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SQUARE ENIX 神祕新企畫啟動!鎌池和馬負責劇本、灰村清孝擔任角色原案

Trusty | 2018-09-26 14:58:03 | 巴幣 4 | 人氣 573


  SQUARE ENIX 與 Straight Edge 的合作完全新作企劃啟動。此外,本企劃啟動的同時一併公開了專屬網站。



  在企劃的劇本將由鎌池和馬負責、角色原案由灰村清孝(はいむらきよたか)擔任。本企劃除了由 TRIGGER 製作開頭動畫,主題曲更是由人氣團體 MYTH&ROID 演唱。

  此外,有很多著名的聲優陣容參與,是豪華製作陣容集結的企劃。另外,該企劃的官方 Twitter 也從今天(9 月 26 日)開設。



  此外,在 10 月 7 日舉辦的「電擊文庫 25 周年紀念秋之電擊祭」會場內的 SATELIGHT 舞臺上,預定將舉辦以聲優茅野愛衣、竹達彩奈為嘉賓的本企劃的發表舞臺活動。舞臺是自由觀看的,還預定有現場直播。



■「鎌池和馬×灰村清孝×SQUARE ENIX 新企畫」製作陣容
【原作】SQUARE ENIX、Straight Edge
【劇情】鎌池和馬(代表作品:電擊文庫《魔法禁書目錄》、《重裝武器》等)
【角色原案】灰村清孝(代表作品:電擊文庫《魔法禁書目錄》系列插畫等)
【OP 動畫製作】TRIGGER(代表作品:電視動畫《KILL la KILL》、電視動畫《SSSS.GRIDMAN》等)
【主題曲】MYTH&ROID「Future is Mine」

■「電擊文庫 25 周年紀念 秋之電擊祭」開催概要
【日期】10 月 7 日(當地時間)
【地點】Belle Salle Akihabara(ベルサール秋葉原)
【時間】10:00~19:00(當地時間)
【入場費】免費
【主辦】KADOKAWA

■「鎌池和馬×灰村清孝×SQUARE ENIX 新企畫發表舞台」活動概要
【日期】10 月 7 日(當地時間)
【地點】Belle Salle Akihabara 2 樓 SATELIGHT 舞台
【時間】15:00~15:40(當地時間)
【出演】
茅野愛衣(聲優)
竹達彩奈(聲優)
三木一馬(Straight Edge)
岩野弘明(SQUARE ENIX)



電擊文庫 25 周年紀念 秋之電擊祭網站:http://db2018fes.dengeki.com/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