

七年前,我失去了記憶……
唯一我沒有忘記的,就是那個約定─ ─

「我在七年後等著你……」
那是和連長相名字都想不起的某人的約定。

為了取回失去的記憶的碎片
為了完成那一天定下的約定
我回到了這個小鎮─ ─

---------------------------------------------------------------------------------------------------------------------
「那就4月1日。」
「好……7年後的4月1日,就在這裡……」
「你絕對不要忘了哦。」
「嗯,絕對不忘,約好了!」

「我在7年後等著你!」



Chapter 1 一切的


從無止境的黑暗中掙脫,迷糊般睜開雙眼,坐起身子呆呆的環視了一周自己再熟悉不過的房間。
「……」又是這個夢啊……
清晰卻又虛幻的夢境深深印在腦海,每晚都能夢見的這個夢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卻不知該從何開始去尋找答案,索性搖了搖頭不再去思考,起身下床,開了房門往樓下玄關走去。
「啊,春人早上好,聲音吵醒你了嗎?媽媽剛準備要出門呢。」看見媽媽一身乾淨俐落的簡易服裝,站在玄關處關切的跟我打了聲招呼。
「那個……爸爸他……?」
「他還在睡覺哦。」
「呃……我指的不是這個意思……」
「啊……哦,他啊,似乎心情還是很差。」
說著說著,媽媽向前走了兩步來到我的面前,對著我溫柔的說道:「不過沒關係,春人你不用在意。」
隨後又露出了一臉不好意思的表情接著說:「你還是第一次有事拜託爸爸媽媽……我高興過頭了,才對你爸提出任性請求……」
說完,媽媽輕笑了幾聲,補充說道:「沒事的,你爸很快就不會在意了。畢竟這裡是他出生成長的家啊。」
「媽媽,你也覺得很懷念嗎?」
「那是當然的啦,媽媽也很久沒來了,相當懷念哦。」
「不過很抱歉,我有工作,必須得離開了。」媽媽苦笑著回應。
「啊,嗯……你不用在意。」我趕忙說道,表示諒解。
「那這5天就拜託你和爸爸好好過囉。」
媽媽轉身往大門走去,開了門後回頭對我做最後的叮嚀:「對了!別忘了去和昨晚我說的那位醫生打個招呼哦。就是出了家門往左直走,一打眼就看見的一木診所的醫生。」
「嗯,我知道。」
「可別遲到哦,也別忘了帶點心去。然後,還有……」
媽媽停頓了一下,似乎在思考著什麼,而後又說:「春人……媽媽這次要出去5天呢……」若有所思的繼續說:「那個……在媽媽出發前,你有沒有什麼要問的啊?」
「哎?我沒什麼要問的……怎麼了?」我摸不著頭緒的抓著腦袋。
「這樣啊……」
「?」我帶著滿臉疑惑的表情看著媽媽,等待她之後的話語。
「沒事,算了。」話題戛然而止。
「媽媽要走啦,你不要因為是春假就光顧著玩,忘記了學習啊!」說完,就往門外走去,關上了大門。



7年前,我被現在的雙親收養……
我沒有這之前的記憶。
我曾向爸爸與媽媽打聽過一次。
曾經的我在哪裡,都做了些什麼。
媽媽只告訴了我兩點。
我曾經住在這個小鎮上,他們與我是在鎮上的醫院相遇的。
……看著媽媽很為難,無法往下說的樣子,我就沒有再去深究……
但是……只有那個約定
我時常會回想起來……
那是與不記得容貌,也不知姓名的女孩子的約定……
今天是3月29日……
距離當初約定的7年後,還有4天。
我無論如何,都想去那個曾經約定的地方。
我覺得……
那裡能讓我回想起重要的事情……
是的……我就是為了尋找失去的記憶,才來到這個小鎮的。



回過神來,望著才剛被關上的緊閉大門。
「……」不過……我不知道具體位置在哪啊……而且……這五天我都要和爸爸兩個人生活……
毫無任何頭緒的我,就像隻無頭蒼蠅不知所措,傻站在原地空等也不會有任何進展,那不如出門去外頭看看吧,或許會想起什麼關於這裡的記憶,這樣思索著的我打開了家門,走了出去。
『呼……這裡就是我出生的小鎮嗎……好……先去鎮上的醫院看看吧。……對啦,得先去媽媽說的一木診所。』我悄然在心中自言自語著。


靜謐的小鎮,彷彿像是孤立於海中的小島,安穩的坐落於此,不受世俗塵埃的干擾,溫煦的陽光灑落,給這小鎮鍍上了一層薄薄的金箔,如此的閃耀無比,不時微風徐徐拂過,輕輕帶起了我的思緒飛向遠方,熟悉既陌生的舒適環境,與我之間似乎有著一種很深的羈絆,我邁開步伐沿著媽媽所說的路段,向前筆直走去。走了約莫5分鐘,終在一家便利商店旁看見了媽媽出發前所說的那間一木診所。

就是這裡吧……媽媽說這裡的醫生是他們的熟人,我可以隨便進去。

打開了診所的門,向前台的店員簡單說明了來此的用意:「您好,我叫空木春人,那個,是我父母讓我來見醫生的。」
「哦哦,是空木春人先生啊,醫生在裡面等你呢,請進。」
別過了前台,我往裡邊的診室前進,一打開門就聽見一個滄桑低沉的嗓音響起。
「你好,春人,遠道而來真是辛苦了,我是一木,請多指教。」
「那個,您好,初次見面。」面前的是一個白髮蒼蒼、面有些許皺紋,看上去大約50多歲的中年人。
向前遞上了媽媽託我帶給醫生的點心,並說道:「這個是我父母給您的……我們當地的點心。」
「這麼客氣啊……十分感謝。」醫生拿著點心往後面的櫃子放去。
待他放好走回我面前時,我便迫不及待般馬上詢問了:「請問,您和我的雙親是什麼關係呢?」
「呃,就是曾經有一點關係……」
「……?」我面帶疑惑的等待著醫生接下來的回答。
「而且,春人,我和你並不是初次見面的哦,不過上次見面是幾年前了。」
「哎?真的嗎……!那個,其實我……並沒有曾經的記憶,您能說說我曾經是什麼樣嗎?」
「沒有記憶……?」醫生似乎有點訝異於我的回答。
「是的……算是失憶了吧……」
「這樣啊……我想想……哦,我記得你是個很活潑的孩子。我當年就在那邊的醫院工作,我與你就是在那裡見面的。」
「醫院……?我為什麼會在醫院裡……我是得了什麼病嗎……?」
「唔,是因為什麼來著……再詳細的我也不太記得了。」
「好吧……」雖然困惑,但看醫生也真記不得了,我也沒繼續追究下去。
「抱歉。」
「不不……謝謝您告訴我這些。……點心我已經送到了……那我就先告辭……」說完我就往門邊走去,正要打開門之際,身後又響起了醫生急促的聲音。
「啊,等等,難得你特意跑一趟。我過一會兒才開診,要不要我幫你診察一下?當然是免費的。」
「哎,可是我覺得我沒什麼問題啊,沒發燒感冒,也沒有哪裡不舒服。」本能的抗拒任何醫療檢查,害怕自己真的有什麼大病,也不想就這樣浪費醫療資源。
但醫生也不放棄的接著說:「你身體健康自然是好事……但是,你昨天才到這,肯定很疲憊吧?你的雙親也讓我照顧你了,所以你別客氣,有什麼隨便說,比如肚子痛或者肌肉痛啊……」
「是這樣嗎?……我想想……唔。」面對醫生窮追不捨般的詢問,我開始想想自己到底有哪裡不舒服:「一周前我手指戳傷了……但是已經好了……啊!對啦!我口腔潰瘍還有點痛……」
「口腔潰瘍啊……那麼你張嘴我看看……」
我向前往醫生那走去,張開了嘴:「啊─ ─」
「好……」醫生看了看我口內的傷口狀況,說:「好了,謝謝配合,看這樣子肯定痛的厲害。我想想……哦,那個藥也許不錯……稍等一下……」
醫生往後頭走去,在最裡面靠邊的櫃子裡取出了一罐小小的藥瓶。
「對啦,我要事先說明下,我給你藥這件事你得保密哦……否則我可能要有麻煩了……」
「哎?麻煩是指……」
「最壞的情況下,我可能會被逮捕哦……」醫生露出淺淺的笑容。
「咦?……這個真的沒事嗎?」我汗顏。
「哈哈哈,逮捕是跟你開玩笑的。醫生給熟人一些健康建議是很常見的吧。不過我沒什麼朋友,做這種事情還是第一次,哈哈哈。」醫生放聲大笑。
「……」我滿臉無奈,不知該說些什麼才好。
「哈哈……抱歉,我不太擅長開玩笑。那個,嚴格來說是不能這麼做的,所以給你藥這件事就請你當作你我之間的小秘密吧。」
醫生收起了笑容,向前遞給我了那瓶藥:「給,這就是口腔潰瘍藥,喝了就會好了。」
「咕嘟……」我轉開藥瓶,把裡頭的藥水一飲而盡。
「……」醫生向後退了一步。
「感覺這個藥香味很濃呢。」
「啊,是的,這個藥……是比較香的那種。」
「……」
「……不過說起香味,我最近倒是很沉迷於薰香呢。」
「……?哎,是這樣嗎?」
「類似這種……」醫生又向後頭拿了瓶東西,轉開。瞬間整個房間充滿了香氣,他接著說:「怎麼樣,氣味很好聞吧?」
「……是呀……這種香氣,讓我有些懷念……奇怪……我好像有點想睡覺……」頓時,感覺自己的意識漸漸模糊了……只看見醫生向我走來,說了句話。
「嗯,你還好吧?一定是長途跋涉把你累壞了─ ─」


To be continued.

---------------------------------------------------------------------------------------------------------------------
Hello~
感謝閱讀到此的你/妳!!!
早在半年前左右有幸接觸到這個作品,劇情很是喜歡,也想分享給更多的人看見
但總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於是我著手開始計畫把這部RPG給小說化
為向原作者Fumi致敬,保留了原創的內容,不做任何更動
但為了讓文章能夠更完整,我增添了場景描寫、心境揣摩等描述
因此這為二創作品,若有任何版權違規麻煩告知一聲,我會將此系列文章下架刪除!!!

我很久沒有寫文了,所以在文字使用上會有些生硬,描寫可能也不是那麼到位
還請各位多多包涵與見諒,若能給我個建議留言或是GP支持,我會繼續改善進步的
再次,謝謝大家的閱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310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在 7 年後等著你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0305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我在7年後等著你(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oftotaku大家
Merry最新的漫畫"我是如何拯救世界失敗的1:世界毀滅"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