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明槍暗箭】

作者:小文│2018-05-30 23:41:29│巴幣:4│人氣:135

明槍暗箭



事務所內,黑洞、他的艾格-----塔麗庫希,各坐在客廳桌子的對面,玩起互推一顆乒乓球的遊戲。



不,對黑洞來說這根本稱不上遊戲,只是在打發時間而已,今天是事務所的公休日,所有機甲暫停活動進入隔壁的機庫檢修。



「嘿呀!」面對黑洞往自己右邊推過來的球,塔麗庫希奮力地往右一撲,用一雙小小的觸手抓住了球



「看、我的!」嘟起嘴吧,朝著黑洞正中央推了回去!



然而並沒有甚麼毛用,黑洞用一根食指就擋下了。



黑洞很隨機的挑艾格的另一邊,準備推過去時,桌子中心的全席影像突然亮起,隨後浮現出黑洞手下的機器人,根據胸前的塗裝跟編號,是屬於較高階的、負責監督機甲至整體維護的機器人。




「大人,運送我們整修零件的貨輪,在港口遇到延宕了。」




「原因呢?。」黑洞停止推球,把塔麗庫希抓過來放在手上,緩慢柔和的摸著它的頭





「報關文件缺失,大人,但這是不可能的,我們可以肯定一切要求的,我們都有準備。我有跟海關、港務局聯絡過,但對方堅持不肯卸貨。」


「這情況持續多久了?」


「今天是第五天,對方仍不退讓。而且不只我們,凡是冒險者或其相關之貨物,一律遇到刻意延誤、拖延的對待。」



前幾個月都沒事,突然間做出這樣的行動,黑洞的機械腦確實的感到驚訝,暫時沒辦法算出為何如此。


「街上的反應呢?


「根據我親自前往港口、街上所見,有些冒險者跟耶阿特市民的不滿情緒正在醞釀。」那名手下持續報告,黑洞停下撫摸艾格的動作,因為塔麗庫希已經被摸到睡著了。




「有聽到在聊甚麼嗎?




...........抱怨市面上物資供不應求、被無理拖延、甚至寧願付高額違約金都無所謂等,有冒險者在討論要擇日到政務官底前請願了。」




.......................................」黑洞無神的雙瞳盯著手下不語,房間頓時陷入死寂,黑洞的機械腦正高速運轉著,開始試著初步判斷此事。




能夠控制大批廠商、船東的人不多,既來得突然,又剛好配合北好實施封港的時間...........…


「厲害,不只從武力上壓迫,對於民生也有一手。」自言自語的黑洞,將塔麗庫希放進大衣的口袋,起身離去前對著螢幕上的手下下令:



「處理完下周的委託,所有機甲暫停行動,減少損耗,除了『那個』,海試進行得如何?能承受住耶阿特的極地海域嗎?



「到目前為止順利,要正式進入實戰測試了嗎?



「以協助北海封港的海盜為目標,開始自由狩獵。有任何狀況向我回報。」現在,要先去找亞茵、曙葉討論被刁難這件事,也許他們有甚麼見解或獨特的應付方式。




氣象兵器完成之時已近,但不能解決此事,何談對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71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古林肯比之鳴|RPG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9955881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暴風將至... 後一篇:【RPG公會】【破冰之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