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連載翻譯】被我殺死的她解著謎題 3-22

作者:奈炑│2018-09-23 00:35:41│巴幣:6│人氣:153
3ー22 This is how I do


 抽屜深處的部分讓我感覺到違和感。雖然只有一點點,我將所有的抽屜都拉到外側。
 從衣櫃中全部將抽屜拉出,將衣櫃倒下。裡面有個上下左右用薄膠帶貼著的茶色信封。
 十萬的鈔票綁成一束,共有三束。我慎重的把膠帶撕下,確認了裡面的金額是九萬乘以三,共計二十七萬。真的是一桿進洞。與存摺一樣將今天的日期與金額記錄並用手機拍下來後,確實地將每個東西物歸原位。

 「我們調查錢的走向又能怎麼樣?」
 「如果那個男人是以金錢為目標的話,我想就會出現一些不自然的高額支出,以及用某種方式利用身為警察官妻子的媽媽所得到的高額收入。現階段,那個男人現在在做的事情頂多也只是妨礙家庭,不過我們現在也找不到證據。喂喂,要是能夠從手機或是確認電腦裡面的東西就好了,我無法想像媽媽知道我們兩個暑假都窩在家裡面,還敢把那個男人帶回家裡,而且她也有車,身為學生的我們也很難像是偵探一樣尾隨在後並拍下決定性的照片。那麼,我們就只能將媽媽外出的日子以及把存摺上的可疑支出連結在一起,化作成一個證據。不管媽媽是因為被威脅也好,還是自己順從自己的心出軌的也罷,像這樣把證據一個個累積下來,就能讓對方啞口無言。同時,這也會成為對付那個男人的最佳利器」
 「去雇個偵探不是比較好嗎?」
 「別小看委託費用了。要我去亂動父親他們的存款嗎?不可能。要雇用偵探的話,我想在已經確定事情原委之後再考慮。這個時間點才是即便跟父親說了也不打緊。妳不也是,深怕著告訴老爸之後,把這個家搞得七零八落的不是嗎?再怎麼樣,我也是跟妳想著的一樣的事情」

 我輕輕地將我的嘴角上揚回應她那愁眉苦臉的表情,話說回來,我問了她一個我之前沒有先問過她的問題。

 「衣知佳,妳說對方好像是黑道,妳確定嗎?」
 衣知佳點點頭。

 「為什麼妳會知道?」
 「那個人自己說的。在媽媽的房間」
 「媽媽的房間?衣知佳,妳那時候在家嗎?」
 「很久以前的事了,那天,我因為身體不舒服從學校早退。然後我就發現有台車停在家門口 。打開鎖,靜悄悄地進到家門後,就聽到從那個人的房間裡傳出來的對話。有個男人的聲音說『我來拿約好的東西了』、『黑道怎麼可能會老實』」

 衣知佳嘟起嘴巴,用著不輸給男人的聲音模仿了一番。約定好的東西,我想一定是在說錢吧 。如果我的推測是正確的話,那麼我們在這裡所掌握到的金額,應該會有些動靜才對。
 我笑著看衣知佳模仿,忽然腦袋浮現了一件事。

 「衣知佳,妳不是說妳很自豪自己的記憶力嗎?那嬰兒時期的事妳還記得嗎?」
 「還記得哦,應該說我想忘也忘不了。要我說來聽聽嗎?」
 「那個先擺一旁,既然車子停在家門口,那麼車種跟車牌號碼妳應該記得吧?」
 衣知佳嘴巴開開雙手合十。

 「我想想好像是
 衣知佳雖然不懂車,但還是完全掌握了車子的特徵及車牌號碼。直線型的輕型轎車。
 我腦袋閃過了一個念頭。我不曉得這樣做是好是壞。
 但我認為是很像是我會去做的事













原作者:とろーちはる 

小説家になろう Page : 點此 こちら

原文: 點此 こちら

Picture:kamomekun Pixiv:點此 こちら

翻譯:shibamontomorito

作品已經過原作者授權,請勿再次轉載。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89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夏天的尾巴|成為小說家|小説家になろう|父母|過去|叛逆|警察|恐懼|黑道|刑警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howard8711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翻譯】被我殺死的她... 後一篇:【連載翻譯】被我殺死的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