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GL長篇】不是公主但有病44-撐傘

作者:馥閒庭│2018-09-28 09:07:15│巴幣:26│人氣:361
桃熙又能住回公主府了,她端著煮好的藥膳過去穆熒涵的房間。
 
把藥膳放在桌上,江桃熙冷著臉「殿下,用膳了。」
 
穆熒涵看到卻嘟著嘴「桃熙,妳餵我嘛!」
 
「你都幾歲的人了。」江桃熙無奈,她端著藥膳,坐在穆熒涵旁邊,夾著東西餵她吃。
 
外面下起了瓢潑大雨,等等他們還要去另一頭的書房,要撐傘。
 
穆熒涵有些抱怨地看著桃熙「你都不靠近我!」
 
桃熙無奈「殿下,人前這樣做不太好。」她們之前就是太親密,所以才被公幹的!
 
「可是我喜歡你陪著麻!」穆熒涵努力爭取自己的權利。
 
「我陪著您阿。」
 
「不管,我覺得桃熙不愛我了。」
 
「殿下…」
 
「哼!」
 
「殿下?」
 
「不理你。」
 
說不理,但穆熒涵出門時,桃熙還是帶著傘替她遮著,穆熒涵也放慢腳步讓桃熙跟上。
 
兩人已經得到了皇上的口諭,就等擬好聖旨,桃熙就會變成穆熒涵的如意侍,也就是算是正式成為她的面首之一,加上如意這個稱號,通常是給服侍公主的男子,也就可以堵住眾人之口。
 
只是現在,熱度還沒退,所以兩人只要一起出去,旁邊就有一堆人圍觀。
 
兩人一前一後走在拱橋上,桃熙突然拉著穆熒涵「殿下。」
 
穆熒涵轉頭看她。
 
「殿下,您的衣服…」桃熙伸手,看似要替穆熒涵整衣,但手中的傘一歪,擋住在那群圍觀群眾的視線。
 
只見穆熒涵扶了扶傘,卻眉開眼笑了。
 
因為剛剛桃熙趁著整衣的空檔,用雨傘擋了兩人,主動上前親了穆熒涵。
 
「這樣殿下可還生氣?」親完,桃熙輕聲的問穆熒涵。
 
穆熒涵扶著傘,伸手接過傘柄低聲地說:「就是有點少。」
 
「殿下,淺嚐即可。」桃熙小聲地說。
 
穆熒涵微笑,親暱地摟著她的腰,兩人撐著傘一起走過拱橋,趁著行動的空檔在桃熙耳邊說:「也是,等回房了你再餵飽我吧?」
 
「潭大夫說要一個月,殿下應該不會忘了吧?」江桃熙嘟著嘴看著穆熒涵,說好的高冷呢?
 
怎麼越相處,越有崩皮的感覺?
 
「是十七日,已經過去十三日了!」穆熒涵不高興的說,她可是數著日子等呢!
 
明明桃熙的年紀比較小,為什麼她比自己還沉的住氣阿?
 
難道是自己不好看了?
 
「桃熙是不是覺得我不好看?」穆熒涵看著她,桃熙正是十七八,女子正青春的時刻,那模樣看起來像是等人採擷一般清甜可口。
 
「不會啊,涵很美。」桃熙看著她微笑,穆熒涵二十四,正是女子剛成熟的風華,她怕自己再看下去,會想撲倒穆熒涵,尤其那豐滿的身材摸在手裡,她都感覺自己心熱了起來。
 
但穆熒涵還是盯著她,兩人站在簷下,她偏了傘,這次直接將兩人的身影擋住,一手拿傘,一手摟著穆熒涵的腰「涵,我一直想跟你說一件事。」
 
穆熒涵看著她江桃熙走近自己,直到她的面前,江桃熙比她矮些,但兩人其實沒有差多少。
 
穆熒涵看著桃熙走近自己,那眼神盯在自己身上,竟讓她有些緊張,她想說什麼?
 
「不要再誘惑我了,好嗎?」江桃熙貼著穆熒涵的臉前說,她傾身又吻了穆熒涵,帶著微微的藥氣,卻一點都不討厭,因為這是自己喜歡的公主殿下,那柔軟的唇跟芳香的身子,她摟緊穆熒涵,用吻狠狠地告訴她,自己其實有多少渴望。
 
只是她還在養病,自己怎麼能做什麼呢!
 
兩人相吻許久,桃熙才有些喘息的放開,她貼著穆熒涵的臉,在她耳邊說:「所以殿下,不要再這樣看了,我怕我會把持不住自己。」
 
穆熒涵徹底的乖了,嘴角卻控制不住的彎著,再也無法做到喜怒無色,因為她已經被桃熙無聲的讚美給滿足了。
 
「好吧!那本公主就放過你!」穆熒涵說,看著桃熙去一旁收了傘,心安了,人就穩了,可以專心地跟人議事。
 
只是她總是忍不住,要趁著空檔拉著桃熙的手。
 
她是怕桃熙迷路。
 
穆熒涵解釋著。

--------------------
--------------------

某可不可以很中二的說:BJ4就是想要甜一波?

熒涵:那本宮也能BJ4的弄死妳!
馥某:過分!人家這麼努力賺錢,就為了印書還有畫封面QAQ
桃熙:其實只是劇情轉淡,妳找不到高潮點對嗎?
馥某:果然是小桃桃懂人家!(*´∀`)~♥
熒涵:小桃桃?是妳一介草民能喊的?(`д´)
馥某:小的錯了Orz

---------------------

講個對某而言的好事情,就是新坑填到7W了!開心 >3< ((但看官大大可能無感~
而且明明身上工作就一堆,反而更想打字了,手怎麼就這麼賤呢?((自打雙手
Σ(ノ´*ω*`)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46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小說|百合|原創|長篇|愛情|女女|古代|穿越

留言共 5 篇留言

宇佐木
傲嬌的公主殿下真是太可口了

09-28 12:36

馥閒庭
很可愛的個性 (*゚∀゚*)09-28 23:51
北極熊
期待*^O^*

09-28 12:42

馥閒庭
(ゝ∀・)09-28 23:52
重度百合控的緣~/銨銨
打字不難,想字很難吶![e28]   一波三折~ˊ●w●ˋ

09-28 12:48

馥閒庭
"想"這個字最頭痛了 。・゚・(つд`゚)・゚・09-28 23:52
懶癌
別打!!這是雙好手!(๑∩ v ∩๑)

09-28 16:19

馥閒庭
非常非常好的手 (´・ω・`)09-28 23:52
一根雪糕(syouyu_ice)
OwO忍不住了吼忍不住了吼~
再一直一臉淡定樣阿~
看你家公主都在擔心自己不漂亮惹

09-28 21:32

馥閒庭
她們不可能忍住的(´⊙ω⊙`)(望向兩位女主)09-28 23: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不是公主但有... 後一篇:關於直銷這件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