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GL】打破沙漏—番外《慰藉》

作者:NK│2018-09-30 10:49:57│巴幣:30│人氣:192




  「妳根本就不了解我!」
  

  「等等!」
  


  我不顧身後的她對著我的背影大吼,我只是放縱自己的情緒帶領著我狂奔出教室。
  


  我知道是自己任性,我知道她沒有理由承受我的脾氣,但是如果她從沒對我用心或動情,那我們之間到底算什麼?
  


  我就像個被愛情盲目了雙眼的傻子,持續的單戀著、依賴著那個不愛我的她,但是她卻從不推開我,只會讓我愈陷愈深。
  


  透明的淚水打在被夕陽染紅的石磚道上,一點一滴的融入表層,在我走過的地方留下了痛苦的傷痕。
  

  我假裝不知道自己走向何處,卻在熟悉的大門前停下腳步,無力的坐倒在地,將哭紅的雙眼埋沒在雙膝之間。
  


  我期待她會回來,她會回到我身邊,然後安慰鬧脾氣的我、包容我的一切,因為她就是那麼的溫柔,同時,也是過分的溫柔。
  


  我蹲坐在她的家門口有半小時以上,卻遲遲不見她的身影,天色漸暗,氣溫轉涼,而我的身體卻不是因為寒冷在顫抖,而是無止境的空虛和寂寞。
  


  我不知道持續待在這裡有什麼用,但卻不知道離開了這裡我又能去哪,雙腿就像被打上石膏一樣動也不動,我的雙眼也拒絕睜開、拒絕看見任何事物,直到一道刺眼的光線打在我的眼皮上。
  

  我勉為其難的睜開眼,發現天已經全黑了,而我已經坐在這裡兩個小時了,是車頭燈的亮光將我拉回了現實。
  


  我看著那輛跑車熄火,一個女人開了車門走出來,因為光線太昏暗導致我看不清楚那是誰,只覺得隱約間,跟那個人的臉龐重疊。
  


  「妳是誰?」
  

  「...」
  


  我禁閉雙唇,不知道該回答什麼,所以我選擇避而不答。
  


  「我說,小貓咪,妳一直待在我們家門口,我可是會很困擾的喔?」
  


  她的口氣有點輕浮,讓我不太舒服也不太高興,但是我總不能一直無視她下去,所以我只好回答她的問題。
  


  「...我在等廖柏瑀回來。」
  

  「喔?妳是小瑀的朋友嗎?」女人走到我的眼前蹲了下來,看著我的雙眼:「長得挺可愛的嘛?」
  


  直到這麼近的距離我才看清楚女人是誰,她是廖柏瑀的姐姐——廖恩瑀。
  

  也難怪剛剛看見女人的時候會把她和廖柏瑀的身影重疊,因為她們實在是長得太像了。
  


  「妳叫什麼名字?」
  


  廖恩瑀笑得很開,就像是在無視我悲傷的情緒一樣。
  


  「...鄭采馨。」
  

  「嗯,這名字不錯聽呢?」
  


  我感覺她只是在耍著我玩,但是只要跟她對上眼,只要看見她的笑容,就會讓我想起廖柏瑀,讓我始終無法對她生氣。
  


  「那麼,采馨,」廖恩瑀的手輕輕抹去我眼角的淚痕:「妳為什麼要哭呢?小瑀欺負妳了嗎?」
  


  廖恩瑀的手好溫暖,她的語氣好溫柔,她的眼神好真摯,她的一切...都好像她。
  

  我的淚腺再度忍不住潰堤,滾燙的淚水就這樣滑過臉頰和廖恩瑀的手,我的哭聲也在寂靜的黑夜裡成了喧囂。
  


  我忍不住倒在廖恩瑀的懷裡,因為我貪戀被擁抱的那股溫暖,我貪戀那讓我沉淪的溫柔,即使眼前的她不是她,我也願意閉上雙眼,矇騙自己,好讓我能夠再對她耍任性、鬧脾氣。
  


  「采馨?」
  

  「抱緊我!」
  


  我對著廖恩瑀嘶吼,她沒有多說什麼就照做了,我卻覺得自己像個歇斯底里的瘋子,對著根本無關的人發瘋。
  


  「吻我!」
  

  「...」
  


  廖恩瑀好像猶豫了一下,但她還是滿足了我的要求,輕輕的在我的唇上留下滾燙的吻。
  


  「還有嗎?」
  


  廖恩瑀主動向我開口,我不知道她這麼配合我的原因是什麼,但是此時此刻我已經什麼都不想管,只想在把自己關在假象中窒息。
  


  「不要...離開我...」
  


  廖恩瑀把我抱的更緊了,就像在回應我的寂寞一樣,讓我的手、我的身體、我的心都暖了起來。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我在自我安慰,所以仍然止不住淚流,其實我只是想找個人擁抱我、安撫我。
  

  其實...我只是希望有人能愛我。
  


  赤裸的肌膚就算在室內也會感覺到冰冷,我看著同樣裸身的廖恩瑀睡在一旁,心裡更是五味雜陳。
  

  我跟廖柏瑀的姐姐睡了...
  


  我撫摸著廖恩瑀在我身上種下的吻痕,回想著她觸碰我的身體,她的技術甚至比廖柏瑀要好很多。
  

  我依然空虛。
  


  「我們結束吧,我有喜歡的人了。」
  

  「嗯...」
  


  我親自斬斷我跟廖柏瑀的關係,就連我們離別的那一刻,她都沒有試圖挽留我,果然我一直都沒有進到她眼裡吧。
  

  我依然寂寞。
  


  就好像理所當然,我跟廖恩瑀走到了一起,我不知道廖柏瑀曉不曉得,但那都無所謂了,反正她也沒有真的在乎過我。
  

  因為她就是一個這麼冷漠的人。
  


  待在廖恩瑀身邊一陣子後我才發現,這個人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輕浮,她的性生活也很混亂,但是在遇到我之後全都斷的一乾二淨。
  


  「有了妳這麼可愛的小貓咪,我哪還需要其他女人?」
  


  我對於她的回答半信半疑,不過我也不想過於追究,因為我對於深入他人的內心早已感到疲累,我想只要廖恩瑀覺得好,那就好吧。
  


  我高中畢業之後,廖恩瑀離開了廖家,我欺騙自己的父母是要搬去大學的宿舍,但是其實我根本就沒有讀大學,我只是要搬去和廖恩瑀同居,我知道我的父母遲早會發現我說謊,但是我想他們也不會在意吧,畢竟他們從來沒有真的關心過我。
  

  我的生活所需、我的三餐全都由廖恩瑀一手包辦,我感覺自己像被包養的小白臉,也知道自己在過著迂腐糜爛的生活,但我卻不以為意。
  


  「妳不覺得像妳這樣滿身傷疤的流浪貓,才最惹人疼愛嗎?」
  


  這是有次我問廖恩瑀為什麼愛我,她給予我的回答。
  


  是啊,過了這麼多年,我依然背負著那年的情傷,她的影子仍然在我腦中揮之不去,這些就連廖恩瑀都看得出來。
  


  我已經不再去想廖柏瑀了,我也不再留戀她了,但是那些我曾經經歷過的一切,一輩子都會跟著我,一輩子都會影響著我,也許這樣的我,對於廖恩瑀來說很迷人。
  


  「采馨,妳愛我嗎?」
  


  我想我是愛廖恩瑀的,我喜歡和她牽手、和她接吻,甚至是和她上床;我習慣依賴著她,也習慣她在我的身邊,我喜歡我們的家、喜歡我們住在一起,我也喜歡她...那麼的喜歡我。
  


  廖柏瑀和廖恩瑀,她們很相像,唯一的不同,就是廖恩瑀愛著我,而廖柏瑀只把我當砲友。
  

  所以我想我選擇了廖恩瑀是對的,她排解了我的寂寞、她填補了我內心的空虛。
  


  「恭喜妳結婚了。」
  


  明明應該是這樣的,但是為什麼當我看見了她,還是會忍不住淚流?
 


  「嗯,也恭喜妳結婚了。」
  

  也許,我們都只是在尋找慰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68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小說|打破沙漏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ccelerator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打破沙漏—番外《... 後一篇:【GL】打破沙漏—番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