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開箱】把一切,託付於251秒!壽屋 遊戲人生 ZERO 休比 1/7 PVC

作者:飛熊【狂三♥綿芽】│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 劇場版│2018-06-21 20:10:18│巴幣:10│人氣:1260

上個預覽圖~
奇怪,眼淚怎麼流出來了呢?(淚目
明明說好不哭了,明明說好會一起迎接大戰的終結,但,なぜ,卻是這樣呢。
好想要和里克一起見見那未來不再紛亂的世界,在玩一次遊戲。
而下次,下一次!絕對不會讓任何人__,絕對。
所以,里克,交給你了。
最喜歡你了。

各位好,我是飛熊,距離上次的開箱已過好幾個禮拜,我想一定沒有人想念我,只好上來發個開箱文來讓各位不要忘記我了QQ
這次開箱的是由壽屋所發售遊戲人生劇場版角色,我婆休比(X的每個都你婆!),可愛的同時也令人感到惋惜,畢竟結局(據透防護啟動)嘛。
廢話不多說,來看圖~
發售前的概念圖。
實體外盒正面。
盒裝右側,是西洋棋士兵的棋子。
盒裝後方是細部的展示圖。
左側盒裝是近照大圖。
接著開箱取出!
取出的本體及翅膀配件。
接著來一一介紹內容物~
盒子底部有說明書*1
可裝卸的機凱種翅膀*1 這邊不得不抱怨,翅膀的部分上嵌本體,蠻難裝的,有購買的人請小心裝載。
背後頭上的一部分可拆頭髮,主要可拆的原因如說明書所示,是用來卡住翅膀的,再次抱怨,真的超難裝,對手掌大的人真是一個折磨。
接著來看看組裝上翅膀的成品吧~
本體正面,休比好可愛~(融化)
左側
後方,髮色漸層很讚~w~
右側
接下來看看細部表現
身體機械部分塗裝表現普普,沒有機械該有的那種金屬感,手上捧著的透明棋子做得不錯,正面髮的偏暗沉。

底座來時就是一體成形,沒有嘗試可不可分離,底座的造型跟PHAT廠的那幾隻有點相似,不過拿出來比較後優劣感就明顯出來了。
後部頭髮部分的漸層塗色真心讚!(X2)翅膀就是一個普通加難裝,要是翅膀做大點的話應該會更好看。
坐著的飄浮棋盤版是本PVC最優秀值得讚美的地方,不過被遮住了大半部顯現不出其的驚艷就是了,尾椎衍伸出的是機凱種特有的精靈轉換裝置(接地線...)
腿邊則是意義不明的做了一個上旋的風,颳起了幾顆透明的棋子這樣(棋子部分同手上的也做得不錯,但那風的材質則有點...)
最後一張圖結束這回合!
另外非常可惜的是,當初買之前想說是下半身沒穿,還興奮了一下,買來才知道一切都只是騙局!!!
一切都在健全領域的規範,下半部竟然給我用機械連結部分補足了,整個殘念。(失望)
除此之外價格還是37XX,這個價格跟這個實體,CP值一個負值阿。
認真點好嗎壽屋~
看來這次壽屋骰到的是2阿。
總而言之,該有的都有,但品質沒有到價格的水準,不推薦沒有信仰的人買。
但如果,我是說如果,你是個休比控或者遊戲人生控之類的人(!?)
買爆吧!
反正信仰就是如此,價格什麼的品質什麼的塗裝什麼的!(怒)都只是滄海一栗啦!老婆就是給我買爆就對了!

以上!
開箱到此,各位下次見!
馬搭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10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少女|1/7|PVC公仔|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公仔|壽屋|休比|遊戲人生劇場版|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 劇場版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夜月楓
沒有胸部至少讓我看個臀部也好

全部遮起來是什麼鬼啊啊啊啊啊

06-21 22:06

飛熊【狂三♥綿芽】
幫QQ06-23 23: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yoa22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生日快樂♥角川 ... 後一篇:【開箱】歐逆醬~~幫我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