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開箱】大野狼吃我蒸馬鈴薯! FuRyu 景品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拉姆小紅帽

作者:飛熊【狂三♥綿芽】│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2018-10-05 11:59:45│巴幣:14│人氣:834
各位同好們好~我是飛熊
既然看到開箱兩個字,就是代表飛熊熊又拿到貨啦!(舉手手歡呼
那讓我們先來看看今天開箱的主角──拉姆的相關介紹吧~
拉姆(日:ラム)(英:RAM)是長月達平所創作的輕小說《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稱呼昴作「巴魯斯」,在羅茲瓦爾的宅邸工作的雙胞胎女僕姐姐。
受妹妹雷姆崇拜,並且相當重視妹妹的存在。
種族鬼族,幼時村莊被魔女教襲擊後失去吸收魔力的角,羅茲瓦爾會定期為她注入魔力。
能冷靜判斷緊急事件,日常中做任何事都擁有謎之自信。
貧乳。
傲嬌。
毒舌。
由於角同時是調情用的敏感器官,每天受羅茲瓦爾往斷角根部注入魔力,漸漸產生怪怪的愛
自那一之夜起,我的一切就都是羅茲瓦爾大人您的東西了。(嗯~)

產品介紹
商品名稱 拉姆 小紅帽ver.
作品名稱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製造商 SEGA
價格 NT380-450
發售日期 2018/09
商品規格 ABS&PVC 塗裝完成品

文字介紹到此,接下來開始圖片方面的開箱~
本次的小紅帽系列為第二彈拉姆款,與前一代的雷姆款相比,背景的代表色由藍色換成了粉紅色,襯托的花邊也由結果實的藤蔓換成了玫瑰藤蔓。
右側與上款同樣採用相框的方式呈現實體照,與大量襯托的花朵。
背側是公仔相關注意事項及說明,貼有正版貼紙以防偽品。(藍色角川貼紙為日版,代理版為紅色)
與雷姆款同樣的上下相互對應的全身照,有如太極陰陽魚般的形象。
頂部與底部盒裝設計相同
外盒介紹得差不多了,接著就是大家最期待的內容物環節!
取出的是緩衝用的紙箱片和用泡泡紙包裹的景品,本次的內容物件有本體與底座兩個。
首先先來介紹底座部分,兩種系列款式的不同,為雷姆為葉子及果實居多,而拉姆的底座則是以花朵和蝴蝶作為主體樣式呈現,各有各的特色。
將底座裝上,合體!
右側
後側
左側
臉部部分,不同於妹妹雷姆的可愛表情,拉姆的眼睛神韻顯得平淡冷靜,嘴巴由於沒有相雷姆一樣張開微笑,所以沒有顏色而是有嘴唇的輪廓,而且由於唇部並無塗色,不仔細看就像沒嘴巴(無口GET)(XD)
這次的胸前綁帶還是很不錯,但相較起雷姆的巨巨這圖好像少了點甚麼(假裝疑惑)
衣服兩側跟上一款一樣有著小口袋
一手提裙的動作很美,但雙手指甲一樣不算優秀,但這次的掌型神韻有抓得比上款準一些。
套頭的披肩飄逸感很不錯,胸前的蝴蝶結可愛~
雙手上的裝飾還是很像黏再一起的雙面膠帶。
背後來看藏在背後的小蝴蝶結做得不錯,白色部份的小洋裝輪廓感覺不錯。
套頭披肩的形狀從後面看還是容易想歪。
美腿!舔飽舔爆!(警察俗俗就速這個倫!)
鞋子小扣環有做出來算是小亮點。
內在美放送兩張!
接著是一些隨拍~
最後以雙姊妹作為結束,完結此次開箱!
結論~
姊姊拉姆這次的表現算是普通。
面相部份輸給了同款雷姆的笑容。
底座各有特色,平分秋色。
相較於雷姆的動作,拉姆提裙的單手真是美美的~
如果說雷姆是活潑的躍動美,拉姆就是沉靜如畫的靜態美。
講完優點來說缺點。
上一尊雷姆有的問題大多這尊也有,這次的拉姆頭髮劉海,有種較為不柔和的,較尖銳分岔的感覺,各個細部也有稍微的小瑕疵,配件的精緻度也不夠好,但這些問題也算是景品低價的通病就是了,買景品也不能要求太高,算是這個價格的正常發揮。
整體來看還是可以購入的~
以上建議,推薦給各位這尊拉姆~
那麼,這次的開箱就到這啦~
希望你會喜歡這次的開箱~也可以來我的小屋看看我的其他優秀(自稱)作品~並給予幾個喜歡或GP鼓勵^^洩洩~
那麼~
我們下次的開箱再見囉!
咪納桑阿里壓都~~馬搭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22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