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世界樹傳奇 91 不可置信的事實

作者:艾爾斯凱│2018-04-14 10:16:53│巴幣:14│人氣:269
荒野領域 第四層、惡泥沼澤







  卡歐斯、麗莎、蘇菲,越是深入,身邊的積水灘、沼澤池塘越多,沼澤殭屍數量也就越多。

  「刻印之速,時間體感,人體的時間所有感官,在我的聲音之下,加速吧!時間加速!」

  麗莎詠唱輔助系列的『加速』魔法,蘇菲的身體中心,出現一個橘色時鐘的魔法陣,光芒轉動的一閃後。

  蘇菲全身感官受到加速,眼睛的視線中,無論是敵人還是友方,甚至是周圍的氣候、環境、等等所有物體,都變慢一樣。

  效果可以持續一分鐘的時間。

  有如活在不同時間世界,對蘇菲而言,周圍一切都慢下了零點五倍速(0.5倍速)非常緩慢。

  「手槍模式切換!衝鋒槍模式起動,咻透!」

  立刻將手槍模式轉換成『衝鋒槍』模式,對準大批的殭屍群,精準的開槍。

  而看在卡歐斯、麗莎兩人眼中,是蘇菲的動作太快,那手槍轉變成衝鋒槍的槍擊聲,以及對遠方的怪物單手開蘇皇步槍擊殺敵人。

  死掉的殭屍群,都變成沼澤的水泥掉落地面,有的直接消散而亡。

  甚至還有時間,丟『凍結手榴彈』進入沼澤裡面,頓時沼澤池塘瞬間動結,讓殭屍魔物不再出現。

  卡歐斯則是保護麗莎施展輔助魔法,將漏網之魚,雙手形成黑劍不斷斬殺。

  三人慢慢移動,凍結的沼澤,殭屍的魔物數量大大減少,甚至不再出現,在鬆懈的同時,蘇菲的身體中槍。

  呯!

  「嗚!幾苦修!」蘇菲的手臂中彈,被貫穿的手,噴出鮮血,手槍也掉落地面。


  黑帝斯:左方三十六度,感應到黑暗氣息,有東西飛過來了!

  卡歐斯:該死!


  卡歐斯看到蘇菲受傷,加上黑帝斯感應到黑暗粒子,馬上衝到蘇菲的身邊,對準黑帝斯所說的方向,用黑暗粒子斬開一道黑色的防護牆壁。

  瞬間將近六到七發的黑暗光束衝擊而來,與卡歐斯的障壁互相衝擊,麗莎趕緊躲到卡歐斯的背後,替蘇菲緊急治療。

  「蘇菲!水之靈,淨之身,療癒的水源啊,清洗身上的痛處吧、水靈癒合。」

  麗莎立刻在蘇菲身體上展開藍色魔法陣,治癒的水之粒子,進入蘇菲的手臂內,傷口細胞再生,皮膚漸漸癒合。

  卡歐斯瞪著前方,一位『牛仔槍手』從遠方慢慢的走來,同時不斷在遠處,扣下手中手槍板機,黑暗的子彈,一發又一發的射擊。

  比洛斯 ‧ 費德,整個表情不爽快,慢慢接近,全身上下都散發黑暗粒子。

  『又是你們……還真不死心阿,蘇菲莉亞。』

  「歹呦內,你這個臭混帳!」

  蘇菲傷口癒合之後,躲在卡歐斯的背後,收起了手槍,二話不說,直接取出蘇皇步槍,從卡歐斯身體側邊一個踏步,直接對準比洛斯迅速開砲。

  單發步槍,無屬性子彈轟聲而出,突來的攻擊,比洛斯看見蘇菲身影,立刻頭部傾斜,子彈擦過臉頰,臉頰留下鮮血。

  『嘖。』比洛斯立刻躲到樹後。

  卡歐斯看到後,立刻轉為警戒,注意四周動態,發現背前後夾擊了,雖然不知道另外一邊是誰,總之別硬碰硬。

  「蘇菲、麗莎,準備撤退了。」

  「好的。」

  「嗨喲~~」

  『我也沒有時間陪你們玩。』

  就在所有人警戒的同時,比洛斯竟是先行離開現場,卡歐斯感應到另外一邊的黑暗氣息,也頓時消失。

  卡歐斯等人也放鬆心情,對方似乎沒有要追擊的意思。

  「得救了……比洛斯阿已子,一歹……」比洛斯那傢伙,到底……

  「麗莎、蘇菲,沒事吧?」

  「歹久補、歹久補,小莎醬治療魔法斯構已~~」蘇菲轉動手給卡歐斯看。

  「不過……之前殺的那麼兇,敵人怎麼會輕易放過我們?」這是麗莎的疑問。

  「跌斯友內~~我也覺得不自然。」


  卡歐斯:他們想做什麼?

  黑帝斯:比洛斯,說沒有時間,表示他們現在主要目的不是我們。


  「……………………,麗莎,史特爾的防具呢?」卡歐斯沉思過後,向麗莎問著。

  「剛剛蘇菲受到攻擊剎那,風之印石光芒就消失了。」

  麗莎再一次從行李中拿出史特爾的鞋子,風之印石沒有任何光芒,而大家準備開口說話的時候,光芒再一次的亮起,綠色的光線,指著某個地方。

  「這印石感覺好聰明內~」蘇菲不斷看著鞋子上的印石。

  「怎麼說?」卡歐斯冒出問號。

  「小斯斯,你在印石附近,稍微的用一點黑暗粒子。」

  卡歐斯再印石旁邊,用手指製造黑暗粒子的小球體,發現印石立刻暗淡無光,不再發亮,等到卡歐斯收起黑暗粒子後,過了三十幾秒,印石再度發光。

  「沒想到還有自我防衛的功能……這印石的意識……」卡歐斯很驚訝說著。

  「我想……印石不想讓史特爾的訊息,告訴給惡魔知道吧。」麗莎輕輕撫摸鞋子上的印石。

  「接下來~~逗於弄?」接下來怎麼辦?

  「我要繼續探索,史特爾特地留下線索,我不想中斷,你們就先……。」

  決心的語言以及眼神,是攔也欄不住的心情。

  蘇菲拍了卡歐斯的肩膀。

  「那就走吧,小莎醬要跟上喔。」

  「沒問題。」麗莎握緊法杖說著。

  「謝謝你們,走吧。」






  隨著風之印石的綠色光芒前進,走到光芒消散那一刻,卡歐斯、麗莎、蘇菲先觀察四周有沒有敵人或魔物。

  確認沒有之後開始進行搜索,隨後三個人看到一處……

  一把劍插在石頭上,被切開的裂痕,不斷顯示這把劍的鋒利程度。




  走近觀察之下,正是史特爾的佩劍、『法魯西歐』(ファルシオン)

  麗莎不會看錯的,那是北方大地,結合鐵匠的心意最高作品,沒想到才過幾天……整把劍都腐鏽了。

  「不會錯的……這是史特爾的佩劍、法魯西歐。」麗莎直接拔起,放在地面上說著。

  劍身與劍柄之間,劍格(護手)上的『光之印石』是『北方皇族』持有的罕見光之印石,印石上面有刻著皇印,雖然不明顯,麗莎是從這一點肯定這把劍是史特爾的。

  「雖然劍身已經腐鏽,印石還有強大的力量,光芒不斷的閃爍,回到阿托莉耶鍊化一下,說不定可以成為強大的印石。」蘇菲觀察這把劍說著。
 
  「那能把印石拆下來嗎?劍身已經……」卡歐斯詢問著。

  劍身腐蝕,已經不能做為一把劍使用了,就算蘇菲鍊金術能夠恢復,恐怕也無法回歸到原本的使用程度,不如直接廢棄,帶走光之印石。

  蘇菲觀察之後,下了結論。
 
  「可以,雖然這顆印石完全符合劍身,這鑲刻技術真的很強,能夠弄得完美……因為劍已經腐蝕、腐鏽,只要破壞『護手』部分,就能整棵印石拆下來。」

  聽到蘇菲的稱讚後,麗莎一旁微笑……北方大地的夥伴,縱使離開多月時光,依然感受到他們的幫助。

  村宗、北條……鐵匠舖的父子兩人,麗莎不會忘記他們的。

  「動手吧、把光之印石帶走。」卡歐斯開始進行拆除作業,發現劍身腐蝕相當厲害。

  卡歐斯稍微用力一下,喀拉一聲,劍柄部分就碎裂,大家都很驚訝,腐蝕的程度比預期還嚴重……如果只是放置,不會這麼嚴重。

  恐怕劍身都是沾有沼澤的腐蝕毒水,才變成這樣……

  經過一番的細心處理,總算把完整光之印石拆下來,麗莎雙手拿著光之印石,沒過幾秒,光之印石自己發光。

  同樣的反應,白色的光芒,指向另外一地。





  麗莎持著印石,卡歐斯、蘇菲兩人一前一後保護麗莎,朝著光色光芒前進。

  在漆黑的沼澤森林之中,當光之印石光芒消失的那瞬間,卡歐斯立刻伸出手臂阻擋麗莎、蘇菲的前進。

  「前方,有一股強大的黑暗氣息,朝著我們走過來,看樣子不是比洛斯那個人,越來越近了。」卡歐斯鎮定的說著。
 
  蘇菲馬上上前,蘇皇步槍,已經準備好印石力量,只要一出現,立刻先手必勝。

  沙沙沙~~~

  沙沙沙~~~

  草地響起的聲音,卡歐斯、麗莎兩人立刻提高戒心到最高。

  然後慢慢的

  慢慢的

  沙沙沙~~~

  沙沙沙~~~

  踏出人影的那一刻,三個人各自震驚無比。

  蘇菲手中的蘇皇步槍,更是掉落地面。

  「嗚叟打……囉……」騙人的吧?蘇菲不敢置信,眼前的人物

  「怎麼會……」麗莎一手持著法仗,一手嗚著嘴巴

  難以置信,然而這是現實。

  卡歐斯緊緊握著拳頭,憤怒的心,咬破了嘴唇,痛恨的

  是無情的現實。



  黑帝斯:看來……預感是真的了。

  卡歐斯:可惡啊啊啊啊啊啊啊!



 『史特爾!』  




  這是三人異口同聲的吶喊。



  黑色的飄逸短髮,碎裂的鎧甲,虛脫的身材,搖搖晃晃的走在路上。

  亮著『鮮紅的雙眼』,全身上下都冒出大量的黑暗粒子,毫無表情、毫無任何感情一般,全身的神經宛如浮出肌肉上。

  手中持著,一把完全漆黑的片手劍,跟卡歐斯一模一樣,是用黑暗粒子製造出來的劍。

  『 惡魔、史特爾 』,站在大家眼前。

  下一秒,史特爾有如見到怪物的東西,吶喊的朝著卡歐斯殺過去。

  『嗚啊啊啊啊啊!』踏出巨大的步伐,一口氣衝上前。

  「史特爾!」卡歐斯立刻反應阻擋。

  手臂的黑劍展開,手臂與史特爾的劍互相衝擊,龐大的黑暗力量互相啃食對方。


  黑帝斯:好強的黑暗力量!

  卡歐斯:哇靠……竟然擋不住!


  史特爾爆發全身的神經,力量逼的卡歐斯腳步漸漸滑動,而且卡歐斯手臂的黑劍,產生裂痕。

  黑與黑的對決,史特爾黑暗粒子有如野獸,不斷啃食黑帝斯的黑暗粒子。


  黑帝斯:他在吃我的黑暗粒子!增強他自己的力量!

  卡歐斯:可惡!


  卡歐斯一腳踹開史特爾的身體,毫不留情,雙手斬出兩道黑暗劍氣,攻擊史特爾。

  『啊啊啊啊!』史特爾揮動手中的劍,兩次的攻擊,輕而易舉的擋下卡歐斯攻擊。

  發狂的眼神,早已認不出誰是誰。

  麗莎、蘇菲兩人,根本沒任何反應,震驚到不知所措。

  「發什麼呆!趕快戰鬥!把史特爾打昏搶回去!」


  『滅殺三重斬!』


  一個分神,蘇菲、麗莎雖然趕緊振作,撿起自己的步槍,準備防禦的魔法,然而史特爾趁著兩人還沒回神,直接殺向卡歐斯。

  卡歐斯雙手凝聚黑劍,準備戰鬥,史特爾衝到卡歐斯的眼前,一個下馬蹲,黑劍由下至上的大幅度斬擊。

  雙手一擋,強大的一擊,打的卡歐斯雙手整個被彈開。


  卡歐斯:這、這是什麼力量!?

  黑帝斯:卡歐斯!刺擊!


  被彈開的雙手,還沒結束的攻擊,史特爾向上一斬,轉動身體,立刻把劍拉回胸口,進行第二的強大刺擊。

  逼的卡歐斯使用強悍的防禦招式。

  「熾天七重圓環盾!」

  立刻在胸口展開七層圓形黑暗光盾重疊在一起,史特爾強大刺擊,一瞬間突破四層,炸開的聲響,無可撼動的威能,面對史特爾的力量,卡歐斯非常震驚。

  隨後史特爾向後一踏,把劍往後拉,再前一踏,由上至下垂直斬,身體全身發出喀喀喀喀的聲響,有如神經不斷加催力量一般。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

 啪、喳!

  兇狠的一斬,碎裂的聲響,不但打破卡歐斯黑暗的圓環盾,甚至還能砍傷身體的胸口,卡歐斯鮮血飛出,蘇菲、麗莎兩人立刻應戰。

  現在的史特爾,必須用魔王的角度去面對了。

  「嗚!這到底是什麼力量?咳、咳!這是史特爾真正的實力?」


  黑帝斯:!!史特爾的黑暗粒子一直在膨脹,力量來源在他的胸口!

  卡歐斯:一定是『魔石』,魔石在他身體上!


  沒有任何時間思考,史特爾黑暗的劍,一劍,有如鬼神開道,見神殺神、見魔殺魔之威。

  『一劍開生路!』

  龐大黑暗粒子聚集再劍刃上,產生旋窩力量,一劍揮下,泥土滿天飛起,盡摧自然地形,橫掃前方。

  「聖十字的靈盾,神靈的氣息,萬夫莫敵的神翼,阻擋惡之勢力吧!靈翼十字盾!」

  麗莎詠唱防禦的魔法,站在最前方,白光魔法陣大大展開,聖光十字的光翼,白色散發無盡光芒,一擋史特爾的劍招。

 碰!

  雙雙衝擊之下,漩渦的黑暗,打在光翼上,麗莎的光翼彷彿發出碎裂的聲響,巨大的衝擊,麗莎痛苦難當,身體受到衝擊,嘴巴漸漸滴出血跡。

  「嗚嗚嗚嗚嗚……」麗莎催動精神力,穩固防禦魔法,無奈史特爾的力量太強大。

  蘇菲立刻架起蘇皇步槍,對準史特爾,全力開砲!

  「吞食黑暗的聖光,成為光束的砲擊吧!光束砲!」蘇皇步槍對準史特爾,純白色的光束一砲

 轟喀!

  蘇皇步槍,白色的光束砲射出,精準的打中史特爾腹部,炸開的聲音,麗莎魔法剛好到極限,與史特爾兩人雙雙被震開。

  受到砲擊,史特爾腹部大量出血,嘴巴不斷的咳出鮮血。

  『咳!咳!哈……哈……』史特爾不斷的喘氣,不斷的調整自己的呼吸。

  怒視的眼神,蘇菲都擔心自己是不是用力過度了,卡歐斯、麗莎兩人,正在不斷思考怎麼將史特爾帶走,然而眼前的他……

  已經不是人類……就算帶走又能怎麼辦?如果意識都被侵蝕殆盡,名為史特爾的個體意識,早已不存在的話……

  讓夏莉看到,只會更擔心。

  「怎麼辦?怎麼辦?史特爾這個樣子……」蘇菲不斷的煩惱。

  『呼……呼……殺、殺、殺啦!』

  史特爾爆發更強大的黑暗粒子,有如巨大的風壓,彷彿真正的鬼神降臨,麗莎、蘇菲身體上的印石都產生極大的反應。

  「不能讓夏莉看到這樣的史特爾……只能……」麗莎雙手握緊法杖。

  只能再這裡殺了史特爾!

  「要殺史特爾,確定他的意識體不在再說……真的不在了,直接在這裡殺了他。」卡歐斯手指凝聚黑暗粒子。

  「小斯斯!你打算潛入史特爾的意識體嗎?太危險了!」

  「少囉嗦!我絕對不會放棄他!絕對!蘇菲開陣掩護我!上了!」

  卡歐斯爆發黑暗粒子,沒有第二句話,直接衝上去。

  一旁的麗莎都完全不知道情況,對於潛入意識體怎麼回事都不知道,眼睜睜看著卡歐斯衝出去。

  「小莎醬!保護我!」

  「欸?欸?」

  麗莎還沒有培養默契,而蘇菲看到卡歐斯衝出去瞬間,已經不奢望狀況外的麗莎能夠幫助什麼,不如自己來,讓麗莎專心保護蘇菲本人。

  蘇菲與卡歐斯多年的配合下,才能有如此的默契,麗莎一時很羨慕……

  蘇非捨棄手中的步槍,雙手展開魔法陣,竟是詠唱魔法,圓滾滾的黑色眼珠,變成貓眼。

  「中二全開!冰、風、土,三印石開三柱陣,一點凝固水氣的冰之力,二點大地纏繞的不動土,三點暴風成重力壓縮,三點合一,困住敵人之身,無盡的不動時間,永續長恆!」

  蘇菲認真的詠唱魔法,雙手臂,冰印石、土印石各自發光,直接脫離蘇菲手套防具,向前飛。

  兩顆印石配合蘇菲施展風印石位子,巨大的三角形,三顆印石就緒後,三道光芒衝上天際。

  綠色(風)、棕色(土)、靛色(冰),從光芒,變成三個顏色圓柱體,在史特爾的身邊。

  「魔法對象、『史特爾』鎖定!『三柱陣式、不動無明陣』、開陣!」大大一聲!

  蘇菲開陣!

  三柱體,個別展開三道魔法陣,魔法陣與魔法陣的交錯,形成特殊的紋路圖案,三角形中心點,三顆印石的粒子力量匯聚一點,史特爾感到到一股無形的壓力與壓迫。

  沒有任何的受傷,然而在陣內,卻完全不能動,身體有如被固定住,完全動不了,完全一種…

  被 『將死』 的結局。

  連話都不能說

  是真正的

  有如娃娃一般

  完全不能動,也不能說話,然而眼睛能夠看見事物變化,卻一點丁反抗能力都沒有,跟咒術、魔法、異常狀態完全不一樣。

  蘇菲全心全力的維持住陣式的時間,留下的汗水,彷彿無止盡的留下,衣服都漸漸的沾濕。

  「這是?什麼魔法?」麗莎不可思議的看著。

  完全沒看過的陣式,初次見到,再一次體會自己學的東西,多麼渺小。

  麗莎看到,頓時陣驚,驚人的精神力與魔法力量,呈現在眼前,那發狂般的史特爾,竟然呆呆站在原地,沒有任何動作,沒有任何表情。

  自己之道幫不上忙,因此能做的,就是全力保護蘇菲安全。

  蘇菲一人開三人份的『陣式』,削耗精神力、體力、印石都極大,頂多三分鐘就是極限。

  卡歐斯衝進三柱陣內部,對準史特爾的身體,雙手切開碎裂的盔甲以及衣服。


  一顆手掌心大的『菱形魔石』在史特爾的胸口內,全身都是冒出神經,不斷喳喳的響著,從身體爆經判斷,史特爾處於一種極度痛苦的深淵。


  卡歐斯:好大顆的魔石!

  黑帝斯:好強大的能量……

  卡歐斯:要上了!

  黑帝斯:準備萬全!


  卡歐斯手掌凝聚黑暗粒子,整隻手掌,抓住了史特爾胸口的魔石,閉上眼睛,與黑帝斯一同,兩人的意識體,鑽進史特爾意識中的『精神世界』。










  兩人不斷在一片漆黑的空間,尋找史特爾的意識體,無數的言語回響著。

  而這些聲音,全都是不同人的聲音

  全部都不一樣。


  『哈哈哈,別掙扎了,夥伴們都不希望看到你這樣子。』
  『放棄希望吧,你沒有任何希望了。』
  『醜陋的你還認為有人會喜歡你嗎?』
  『你只不過利用其他人的力量,實現你的理想。』
  『救不了其他人的,你是如此的脆弱。』
  『女朋友什麼的,不過是幻想中的東西。』
  『漂亮的女人價值只有身體與容貌而已,清純都是騙人的。』
  『認清現實吧,你這種人不佩漂亮的女孩子。』
  『呵呵呵,哈哈哈,絕望吧,我喜歡你絕望的表情與心情。』
  『這個世界,為什麼不毀滅呢?』
  『充滿醜陋的世界,為什麼要幫助那些不會世界付出得人類呢?』
  『趕快放棄,與我們一起同樂吧。』


  無數、無數的聲音,幾乎全部都是男性的聲音,然而沒有一個是史特爾本身的聲音。

  卡歐斯:「怎麼回事?史特爾的精神世界,怎麼會有這麼多的其他人聲音?」

  黑帝斯:「太奇怪了,被魔石侵蝕,應該只會出現魔石與史特爾聲音兩種才對,就算是七宗罪的人格凸顯出,也只會有史特爾的聲音,不同的個性言語。」

  卡歐斯:「恩,史特爾!史特爾!」


  『滾出去!這裡不是你們來的地方!』
  『又有人白癡到這個地方啦?』
  『一定瞄準女人身體來的吧?』
  『唉唉唉,無恥的惡魔阿,來這裡做什麼?』


  無數吵雜的聲音,至少也有二十人以上的不同聲音,每個聲音都帶著挑釁、羞辱、批評等等負面情緒,在這樣的精神世界中……

  二十四小時不斷的持續,一般人會受不了。

  卡歐斯、黑帝斯無視這些聲音,在朦朧的精神世界

  尋找、尋找

  最終看見的……


  卡歐斯……快……快逃……不……不能……來……快……離……離開。


  卡歐斯:「史特爾的聲音!」

  黑帝斯:「在哪裡!」


  兩人意識,終於看見史特爾,看見那一刻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現實世界,卡歐斯發出巨大的慘叫聲,然後快速脫離史特爾的身體。

  蘇菲也被這股慘叫聲嚇到,解除了三柱陣。

  卡歐斯急忙退回蘇菲、麗莎身邊。

  史特爾重新獲得行動能力,黑暗粒子一陣一陣散發。

  「小斯斯!怎麼了?你還好嗎?有看到什麼嗎?」

  「哈……哈……哈……史特爾……意識中,藏著怪物,那……那個東西不斷侵蝕史特爾意識。」

  「什?」

  『嗚喔喔喔喔喔喔!』

  就在史特爾再度發狂慘叫的時候

  從遠方,出現了四個人,卡歐斯、麗莎、蘇菲留下大量的汗水。


  『唉呀呀呀,我可愛的女婿阿~~~終於找到你們了,嗯哼哼~~』魅魔之主、愛葛薇

  『咻咻~~寶貝、那些人不用留了吧?』牛仔槍手、比洛斯 ‧ 費德

  『呵呵呵、蘇菲莉亞,妳跑來找我啦?終於有機會與妳結合了。』言靈咒師、馬希李歐 ‧ 迪特敏斯

  『排除,留命!』黑騎士、莫德雷特 ‧ 亞比斯

  四人散發黑暗粒子,整個殺意,瀰漫著荒野領域第四層。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551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世界樹|戰鬥|寫實|荒野|鍊金術師|輕小說|感情|異界|自創

留言共 1 篇留言

虚ろな光
感覺 史特爾一個可以挑全部

還有麗莎姊~~~撐住阿~~~~

04-14 17:16

艾爾斯凱
以現在的史特爾沒問題喔~~ 因為大家也不敢全力打他

劇情補完了~~謝謝您的支持^^04-15 16: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世界樹傳奇 90 惡泥沼... 後一篇:世界樹傳奇 92 爭奪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