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暴風將至】新機甲,襲來!

作者:小文│2018-05-08 23:31:34│巴幣:10│人氣:152
【暴風將至】



新機甲,襲來!




「拜託黑洞先生了!」黑洞面前的客人,法羅斯雙手合十、低下頭向黑洞說著




「北海方的封鎖日益嚴峻,我手下的船隊已經有好幾艘被北海海軍擊沉了,再這樣下去我的船隊遲早全滅阿.............只要這一趟能成功運出去的話,公司的資金就可以得到緩解了,這......這是最後的嘗試了!!你一定要幫幫我!」在像黑洞訴苦的同時,船運商法羅斯,一直拿著手帕頻頻拭汗,眼神不斷游移。



很明顯公司的運作快到瀕臨崩潰了呢,對方的肢體動作說明了一切。黑洞伸出右手,手指往他桌上的一排按鈕按下其中一個。



一道全息影像在會議桌的中間浮現,上面是耶阿特全圖,黑洞指著耶阿特西南方的海灣「就我所知,這裡的港口因偏南,還沒完全被封鎖吧?




「阿是......是的,但是那裏只是小灣,沒辦法容納吃水太深的船、吞........吞吐量不大,所以我的船停靠那的不多,那座港多半是給漁夫用的。」



「盡量把你的貨物集中,全部裝上那座港口的船,能裝多捨是多少,從價值最高的開始。」



「咦?黑洞先生,這是甚麼意思?



「大港已滿布北海軍艦,雖只是前鋒,戰力數量雖不多,但突破後容易遇到第二層包圍網的主力」說道這,黑洞再偏北的大彎外的海域用手指畫了一條弧線,全息影向上隨即浮現紅色的、包住北方大灣的線。



「而那座小港的海域,根據我的偵查報告,北海軍還沒有完全控制,我們要趁這個機會,趁機突圍。」

「時間就訂在三天後、零時零分,趁夜出發。我的機甲將會全程護衛,我這邊會利用夜色還有出其不意的方式攻擊北海前鋒,製造突破口助你們突圍,我的機甲會隨行在後,直到您的船隊脫離危險海域為止。


「這......................」法羅斯亞這手指低頭左思右想,眼下已經沒有甚麼選擇的餘地了,最近的天氣這麼遭根本不能用空運、主要大港又被封鎖..........…



「好吧!我馬上回去準備準備.............黑洞先生,本公司的未來就靠你了!」抓著黑洞的雙手用力的上下搖,
黑洞的眼神表情沒有任何反應,或者說打從會談一開始到現在都一號的表情,所以連變都沒變過。



「請交給我。」








【黑洞冒險者事務所----耶阿特分所旁機庫】



為了能隨時應付緊急委託、突發事件,拿到耶阿特政府許可後,黑洞在他的耶阿特分所旁邊又買了一大塊地,並且很快地蓋了一座大倉庫。並在裡面擺放了多台機甲,進入了倉庫可看到各式各樣的機甲排在倉庫兩邊,而且種類繁多:




工程型:進行設施建設、房屋重建、剷雪<<<<(這種生意第二好、僅次於戰鬥型)多半是用履帶移動



運輸型:為了應付諾爾斯多變的地形、這一類的機甲有的是履帶、有的是二足、四足步行甚至浮空的都有



戰鬥型:平均體型最大,武裝、重量最重、小至清理盜賊、海盜、大至根據型怪獸對打都有,這座倉庫大半的空間都被這種機甲及其必需的整備零件塞滿。




黑洞一進門,便可見數十台機器人為了維修整備的任務來來回回奔走,這些機甲們的維護,便是由這些從施暴者號帶來的維修機器人進行



黑洞左轉,走上通向二樓的房間,這裡是監控整個倉庫運作的控制室,裡面輪值的機器人,看到黑洞近來先讓開了控制員的席位並行禮。



「施暴者回報,機甲的測試準備完成,隨時可以進行。」



「把那邊的畫面接過來」黑洞坐下盯著烤以一覽倉庫無疑的玻璃說道。



「是。」控制員在黑洞旁邊快速地揮動敲打鍵盤,很快的聯繫上了施暴者,而且因為今天天氣還算穩定,施暴者那邊傳過來的畫面訊號並不差。





透過螢幕映入黑洞眼簾的是,一台黑洞目前造過最巨大的機甲。




在機體各處都還插著大大小小的管線,單眼的位置還暗著,機體整體形狀看似五角形,顏色上層深藍、下層接近白色的淺藍,頭部有碩大的單眼及軌道,軌道範圍可以讓單眼是線可以延伸到左右兩邊六十度、上45度可看正上方,唯獨沒有往下方延伸的軌道。沒有類似於足部的部位,但在尾部有三具噴射裝置。




身體上半裝甲有多個看似發射孔的痕跡,根據發射口的方向還有分垂直發射跟前射兩種,而下方收納著一對非常顯眼的大鋼爪,若包括手臂,這整個鋼爪的長度佔整個機甲超過一半!




先不談設計規劃階段,為了有充足的資金製造,這一陣子討伐、掠奪宇宙海盜、探索米德加爾特上的遺跡、清掃大大小小的地痞流氓、更多的盜賊、將太空外採到的稀有金屬高價賣給阿斯嘉特礦物商..........等等的收入全都被拿來建造這個東西。上述行動進行了5個月又12天,然後又花了1個月組裝。


經過19548次的試算,這個最終測試的結果應該可以全綠燈吧?

「施暴者,開始測試。」


「是.................測試...............................退避」


「測.....開始」不是很流暢的聲音傳出,宣告測試正式開始。



...............…


機甲亮起了巨大的腥紅色單眼,左右上下進行滑動,每滑到軌道的極限,在滑回原位、然後滑到下一個軌道


「攝影機,正常」


「敵我識別系統、多功能感應器.............正常」


「武器系統............正常」


「反應爐..........正常」


原本不穩定的聲道訊號也逐漸穩定,聽著一道道的測試皆正常,一排測試項目刷出綠燈,直到最後一項也亮著綠燈,施暴者那邊的作業機器人確定道:



「所有系統,正常,測試完成



即使是透過螢幕,黑洞這邊也能隱隱約約聽到施暴者那邊的機甲發出隆隆的運作聲,比黑洞身高還高的大單眼跟黑洞互相瞪著,黑洞起身點點頭,對著旁邊的控制員說道

「馬上準備進行傳送,無法傳送就直接運過來,這是第一優先。」

「是!

黑洞邁步離開控制室,心理已開始想著實戰的眾多可能結果。


如果沒有意外,這個新兵器,將可以帶給北海的海軍們,一個全新的體驗?還是,變成一堆廢鐵呢?









終於趕完了(
感謝觀看,這台機甲也準備好了草圖,並轉交給我會畫畫的朋友了,如果有空的話,把草圖美化好後就會貼上來分享


大概是這三隻的合體吧XD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824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古林肯比之鳴|RPG|【RPG公會】

留言共 1 篇留言

SILENTquik666
搭配BGM
https://youtu.be/1vU7XqToZso
或者
https://youtu.be/b40mZVnQCTs
觀看效果更佳

05-09 14: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9955881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古林肯比... 後一篇:【RPG公會】【明槍暗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儘管貝歐等人努力對抗,但是仍不敵強化的911,最終卡米娜只能做出選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