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小說】戰艦榛名的最後一戰 18

黑鶖 | 2018-07-10 09:28:27 | 巴幣 4 | 人氣 404


金剛步履蹣跚地走到自己的房間,鎖上房門不讓任何人進來。

在歷經無數殺戮,換過無數任提督之後,金剛發覺過往的歷任提督都抱持著一個心態:只是如同小孩玩著遙控飛機一般,安全地看著艦娘們身處在水深火熱之中——殊不知一將功成萬骨枯。

獲得無數勝利MVP,這份榮耀的背後,她感覺自己漸漸失去了「心」,像是戰爭機器一般。只有身為妹妹的榛名,是無可取代的,有些笨拙,但也有可愛的地方。在不知不覺之中,自身所有的情感,都專注在榛名身上,早已超越了姊妹之情。

跟榛名在一起,金剛才覺得「心」有了溫度。榛名就像是最後的燈塔,讓自己的「心」有一個回家的路標。

這種禁斷的情感——是不能被允許的,自己就像是一個巨大的鳥籠,越是想要保護榛名,越是限制著榛名。

直到遇見了現在的提督,只有他是不一樣的——他不是為了勝利而戰,最低限度的讓艦娘執行任務。在別人眼中,這樣的行為只是個窩囊廢,但金剛知道,這是屬於他的溫柔,讓艦娘在有限的生命之中,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價值,像個普通人般生活,而不是只有贏或輸。

這是一個可以託付的提督,金剛只能夠不斷把榛名推向他,希望榛名獲得幸福,而自己永遠隱藏住這種心情,跟著榛名在一起並肩作戰。

明知道這樣是不行的——

一想到這裡,金剛已經是淚流滿面。

此時,金剛的內心,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


赤城大破,全身衣服破爛,被打撈上岸,卻只剩下一絲氣息。

加賀看到這個景象,馬上跑到赤城身邊跪下,緊緊抱住赤城濕漉漉的身體。

「赤城!!!」加賀異於平時的冷靜,近乎崩潰地呼喚赤城的名字。

赤城似乎是聽到加賀的呼喚,本來緊閉的雙眼微微睜開。

「加……賀……」赤城發出了細微到要湊到耳邊才聽得到的聲音,回應緊抱自己的人。

「對不起……我不應該為了陪提督而讓沒有陪妳一起出海的……對不起……」加賀淚如雨下。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加賀在心中無限地重複著對不起,但再多的對不起,也無法表達出心中的愧疚,也挽回不了發生意外的事實。

赤城虛弱地舉起手來,想要拭去加賀臉上的眼淚,但才剛碰到溫暖的臉龐,就失去意識,軟弱地垂下手來。

此時急救班即時來到,把赤城抬到擔架上運走。

「赤城!!!」加賀想要追上去,被提督抱住。

提督知道,如果讓加賀追上去,反而會影響醫護的工作。

「放開我!」加賀想要從提督的懷中掙脫。

「加賀妳冷靜下來!讓急救人員好好地拯救赤城!」提督大吼。

加賀轉過身來,朝著提督臉上用力賞了一巴掌!

「都是因為你的錯誤判斷,說什麼這次行動只要一台空母和其他小嘍嘍就夠了,才會讓赤城面臨生命危險!」加賀雙眼哭紅地說道。

提督不發一語,只是靜靜看著加賀。


***


加賀緩緩張開眼睛,發現自己全身赤裸地泡在滿是修復身體藥劑的浴池之中。

「又夢到過去的事情了啊。」加賀微微嘆氣自語。

加賀轉頭環視澡堂,發現赤城坐在浴池旁的板凳上,用手撐著頭睡覺。加賀起身離開浴池,走到赤城旁邊。

「這樣子睡著會感冒的。」

這樣細微的話語驚醒了赤城,赤城立刻站起,加賀被嚇了一跳。

「加賀妳終於醒了!」掩不住欣喜,赤城仔細看著眼前的人,邊流眼淚邊說。

「嗯,我昏倒了多久?」加賀冷靜地對赤城說道。

赤城兩手顫抖著摸著加賀的臉,深情地看著加賀。

「妳昏倒了37小時2分10秒,沒有忘記我是誰吧?」赤城面色凝重說道。

她挑了挑眉,露出對方問了傻問題的表情:「當然是赤城,笨蛋。」

「太好了!我好害怕妳就此醒不來,或是醒來忘記了以前的記憶。」赤城露出了笑容。

眼見面前的夥伴如此擔憂自己,加賀堅毅說道:「就算是我死了,我也不會忘記妳的。」

赤城摸著加賀腹部,原來的傷口已經復原,不留一點痕跡。

「這樣大破的傷痛也記得的一清二楚吧。」赤城表情又轉為哀傷。

「嗯,或許艦娘在鬼門關前救回一命後會失去一切的記憶,就是因為太痛苦了。」加賀皺起眉頭說。

「……如果記得的話,會沒有勇氣繼續戰鬥的。」赤城接著說道。

加賀摸了摸赤城的頭,斟酌的詢問:「妳有想起過去的事情嗎?」

「……還是沒有。」赤城表情顯出失落。

「不要太勉強自己。」

「嗯,現在和加賀在一起就很幸福了。」

赤城冷不防地抱住全裸的加賀,吻了加賀。加賀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全身抖了一下,臉瞬間紅到耳根子。

過了幾秒加賀推開赤城,用手擦了擦嘴巴。

「妳不喜歡這樣嗎?」見到面前的人這樣反應,赤城面帶難過的問。

「不是不喜歡……妳這樣抱著我衣服會溼掉的。」加賀臉紅將頭低向一邊說道。

赤城聽了加賀的話笑了一下,把加賀推進浴池,自己也進入浴池,壓在加賀身上。

「這樣就全濕了~」赤城笑咪咪的說。

「……狡猾。」加賀瞪了她一眼,既生氣又帶著害羞的回她。

這回換加賀親向赤城,兩人身體相依,感受到對方的心跳加速。加賀閉上眼睛,赤城則一手在加賀身體游移,一手將腰帶解開,接著綁住加賀的雙手。

兩人雙唇分離,赤城舔舌微笑著說:「接下來要檢查船艙水密性喔♡」

此時的加賀已是面紅恍惚貌,赤城則將手伸向加賀的雙腿間……


隔天晚上,在禁閉室的榛名抱膝蜷縮坐在角落,右眼的痛楚還是一陣一陣的傳向全身。忽然間聽到門外有些聲響。

「居然是金剛小姐來拜訪啊,真是稀客。」

「我想要拿些東西給My sister爹蘇。」

「她現在是待審的戰犯,怎麼可以讓妳這樣就隨意拿東西給她呢?除非……」

「除非What?」

「……妳也懂的吧?總要給我一些好處,妳那不知羞恥的身體……」

「……這樣OK吧?」

「嘻嘻!這才上道——」

接著聽見金剛發出一陣令人遐想的嚶嚀聲,那士兵則是發出猥褻的笑聲,

「姐……姐姐……」榛名低語。

榛名聽了一陣心痛,金剛為了榛名不惜給那種爛士兵糟蹋寶貴的身體,憤怒像是一把火燒灼著受傷的心。要就衝著榛名來,姐姐是無辜的!所有傷害姐姐的人都應該受到懲罰!她恨不得馬上衝出去把那爛人給殺了,絕對不是讓他輕易死了就能夠原諒這行為!要把他碎屍萬段!

但現在的榛名什麼也不能做,只能夠靜靜地忍受這一切,等待審判的到來。

「摸夠了吧!」

「嘻嘻!這次就先這樣,下次可就沒有那麼簡單了。」

門外士兵話剛說完,榛名就聽見什麼東西從送飯的洞口落下的聲音。

「東西放了吧?趕快離開!」士兵發出不耐的驅趕,榛名只能聽見金剛的腳步聲漸漸遠去。


榛名連忙爬過去門邊的送飯洞口處,發現丟進來的是一個巧克力——看著巧克力,榛名流下了眼淚。她連忙撿起來,打開巧克力的包裝,發現除了巧克力以外,裡面還有張字條。

「榛名,我一定會讓妳平安出來的,不惜任何代價!」

為了救榛名,姐姐到底還要犧牲多少?看著這樣的字條,榛名的眼淚如同潰堤般爆發,受傷的右眼不斷流出血淚,榛名心痛的哭泣著……直到意識模糊。


***


夜晚的軍官俱樂部裡聚集了高級長官們,似乎在等待著誰,大家喝酒聊天,但是眼神中顯得等待到有些不耐煩。

最後有個人影走進俱樂部——那正是金剛。大夥看到金剛便是一陣歡呼,掌聲、口哨聲不絕於耳。

金剛隨意找張桌子雙腿交叉坐在上面,白皙的大腿一覽無遺,巧妙地遮住裙子內的風光。

「今天找大家來,就是為了一件事情,那就是我的妹妹榛名——榛名的生殺大權就掌握在你們的手上,我想要大家在審判高抬貴手,放榛名一條生路爹蘇……Of course,這不會讓各位做白工的……」

金剛拿起一旁的酒杯,將杯中深紅色的酒高舉,接著往自己的胸部淋上去,衣服完全被酒淋濕。金剛沒有穿任何內衣,皮膚和濕掉的衣服完全貼和,隱約可以看見胸部尖端的輪廓。她隨即又把交叉的雙腳打開,裙下神秘的景色也沒有任何遮蔽,毫不保留的呈現,將身體的美好昇華到極值。

金剛眼神秀麗明澈,臉上赧然微泛紅霞,展現楚楚動人的嫵媚,看得出來金剛也為做這樣的事情感到羞恥,讓人更想要一親芳澤。

「紅茶在這,司康餅也在這,願意的人Please.help.yourself。」

---

系列文章連結

---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