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GL中篇】入骨13

作者:馥閒庭│2018-06-17 12:08:15│巴幣:60│人氣:340
「夫君?」憶霜的聲音帶著遲疑在一旁響起。

周玉堂回過神問:「阿?喔、喔、沒事,你剛剛說什麼?」。

憶霜看著他打量,這個男人打算做什麼?

滿桌的佳餚,她卻彷彿能聞到香燭的味道,這一桌她愛吃的菜,卻像是一種祭奠。

因為……死者為大?

憶霜嘲諷的想,臉上卻帶著笑,她主動拿了酒壺,看著夫君熱切的眼神,她了然,是在酒裡下毒嗎?

「夫君,你討厭妾身嗎?」憶霜懶洋洋的問,她看著周玉堂,替兩人都斟了酒。

「怎會?」周玉堂微笑,他拿起酒杯,跟憶霜對視,「你嫁進周府五年,說起來,是我虧待你,這才打算買桌酒席,與你共飲。」

憶霜卻沒有信他,更沒有拿起酒杯,只是看著他。

「憶霜這是不相信為夫?」他微笑,拿起酒杯一飲,然後給憶霜看著空酒杯,「看,沒下毒的。」因為他先吃了解藥。

憶霜有些好笑,想到翠容也曾做過這樣的事情,她笑了,乖乖拿起酒杯要喝。

外面卻有人要闖進來!

「讓開!」來人發出一聲嬌喝。

憶霜跟周玉堂都往外看,來人竟然是翠容,看到她手上提著刀,臉上帶著血,一副剛剛經過一場爭鬥一樣,家丁被她臉上的血嚇到忘了攔,她便鑽了進來,走到憶霜身邊。

「霜姐姐別喝!」她阻止了憶霜拿酒的手。

「翠容?怎麼來了?」憶霜反而有些驚訝的問。

但翠容還沒回答卻被打斷了。

「你們這是要做什麼?居然拿刀……這是要謀殺親夫啊!」周玉堂卻先嚷了出來,一時間,更多的家丁將這裡圍了起來,並把周玉堂跟憶霜、翠容隔開。

憶霜看著人牆只有種好笑的感覺,所有人都亂成一團,她讓翠容把刀丟了。

翠容遲疑了一下,手上的刀是保命用的,當馬車遭到賊人的襲擊,她自保後,料到既然會對自己下手,那霜姐姐那邊肯定有危險,所以自己搶了刀趕回去。

幸好趕上了,但面對霜姐姐的指示,她還是乖乖的照做。

匡噹一聲,整個廳堂終於安靜了。

憶霜態度輕鬆,絲毫沒有站在生死關頭的緊張,嫻雅地對周玉堂說:「夫君別嚷了,翠容……」

「我早知道你們兩的事情!」周玉堂先發制人的說,他用譴責的眼神看著王憶霜,他不懂,憶霜怎麼做得出這種事情,她們兩人都是女子啊!

王憶霜卻沒有露出任何愧疚,反而坦然的迎視周玉堂,「所以?」

「你們兩個,有違倫常,竟然背著我……」周玉堂還要說什麼,卻無法開口指責她們,因為他也不知道兩個女子這樣,是怎麼回事!

翠容看著桌上的佳餚,還有那壺酒,她瞪著周玉堂,說破他的目的,「霜姐姐,玉堂想要毒死你。」

見到計畫被說破,周玉堂看著自己周圍一眾的家丁,怎麼看都是自己有利,他心一狠厲聲說:「是又怎麼樣,你們做出這種事情本就該死,王憶霜,你若不喝,就別逼我用灌的!」

「我喝!」

翠容突然說,看著周圍的家丁,即便學過粗淺的功夫,但自己肯定打不過這麼多人,她看著周玉堂,「我死了,霜姐姐就不算是有違倫常了吧!」若自己身死,換得霜姐姐活命,她願意的。

翠容轉頭看著憶霜,即便到了這樣的境地,她的霜姐姐還是這樣沉靜,她微笑,為了憶霜即便死了,她願意的,這樣憶霜會記著我一輩子,對吧?

周玉堂看著她,遲疑一下,才慢慢點頭。

憶霜看著翠容決絕的模樣,心裡嘆息,她冷靜的開口,「就算妹妹死了,夫君也只是再找個方式弄死我,與其這樣,不如我也喝,總行了吧?」她看著周玉堂,他們之間並沒有什麼夫妻之情,比起背叛感情,周玉堂更多的是覺得自己敗了他面子。

翠容卻不高興地喊,「不行!」她看著憶霜,這個她愛了一輩子的霜姊姊,心裡想著,就算拚死,她也要護憶霜周全!

她打算靠著拳腳功夫,殺出一條血路,但她還沒行動,卻被憶霜按住了手。

憶霜眼神警告的看著她,要她不要妄動。

「翠兒,你答應過我要乖的!」憶霜堅定的說,她摸著翠容的臉,深情地看著她。

她沒有料到翠容會出現,更沒料到翠容對她,竟是如此情深,願意為她喝下毒酒,如果兩人有一人一定要死,她寧願犧牲。

憶霜微笑,她的翠兒,是多麼可愛,值得她付出的女子。

翠兒。

翠容心裡難過,這名字從憶霜嘴裡喊出來,也代表憶霜要翠容一定遵從她。

但翠容卻第一次,不想聽從憶霜的話,她恨恨地看著周玉堂,「霜姐姐,這個男人想逼死我們啊!」

憶霜看著周圍如狼似虎的家丁,又看著眼前露出殺意的周玉堂。

這樣危急的時刻,憶霜卻沒有任何驚慌,只有感嘆,身為女子想活著,竟然這麼難,天下之大,卻也沒有一片容身之處。

只因為她跟翠容,兩個女子相戀的情意,世間容不得。

想到此,憶霜苦笑,拉著翠容說:「畢竟我們這樣,總是不容於世,與其這樣,我寧願與你一起死,黃泉路上也好有個伴。」她看向周玉堂,「妾身替夫君省了一回事,應是不介意吧?」

聽到他們要殉情,周玉堂想了想,他要的就是兩人的死亡,至於其他的,事後再說也行,於是他點頭。

她走到桌前,倒了兩杯酒,走到翠容面前遞給她。

憶霜看著翠容,她的表情掙扎痛苦,最後還是在她的眼神下接了酒,憶霜溫柔的笑,終究翠兒還是聽自己的。

憶霜幽聲地問:「翠兒,帶著你去死,你恨姐姐嗎?」恨我這樣狠心,面對夫君的圍攻卻一點都不掙扎?

翠容看著憶霜露出淒然的笑,接了酒卻搖頭,「霜姐姐,翠兒不會恨你,你知道的,翠兒愛你。」連死都帶著自己,她對憶霜所求的也不過如此。

兩人舉杯,翠容看著酒杯有些失神。

好奇怪,明明是代表死亡的毒酒,她卻有絲快意,或許因為眼前的憶霜吧!

有憶霜在時,自己總是安心的,翠容感嘆,到了此刻,她才發現自己是這樣愛著霜姐姐,她突然想到什麼,用拿酒的伸手勾著憶霜的手。

憶霜也懂了她的動作,兩人的手互勾著,將酒杯遞倒唇邊。

「對翠兒而言,這是與姐姐的交杯酒,我們永遠在一起好嗎?」翠兒溫柔的問,眼底滿是她對憶霜的愛意。

「諾。」憶霜微笑飲下那杯毒酒。

一旁的周玉堂看著她們飲下酒,他才鬆了一口氣,一切結束了。

那個髒污的後宅的醜聞,被他用一壺毒酒抹去,看著翠容昏厥的向前撲倒,被憶霜接住後,兩人昏沉的坐倒地上。

地上的兩個女子相擁癱倒的身影。

周玉堂得意的笑了。


--------------------

---------------------
前幾天,小助手回娘家前(?)((回她娘的家沒錯啊!(#

回去前,我們進行一次認真的對話。

馥某:我覺得斷在這邊好有劇情張力喔!((很緊張、很刺激耶!σ`∀´)σ
(小助手體諒的看了看某,然後拍著某的肩)
小助手:貼文後,就不要上線了,你會被打死!(`へ´≠)
馥某:哪尼!!!ヽ(||||0口0)ノ

來來來,看到我的圖片沒有,擴腦洞的時刻到了!WWW
偷偷說,除了梧桐影,某目前的所有故事都盡量是HE,但是怎麼置之死地而後生,就看明天某的腦洞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62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愛情|原創|古代|女女|小說

留言共 4 篇留言

宇佐木
殉情啊!的確滿有霜姐姐的風格的,不過原來周老爺是兩個都想弄死啊?

至於馥大,妳覺得不上線就可以躲的過嗎?(寄刀片

06-17 12:17

馥閒庭
嗚嗚ヽ(゚´Д`)ノ゚。((回去繼續挖坑WWWW (#06-18 11:37
北極熊
明明說是甜甜的坑呀~←_←

06-17 13:17

馥閒庭
Σ(゚Д゚;≡;゚д゚)沒有打上END之前,請讓某再掙扎一下!06-18 11:35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很好哇!這種東西就是要一起喝![e16]

06-17 15:22

馥閒庭
哪尼∑(ι´Дン)ノ緣大,生死相隨也別這樣啊!
是太寵著某,還是相信某的腦洞?(灬ºωº灬)06-18 11:34
手作小芋圓奶綠
怎麼覺得兩個人死的好平靜...到有點蹊蹺?
是咱想多了還什麼(疑惑

06-18 00:01

馥閒庭
芋圓大英明,當然有蹊蹺啦!且看下回分曉((#06-18 11: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明如翦 37... 後一篇:【GL中篇】入骨1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