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開箱】大野狼,吃我鐵球! FuRyu 景品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雷姆 小紅帽

作者:飛熊【狂三♥綿芽】│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2018-09-09 13:30:37│巴幣:42│人氣:2341
各位好,我是飛熊。
上次開箱是甚麼時候呢?感覺好像已經過了很久了呢。
這次要介紹的是這款由FuRyu推出的景品,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小紅帽系列。
首先先來看看正面盒裝,設計對應了童話主題,採用風格相同的花邊來襯托中間主體的雷姆。
右側面則用花朵點綴主題,配上了幾張相框邊的實拍照片。
後方是注意事項和相關說明及認證貼紙。
左側這面,則是倒拍與正拍的實體,這樣上下顛倒相互呼應的設計,說實在非常對到我的胃口。
頂部與底部的外盒設計相同。
這次的盒子以景品來說相當的大,照片拿了SEGA的景品來比對,就可以看出有多大差異了。
介紹完外盒,讓我開始介紹內部吧。
取出後的模樣,原廠包的跟一根雞腿一樣(皺眉)這次的內裝件有底座和本體。
底座設計得還行,跟外盒一樣的花花草草,然後印上了比較羅曼蒂克的字體REM~w~
將本體裝上底座!正面來看沒甚麼太大的問題,而衣服的兩側有做小口袋,可愛度有加分。
右側
後側,反光才發現紅披很多痕跡....殘念(跪地
左側
臉部沒崩一樣可愛(卡哇伊~),頭髮感覺相比SEGA和EXQ的景品來說較為粗糙一些,細節也捏得比較馬馬虎虎一點,頸部蝴蝶結可愛度有加乘。
束腰的表現還可以,有把胸撐起來的束腰都是好束腰。(胸控認證
手部的裝飾,就像黏在手上的雙面膠(很像吧?)
手指,不行!你看看那有有粗有細的棍棍,然後基本上指頭關節也不分明的拳頭,你跟我說這是美少女的手?(震驚)
背後蝴蝶結形狀可以,但材質不行(搖頭
鞋子和襪子做得不錯。(所以我說,你住在森林都穿高根鞋,然後這樣穿去探望外婆?)
腿的是常見的單腳站,這尊的單腳非常不穩,光是拍照就搖來搖去了,想要買來收藏的人要多加注意這問題。
腿上的雜班和傷痕也蠻多的(或許是我比較雖...),材質摸起來的感覺就是粗粗的不滑順(好的材質摸起來滑順多了,喜歡美腿的或許會失望)
紳士最喜歡的內褲圖(內褲看多了覺得這件內褲有點單調,或許是少了吊帶襪的關係....)
美胸時間(這隻的胸部好像變小了一些)
各角度美拍
最後是盒子和本體照,結束圖片這邊的開箱~
結論
普通品質的景品,FuRyu的景品大概就這個水準了。
各部份的配色很好,但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輸在材質還有身體配件的精緻度。
這一點不論是EXQ和SEGA都有做到。
但不跟其他廠比,東西本身整體還是非常可愛的,景品的價格也不算貴,可以入手。
有愛就買吧~
這次的開箱就到這裡了~w~
喜歡我的開箱,或是想看看我的其他開箱,歡迎到我的小屋來看看~
那麼~
我們下次開箱見囉!
馬搭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41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景品|公仔|雷姆|小紅帽|FuRyu|開箱

留言共 6 篇留言

萌筆
髒熊。

不過第一眼看過去會覺得這是其他角色

09-09 18:25

飛熊【狂三♥綿芽】
髒筆。

紅帽的印象蓋過女僕的印象了WWW09-09 18:34
妳是不是沒穿小可愛~
這隻我也有入,我反而喜歡這尊勝過EXQ,可能我對EXQ分模線很在意吧~哈哈哈,期待紅帽拉姆~

09-09 20:32

飛熊【狂三♥綿芽】
期待紅帽拉姆+109-09 22:06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9-11 14:39

飛熊【狂三♥綿芽】
謝謝小助手~09-11 22:08
仙蒂
衣服的細緻度和盒子上圖很大差距啊…不過正面還好,其他角度就......但臉很可愛呢~

09-11 16:29

飛熊【狂三♥綿芽】
有點差距 但臉很可愛~接下來看看拉姆的表現~09-11 22:13
KS~拉比
跟SEGA的屈膝禮比,我反而覺得小紅帽物超所值
我兩款都有入手,小紅帽超讚,月底還有拉姆[e16]年底還有愛麗絲版[e16]
還有個疑問!?總覺得雷姆都是單腳站居多
年底的愛麗絲雷姆也是單腳,GSC1/7也是單腳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e26]

09-11 19:58

飛熊【狂三♥綿芽】
我個人比較喜歡屈膝禮09-11 22:08
飛熊【狂三♥綿芽】
除了底座設計是花瓣大加分外 還有連結件可以組裝09-11 22:09
飛熊【狂三♥綿芽】
小紅帽目前來看底座是無法組裝了 但比起經典的女僕造型來看 小紅帽造型則有種全新的體驗 臉也是小紅帽優秀 所以說各有優劣09-11 22:12
飛熊【狂三♥綿芽】
pvc等級通常會打樁所以倒是不太有相關問題產生 但景品級別則因價格便宜 仍需加強注意放久了會慢慢傾倒就是了09-12 00:16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大野狼塊陶RRRR

12-02 19: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ayoa22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嘗嘗日本上班族一... 後一篇:【開箱】掌中白貓喵~代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有空的
【漫畫】【那個啥黑砂!?】系列漫畫又更新了! 來看一下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