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開箱】生日快樂♥角川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雷姆 生日蛋糕Ver 1/7

作者:飛熊【狂三♥綿芽】│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2018-05-19 11:47:45│巴幣:30│人氣:1156


各位好,我是飛熊,充滿欣喜的今天,又有一封到貨簡訊飛到我的手機裡啦,於是今天就來開箱這尊生日蛋糕的雷姆姆~取用的概念圖如上。
那麼開始我們的開箱

送來一如往常是常態的防撞保護泡泡紙,盒子大小大概比上次的螃蟹公再大一點。
拆開我們的泡綿紙~

各位的老婆隔著盒面跟大家說嗨~
盒子正面無太過花俏的裝飾,採簡約風,並以英文字呈現生日快樂、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及雷姆生日蛋糕ver等公仔資訊,比起太過花俏或不符合角色個性或主題的盒裝,這種簡約的風格深得我心,而右下角為廠商標籤角川及GSC好微笑,左上角則是有木棉花的授權認證貼紙。

接著盒子往右翻,右側同樣是英文字設計,加入了雷姆的近拍展示大圖。

往後翻,是各種角度的細部展示圖及公仔相關注意事項及說明。

往左翻,是比起右側圖案距離相較遠的公仔全身圖。


盒子頂部很用心,做了一個雙提把,猜想是把盒子做成可提取的蛋糕盒的概念,有對應主題,這點我覺得很不錯。
盒子外部介紹得差不多了,接著,開盒!

因為頂部做雙提把的關係,頂部又加黏了一層透明保護內部。

取出!接下來一一介紹內部配件~


說明書*1,正反兩面分別是英文及日文說明。

絨毛底座,我真的超愛這個底座的,摸起來毛毛的感覺真好,GSC好像很多的PVC都有採用類似的底座,這個底座也是一大賣點,不過後續的髒污及清潔維持可能就需要注意了。(掃掃

本次主題的本體(),寫字的部分很清楚,蠟燭也很有飄動感,草莓部分,感覺可以在加

真●本體(笑)正面
右側
後側

左側

頸環雕花讚,衣服正面的皺褶及蕾邊可圈可點。

腳控福利,鞋子上也有雕花,讚

這個屁股的線條皺褶,阿嘶~(好貼啊~)

背部線條不明顯,略失望,不過手臂上的蝴蝶結飄逸感超群的好。


雷姆:嘻~(甜笑)(融化)
頭上的頭飾是目前已出幾隻的中上程度呈現。

五葉花(衛生紙)做的很標緻,好評!

探進裙間,可惡,果然甚麼看不見!(苦搜!!


只好來硬的了!(客倌不可以~((翻轉
內在美皺褶讚(嘿嘿)

而研究了一下,發現手竟然可拆!(是…是新大陸!)

手也可以像這樣張開(死溝已!
接著來把所有的零件(其實還有一個墊高的零件,但沒啥看點就沒拍了)組裝~

搭啦~(灑花)漂亮的完整生日雷姆誕生。
轉一圈~


毛絨絨底底座配上本體超讚的。

頭髮前面略淡,後方則較深,很多人好像覺得頭髮這顏色怪怪的,不過我就當特效風格來看了,其實我也覺得瀏海有透明感比較有符合我心中雷姆的形象,嘛,個人主觀。

接著進入我最喜歡的環節~
歐派時間~





各個角度都好讚(想摸)
雷姆:祝我生日快樂(燦笑((二度融化
最後慣例的盒子和公仔謝幕,本次開箱告一段落~
整體點評
頭髮顏色具爭議性,微妙,看各人喜好有不同發揮
身體各處雕花及蝴蝶結部分我都覺得做得還不錯,蛋糕也很精緻,外盒設計對應主題相當用心,一些該要有的地方也都有了,以我收入的價格32XX來看,CP值略低,但整體發揮也有2800左右程度的價值,喜歡雷姆這個造型可以入手,捏捏大、股間線條分明及絨毛底座這些我覺得有值得到。
而且可以玩手。(笑)
缺點部分,上面有說價格略高,且髮色具爭議性,很多人看起來都覺得明知道是雷姆卻又感覺不像雷姆(我也覺得有一點這種感覺),造型也沒有突破以往的PVC有太大的特色,就很普通斜坐著拿蛋糕而已,3開頭價格的PVC普遍來看都有一些獨特的地方,不過這尊好像沒有。

以上獨斷,希望能給各位做參考,也希望你會喜歡這次的開箱。
那麼,我們下次見。
馬搭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38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少女|1/7|PVC公仔|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雷姆|生日蛋糕|ver|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留言共 2 篇留言

まぞくスレイヤー
頭香

05-19 20:16

飛熊【狂三♥綿芽】
臭~05-19 22:00
月太げつたい⚓
衣服有艾蜜莉亞的感覺,沒有雷姆的感覺 [e39]

05-25 21:16

飛熊【狂三♥綿芽】
這麼說起來EMT風格的確蠻重的06-26 18: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yoa22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啊啊──媽死塔~... 後一篇:【開箱】把一切,託付於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