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公會】【古林肯比之鳴】【合戰交鋒】

作者:小文│2018-12-09 23:29:21│巴幣:2│人氣:77
【合戰交鋒】





看的見,寒冑城巨大、高聳的城牆些許的出現在地平線上。站在坦克車頂上,前方的平原為黑洞提供了極佳的視野,稀疏的房子坐落在小草排成的綠色海洋上,向前綿延直到寒冑城腳下。




「能夠抵擋天藉戰爭等級的防禦包括了:奧丁的加護、盧恩盾牆、還有本身厚實的巨牆,地面與天空輔以削弱過但仍有大量運作中的哥雷姆、成為最後底牌的阿薩海姆騎士。」




黑洞拿著大砲觀測鏡上上下下的掃描著寒冑城「城上還有盧恩弩砲、盧恩弩槍、然後完美的防禦工事保護著它們。」



如果不是這裡的戰略價值以及它神權及政治上的地位,直接拉幾顆隕石就好了.........…宇宙外大小可以媲美或超越此城,甚至直逼月球的大有"石在"



但是途中一定會被各種阻擾、打碎或擊落。真砸到了,有奧丁在也不用擔心吧。
有神存在跟魔法的地方就是這麼任性,在這個世界,科技似乎難以跟上魔法.........…




寒冑城如同資料上說的屹立不搖,有這麼堅固的防禦為後盾,阿薩海姆的指揮官必深知此城難攻不落,卻主動將軍隊調出城外迎擊攻城的我們。




即使有如此周全的防禦,仍要選擇主動出擊?是這個對手喜歡主動?還是被迫的呢??貝武夫曾說過,裡面的貴族全是畏戰的廢柴,無法承受兵臨城下的壓力,主動出擊了嗎?




「兩邊,都有不得不的壓力呢。」上一次魯莽的突襲,大半珍貴的兵力被毀滅殆盡,能活著活去還得感恩矮人王的支援。




「所以,在這個世界,軍隊的重要性實在不高。」黑洞繼續自言自語的說著。




從黑洞來這大陸到現在,許多事件都是靠一兩個關鍵的道具、術式一口氣逆轉的,每一次皆因少少幾個人而翻覆了戰爭的走勢,這非常類似男方對現代戰爭的打法:用經濟、武力封鎖,或用戰略性武器進行重點打擊,摧毀、瓦解對手維持戰爭的力量,最後才派數量最多的戰術地面部隊排除殘餘、接收。



大戰甚麼的,幾個能改變地圖的毀滅性魔法就夠了,兩邊大軍廝殺甚麼其實沒甚麼必要,到最後仍是一貫的雙方大將單挑,用跟南方差別最大的方式結束戰爭。


與其浪費時間精力人力物力上,然後到最後還是要直接面對面對決,那麼不如一開始就這麼幹,省去許多麻煩又能很快解決事件,在黑洞講求效率跟成本的機械腦裡,常常得到這樣的結果。



「大人。」一名戰鬥機器人走到黑洞身邊打斷了他的自言自語思考模式。



「說。」黑洞將思考程序內的自言自語、自我推算暫停,轉過頭看著部下。




「第151矮人戰鬥工兵團完成戰鬥準備。隨時可以開始進行圍城、排除城外守備隊行動。我們收到命令,要開始聯合作戰了。」



「好,告知指揮部,黑洞中隊也做好準備了。」黑洞跳下坦克,離去前對手下又補充



「記住,千望不能讓矮人接觸我部的任何裝備。」上一次讓它們摸到這坦克,可是直接拆到最原始的零件程度,被狠狠亂摸一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14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古林肯比之鳴|【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9955881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古林肯比... 後一篇:【RPG公會】【古林肯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感冒了嗚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