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開箱】為傲氣的鄙視女僕獻上忠誠!SEGA 景品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拉姆

作者:飛熊【狂三♥綿芽】│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2018-08-04 01:20:46│巴幣:8│人氣:994

各位好~
我是飛熊。
又是時隔長久的一段時間,新的預購貨品終於收到啦~
這次為大家獻上的是,最傲的女僕,拉姆醬。
拆開包裝後的正面,由花瓣與蕾絲邊的裝飾作為主體造型,背景則是白轉黑的漸層色格子襯托。
盒裝右側同樣是格子底,並以簡單的英文介紹商品,估狗了一下,CURTSEY是屈膝禮的意思,也是這次造型的主題。
左側則是上半身的拉姆近照。
背側盒面慣例的公仔注意事項及角川貼紙。
底部蕾絲花邊及SEGA商標。
頂部花邊及作品名稱。
外盒部分就大致上這樣,接下來打開來看看吧~
內容物 本體 底座 說明書
底座是兩孔的花瓣狀。
說明書*1 如有購買同款系列的雷姆可以將底座合體這樣(說到這裡就有氣,定雷姆的廠家一直未到貨,氣死我)
接著將底座與本體融合~
完整的拉姆登場!
右側
後側
左側
面相有點柔和,不太像拉姆平時的風格(眼神比起雷姆更銳利一些)
胸口塗裝表現普通,標準程度。(熊:胸部的大小很還原啦)(拉姆他很火,他在你背後)(!?)
衣服下方也差不多。
裙擺方面,一部分做得可圈可點,則其他部分塗色就溢了。(殘念)
吊帶襪的部分有些微的顏色漸層,效果算好嗎?有點微妙。(舔舔美大腿)
美腿關節凹陷的部分我可以(關節控GET!)美腿部分還算可以吧。(舔舔美小腿~)(夠了!)
髮部的線條與同價格的景品相比較為分明(除EXQ外)
感覺比正面圖的好一些的塗色(熊:正反面都一樣平~W~)
後方燕尾部分做得不錯。
紳士の絕對領域。(喔呼~)
兩側手部都不怎麼樣!(真心)提著的裙還有很明顯的模線。
接著是福利時間~讓我請拉姆躺下(讓官人看看!!)
這不是我認識的拉姆!拉姆不是穿黑色的嗎(被巴)除了內褲部分,正常角度看不見的吊帶也很讚,也可以看見衣服燕尾面對這一面的深藍色塗裝。
屁股的皺褶也超棒!(紳士魂の燃燒),但內部裙擺同樣溢色了...
臉部近照
那麼慣例的,附上盒子與拉姆本體的照片作為最後,這次開箱到此結束。
結論!
塗裝不算好,中下程度,但很符合這個價格區間。(畢竟是景品)
臉部稍微崩了,個人認為是表情的問題(要做的鄙視顏才對啊!)(此人斗m)
還原度算是還行。
有愛可以入手,沒愛又對品質敏感的人不太建議。
算是滿分100可以拿到及格60左右分數的作品。
分享給各位參考囉。

那麼這次的開箱真正的到一個段落,那麼我們下次開箱見!
馬搭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812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拉姆|景品|SEGA|女僕|開箱|公仔

留言共 4 篇留言

夕二
拉姆有收過第一版的女僕了,所以這版就沒收
這套新版的我只有收雷姆,基本上也是臉有點微妙
我覺得這套比第一版的那組細節添加更多
像鞋子就多做了金屬扣環
但做工差些,像摸大腿時,有點粗糙,第一版是非常滑順的。
只能說有各有千秋。

08-04 15:28

飛熊【狂三♥綿芽】
好哦~w~
等拉姆到在摸摸08-04 15:32
我就知道是你
我覺得動作應該稍微大一點比較好,這樣站著感覺太平淡了,不過衣服方面做的還挺棒的

08-04 18:14

飛熊【狂三♥綿芽】
最好是微蹲的提裙禮 感覺棒08-05 22:05
夜月楓
感覺還不錯,只是覺得臉怪怪的XDD

08-04 18:55

飛熊【狂三♥綿芽】
嗯啊XD微妙微妙的08-05 22:05
藍色自行車
不是應該露出嫌惡表情嗎.

08-05 11:52

飛熊【狂三♥綿芽】
真的~08-05 22: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yoa22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白:這就是……夢... 後一篇:【開箱】這是婚紗泳裝才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