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開箱】致雷姆永遠的英雄!SEGA 景品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雷姆

作者:飛熊【狂三♥綿芽】│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2018-08-14 18:27:02│巴幣:12│人氣:924
各位好,我是飛熊!
距離上次開箱又過了一段時間,終於熊熊我想要的其中一個東西到貨通知了~
既然到貨了,那就少不了我的不專業開箱(推眼鏡
讓我們開始吧!
正面盒裝與之前介紹過的【開箱】為傲氣的鄙視女僕獻上忠誠!SEGA 景品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拉姆 同款這尊採用一樣的設計,基本上也仍是漸層色的菱形做底,花邊做修飾、花朵點綴的盒裝。
右側是角色上半身近照和作品名
後側則是公仔相關說明和正版角川貼紙
左側簡單角色名稱和姿勢屈膝禮的英文
頂部盒裝漂亮花邊和作品名
與拉姆款盒裝做個大致上的比對,雷姆款的盒裝漸層顏色較為偏藍。(老實說沒比對我也沒看出來)
接著開箱!
SEGA已常見的半身包覆防撞塑膠,內容物有底座、連結物、本體、說明書
底座為花瓣形狀。
連結兩尊同款景品的連結物,造型則是愛蜜莉亞參加王選時的王選象徵(所以我說,那個愛蜜莉亞化成徽章!?)
連結說明的說明書
接著來組裝!
組裝完成~可愛的提裙造型。
右側
後側
左側
頭部部分,頭髮還算清楚,普通,面相略違和(我猜是臉太扁大了點的關係,臉再縮一點應該會剛好),頭頂女僕頭飾還行。
奶子!!!
大奶子!大奶子!
側乳大奶子!
胸前造型做得不錯(尤其是奶子),但塗裝仍然是景品的便宜程度,裙襬邊可能是因為量產的關係做壞了(QQ)
手部近拍,手完全沒碰到裙子就是個黑科技(黑科技GET)手部不算細緻,普通。
背部的塗裝就跟上次開箱拉姆的感想一樣,背面不論是做工和塗色都比正面好(所以說這是哪招),看看那精緻的蝴蝶結,有質感的燕尾裝飾,背後衣服的皺折感及美背的身體線條,美中不足的一點就是手臂上的接模線很明顯(景品不要要求太多!不是每廠都EXQ啦),而與拉姆款最大的不同大概就是
拉姆
───
───
雷姆
_∩__
───
(呵)
下半部的話,鞋子表現不錯,腿的關節骨感和線條感也不錯(美腿勞資就是舔爆~)
接著是紳士時間
本次最大的殘念,內褲竟然脫色,全然不行,就只能當戰損(!?)了。(聽說有些紳士對這種的汙損的內內會更有偏好就是了),撇開這點,皺褶還不錯。(我真心無法理解這個地方到底為什麼,怎麼會這樣....)
同場加映,姊妹連結~
陪睡ver.
隨拍
尾圖盒裝加本體,結束!
結論
塗裝跟拉姆那尊差不多,也是中下程度的品質,但真的就是符合這個價格區間。(畢竟是景品~W~)
雷姆控可以買、有買拉姆款的也可以買來湊一對(反正也不貴)
沒有愛的小同伴,可以轉頭考慮看看EXQ系列雷姆(同樣價格不同品質享受)
滿分100給小不及格的55分。
以上是這次的開箱內容,喜歡我的開箱風格,想看看其他公仔相關開箱,可以到我的小屋看看哦~
那麼~我們下次開箱見囉!
馬搭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39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開箱|雷姆|景品|SEGA|女僕|公仔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夕二
大腿有摸看看嗎?這款大腿非常粗糙QAQ

08-14 18:50

飛熊【狂三♥綿芽】
QQ材質不行啊08-14 18:58
薛飛飛
我買過現在收起來的狀態,因為對膚色比較有意見,不是展示中的白皙皮膚,而是偏黃的,口紅有點出軌....

08-14 20: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yoa22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士道,這身……美... 後一篇:【開箱】嘗嘗日本上班族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