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GL】打破沙漏 76 完

作者:NK│2018-09-28 18:54:44│巴幣:30│人氣:165



一切事情終於告一個段落,我鬆了一口氣,為了放鬆心情,我們來到了村莊醫院外頭的花園。



    這裡已經不像幾年前那樣是一片荒野,經過一段時間的細心栽培,這裡變成了一望無際的花海,一陣微風吹過,讓人神清氣爽。



「喜歡嗎?」



    在我閉上眼品嚐花香的時候,廖柏瑀突然出現在身後,我們沒有睜開眼,也沒有轉頭,輕輕的向後倒讓她接住我。



「很喜歡,這裡真的很漂亮,比當初我們相遇的那個花園要漂亮的多。」


「妳喜歡就好,要在這裡種出這麼一大片花海,真的花了不少錢呢。」


「真的呀?」


「嗯,但是為了妳,就值得。」



    她這句話很肉麻,但是聽在我耳裡,卻是無比的甜膩。



    腳有點酸了,所以我們坐在花海的中央,四周還有蝴蝶跟蜜蜂隨著花香起舞,將氣氛調和的剛好。



「以前,我真的覺得自己很不幸,母親過世,父親性情大變,大姐和二哥都離家出走,從小到大,總覺得自己沒遇過什麼好事。」



    廖柏瑀很平淡的說著,我握住了她的手,她只是笑著搖搖頭,然後在我的頭上別了一朵花。



「長大之後我才發現,原來我的運氣全都用來遇見妳了。」


「...老套。」


「說我老套,妳還不是臉紅了?」



    廖柏瑀笑嘻嘻的戳著我的臉頰,我則捏住她的臉蛋,我們互相鬧騰了一陣子才好不容易平息。



「但是真的幸好遇見妳,不然估計我還是那個被父親控制,被上司騷擾還不敢吭聲的膽小鬼吧。」


「我哪有做什麼...」


「妳帶給我勇氣,帶給我擺脫過去枷鎖的動力,這就很足夠了。」



    廖柏瑀捧住我的雙頰,把她的額頭貼上來,距離近到我能感受到她的鼻息,害我覺得有點癢癢的,但又想維持這個姿勢不想分離。



「我也很慶幸遇見了妳,在妳之前,我根本不懂什麼叫愛,一直都談著亂七八糟的戀愛,幸好現在是妳在我身邊,不然我可能一輩子都像個笨蛋一樣。」


「誰說現在不像了?」



    我狠狠捏了她的臉頰,她雖然連忙喊痛,卻遲遲不想將我們貼著的額頭分開,就算她想分開,我大概也會把她拉回來吧。



「巧花,喜歡我嗎?」


「何止喜歡,是愛。」


「那妳跟我在一起,幸福嗎?」


「幸福死了。」


「那妳會一直跟我在一起嗎?」


「當然。」



    我閉著眼,聽著她的問題,然後給她我最真誠的回答,不知道她是不是也跟我一樣閉著眼睛,然後滿意我的回答呢?



「那...巧花,」



    廖柏瑀話還沒講完就突然起身,我正想把她拉回來,卻在我伸出手的那一瞬間——



「妳願意嫁給我嗎?」



    廖柏瑀單膝跪下,而在她的手中,是一顆閃閃發光的鑽戒,晶瑩剔透的反射著光線,刺痛我的雙眼,直到眼前被淚水模糊。



「我...願意。」



    我破涕為笑,衝上去撲倒了廖柏瑀,她似乎嚇到了,但是倒下之後跟我一樣笑的燦爛,甚至贏過鑽戒發出的光芒。



    她的求婚很平凡,身旁沒有圍觀群眾,沒有燭光晚餐,沒有華麗的橋段,只是在我們的日常,加入了一點小插曲。


    但這正好,是我們恰到好處的浪漫。



    我們在花園中相識,在花園中相愛,在花海中談愛,在花海中期待,我們的新婚生活。




《打破沙漏》全文完
本篇已正式完結,接下來將會更新番外篇以及後記,感謝各位讀者的支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49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打破沙漏|GL

留言共 4 篇留言

風夜貓
完結撒花~~~

09-28 19:00

希布拉
恭喜完結惹!!!!
她們真的是好幸福好幸福的一對阿阿阿Q,從一開始的九夜變成現在的廖柏禹,笨笨的巧花也成長惹。

09-28 19:08

潛水員
(掌聲) 恭喜~~

09-28 21:32

欹嵐
恭喜恭喜 期待下一篇(太快了喂

09-30 21: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ccelerator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打破沙漏 75... 後一篇:【GL】打破沙漏—番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