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小說】理科女子不會笑(1)

黃米 | 2018-07-25 10:14:44 | 巴幣 6 | 人氣 190


(同人文,此篇為一個架空世界)
(如果出現了某個沒看過的名字的話,我只能說:這是架空世界嘛)



上課了,鐘聲響起,大夥兒移動到實驗教室。一坐下之後就是開始聊天、打屁,好不熱鬧。

只有一個人例外。

一頭金色長髮,戴著紅框眼鏡的少女眨了眨一雙血紅的瞳孔,靜靜的看著窗戶。很多人私下議論紛紛:

「就是這個傢伙,這傢伙又來了。」
「她每次都這樣欸,好奇怪喔。」
「不過,她理科超強的,而且人還很正,只是從來沒有笑過,無趣。」

她也不怎麼在意這些話語,等到老師好不容易趕到教室開始叫他們做實驗時,她才起身,穿了件白大褂,默默的做著實驗。

從頭到尾,只有一名少女沒有參與討論的話題。「欸,新來的,」一位紫色長髮的少女被叫住了,她轉頭:「嗯?」

「你剛剛怎麼一直看著麻美啊?」問她問題的人是坐在她旁邊的少年。少年看起來屌兒啷噹,留着一頭米白色的短髮,看起來有些輕浮。

「嗯……那你們為什麼都要討論她?」紫髮少女眨了眨一雙紫瞳問。

「這個嘛——」少年微笑:「畢竟,和大家不太相同的個體,都會受到很多關注嘛,不是嗎?」

「也是啦……」

少女雖然這麼說,但還是一直把目光放在金髮少女身上。她現在正在用顯微鏡看著玻片下的洋蔥皮。

原來,她叫做麻美嗎?

赤蕭高級中學今早來了一名轉學生,這位轉學生她也沒什麼特別的,就是行為舉止都特別穩重、大方,很有女皇的風範。剛轉來後就和大家打成一片,可見她的社交手段多厲害!

「欸欸我問一個問題喔!」一頭黑色長髮的少女戴著船錨耳飾,聲音活潑開朗:「你為什麼都要在某個人的名字背後都加一個『殿下』啊?」

「………習慣了。」紫髮少女手裡玩弄著一顆勾玉:「倒是寒鴉殿下……你為什麼那麼喜歡戴頭巾?」

「蛤?」寒鴉爽朗一笑:「不錯嘛!新來的,很會喔。」拍了拍她的肩膀後寒鴉就被另外一名黑短髮少女叫走了。

「………」紫髮少女看了看四周。

角落有位橘色妹妹頭少女在偷偷保養模型槍。

前面黑板一個人正在打掃。

坐她右手邊的寒鴉……嗯,和另外一位跑走了,不過她們兩個看起來都喜歡帆船。

一位米白色短髮的少年此時很屁的偷拉坐他前面的人的肩帶,原本在看著直升機模型發呆的米白色長髮少女又氣又羞的追著他跑。

嗯………怎麼感覺每個人都有點怪怪的,但是她都說不上哪裡奇怪。但是,不知為何,就是沒有人要理會坐教室中間的麻美。

「卑彌呼同學!」有個聲音叫住了紫髮少女。她,嗯不對,卑彌呼轉頭一看:「嗯……?」

「記得按時交作業,謝謝。」原來是班導啊。班導是個年倔不惑的男子,看起來頗沉穩的。戴著一副圓框眼鏡的他很斯文很像小說家。

「好的,公彥老師。」

看來,這位有著女皇風範的轉學生,她今天過得還不錯!


(繼續富堅)

創作回應

煞到你
想看你婆被槍上…沒
2018-07-25 11:24:48
黃米
早就了好ㄇ
2018-07-25 11:30:5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