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介紹】《Final Fantasy XV》x《Terra Wars》合作任務「宿命的少女與遭受侵蝕的世界」

Trusty | 2018-10-02 01:50:29 | 巴幣 6 | 人氣 6178


  《Final Fantasy XV》於 9 月發布的免費更新,其中之一是與《Terra Wars》合作的任務「宿命的少女與遭受侵蝕的世界」,在第五章之後可以從任務選單中找到並遊玩。



  因為這個合作任務讓我在開啟了久違的《Final Fantasy XV》,太久沒玩突然覺得這遊戲玩起來很陌生(笑),任務劇情不長,但遊戲的氣氛很好,連攜攻擊觸發率蠻高的,整體上還不錯玩,任務可以重複遊玩。附上遊玩影片和一些截圖。

遊玩時開 Mixer 直播的影片存檔,技術拙劣還請見諒(笑)。


  故事描述諾克堤斯與神秘的少女「莎拉」被召喚到希索星人的世界,做為世界的救世主,以阻止逐漸被侵蝕的世界,以回到他們各自原本的世界。


  在完成任務「宿命的少女與遭受侵蝕的世界」後可以獲得武器「莎拉的短劍」。


▲ 完成任務「莎拉的短劍」就會出現在在武器欄


▲ 在本篇中戰鬥拍一張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FB >> Trusty


也歡迎追隨我的 Twitch 頻道!感謝!


更多 Xbox Live、主機、遊戲的資訊,可加入 FB 社團!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