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GL長篇】不是公主但有病02-蔡雪琳

作者:馥閒庭│2018-07-18 11:54:05│巴幣:36│人氣:301
在本喵堅定無比的內心裡,永遠以最堅強的節奏揭開劇情主線,今天要沉痛的為大家介紹的,就是一個穿越系統,不幸挑中一個佛系穿越者的故事,唯一看透真相的是外表看似喵星人,實際卻是先進穿越者必備NPC的…

本系統的悲慘故事。

雖然此次的女主都叫本喵,蔡雪琳。

實際上,本喵身為一個穿越系統的管理,理應陪伴在穿越者身邊,用心輔導穿越者,改正歷史錯誤,完美達成穿越任務。

這次穿越的任務原本很簡單,就是女主要在魔王即將擊殺主角的那刻,想方設法讓二皇子逃出生天,剩下的自然有天運幫二皇子。

但好死不死,喵在選定穿越者時,因為昨晚為心愛的直播主熬夜打CALL,導致手滑沒有選好,選了一個女性上班族作為本次穿越的主人公。

而穿越過程,喵又不小心撞壞了心靈溝通用的連接器、翻譯機、求救電話等3C用品,導致只能用貓身、貓言、貓意去跟此次穿越者溝通。

可老天爺秉持著禍不單行的原則,居然塞了一個佛系穿越者給他,太讓人崩潰了!

來!看看人家這什麼心態…

不主動拉幫結派,沒關係,反正江府的宅鬥還不到見白熱化的地步,忍了!

不主動參加宅鬥,也行,日後嫁了再開始來的及,忍了!

不防範、不自保、不作死,很好,安全至上,防範什麼都放棄,算是自知之明謹小慎微,勉強及格。

緣分到了,系統自然會出現!

這句萬萬不可忍阿!

出現喵個毛阿!

他出現多久了!

就是出現的太自然,那女主角到現在都認為牠是隻喵阿!牠喵滴!

蔡雪琳崩潰的在江桃熙房間裡抓屏風,而他的咒罵聲卻只是「喵─」

過一會,門打開江桃熙走了進來。

蔡雪琳趕緊收起自己使壞的爪子,假裝睜大眼賣萌。

牠沒有抓屏風喔!是屏風自己壞掉的。

桃熙根本就習慣了,她問蔡雪琳「蔡雪琳,你跟我去長公主府嗎?」

長公主府?!

穆熒涵?!

那是本次穿越任務,要解決的大魔王阿!

蔡雪琳瘋狂的大吼,拜託!江桃熙不要去啊!你去我就不理你!

為了表達他的堅決,蔡雪琳炸毛後對著江桃熙哈氣,然後自己轉身離開。

快來追我吧!喵!

可惜江桃熙並不能聽到蔡雪琳的聲音,因此她─無情的離去了。

蔡雪琳看著桃熙離開的背影,在心底默默流下男兒淚。

--------------------

---------------------

桃熙:你有在看柯南齁?
蔡雪琳:喵!!!(炸毛) (╬☉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17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愛情|小說|原創|女女|長篇|古代|穿越

留言共 5 篇留言

北極熊
本次的主角原來是喵啊~(≧3≦)

07-18 12:19

馥閒庭
嚴格來說牠還是配角~ 是一個BUG很多實用度很低的系統NPC ヽ(́◕◞౪◟◕‵)ノ07-19 11:13
小松
這個主角太可愛了啦ww!
而且一整個對女主的佛係感到無奈啊XD

07-18 13:21

馥閒庭
應該算是配角(*´∀`)~♥
超級無奈,怎麼裝可愛都沒用XD07-19 11:13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有夠無助的貓~XDDD

07-18 13:39

馥閒庭
對呀,超可憐 XD07-19 11:14
Ann
喵♥,太有梗了

07-18 15:00

馥閒庭
喵~ (*´∀`)~♥07-19 11:14
伊修斯
喵>ω<

07-18 22:59

馥閒庭
(=^-ω-^=)07-19 11: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不是公主但有... 後一篇:【GL長篇】不是公主但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