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GL長篇】如意令 39

作者:馥閒庭│2018-04-13 12:14:14│巴幣:68│人氣:483
「謝謝收看!」主持人在節目結束的聲音一如往常的有朝氣。

夢夢也一如往常地走上前,替麝月披上外套,擋住現場太冷的空氣,趁著夢夢替自己蓋外套,麝月從她的脖子上偷了一吻。

「欸,剛剛有人餵我吃東西喔!」麝月故意的說。

夢夢看著她,微笑「所以呢?」

麝月靠進她,挑戰的看著夢夢「不吃醋嗎?」

夢夢也回應她的笑,但眼神卻充滿佔有慾「月,你是我的,而且...」她倒了水放到麝月面前,也趁機在她耳邊說:「你在家可都是我『餵』的。」

麝月夾緊雙腿,透過鏡子,她看到微笑的夢夢,她越來越有女王的感覺,或者說,夢夢就是她的小女王。

夢夢的媽媽同意後,她們討論了許多,對於未來、現在,等她這邊工作告一段,她們就決定去登記結婚,現在夢夢每周都回家,回去陪著林意雲,而自己也在旁邊。

很幸運的,這不是悲劇。

麝月想,她真的很幸運,遇到這麼好的夢夢、有幸得到林意雲的同意,因此她要更努力,把握這個幸運。

麝月把夢夢拉到洗手間,兩個女生好處,就是可以把夢夢拉進洗手間『止餓』。

「蝶,我要。」麝月低聲的在夢夢耳邊說,她還想要更多,想要現在就回去把夢夢壓在床上,盡情的品嘗她的美好,她終於可以挑開她的項鍊,在那黑色緞帶下種上自己的吻痕。

「乖,回去在餵你好不好?」夢夢輕聲的哄著,感覺麝月在她脖子上的吻痕舔拭,她夾緊腿,怎麼好意思讓她知道自己也『餓』了,可是她總不能繼續霸著麝月,她等等還有直播呢!

她看著麝月美麗的模樣,她已經釋懷了,觀眾看到的、網友看到的,都是公開的麝月,而私底下的麝月,卻是完全屬於自己的,想到麝月的美麗跟溫柔,那都是自己的!她就不會吃醋了。

她哄著,嘴唇被麝月吃了又吃,雖然在可能被看到肌膚她都不能如麝月那樣種下吻痕,這讓她很吃醋,可是她可以種在很隱密的地方。

撫著麝月的臉她壞笑,吻上她。

麝月真的恨不得直接把夢夢吃了!看看她現在的模樣,完全就是個壞心的小女王!

嗚嗚,為什麼下班時間這麼慢!她咬唇。

「不許咬!」夢夢用大拇指擋著麝月的唇,她的眼神充滿的愛欲,她手指撫弄著麝月的嘴唇,她低聲的說「不然,就要重新補妝了。」

麝月伸了一點舌頭,舌尖調皮的挑戰著夢夢。

夢夢看著指尖那柔軟粉色的舌,與手指之間沾黏的唾液,麝月的呼吸吹在手上,粉色沾著口紅的唇,還有那柔軟的嘴唇,夢夢閉眼,她仰頭吻著麝月,她知道那條小舌的味道,知道麝月唇上唇膏的香苦味,麝月身上的每一點她都嚐遍了,那些可不是網友或粉絲能知道的!

她微笑!

月是我的!

熱戀的人,總是比較不謹慎,麝月吻了又吻,夢夢要很克制自己,不要在麝月的脖子上種下吻痕,但卻被麝月種了!

夢夢看著洗手台的鏡子「有點明顯耶!」

「也是,這樣會有人猜你有男朋友。」麝月看著她酸酸地說。

夢夢輕笑「所以呢?月,你打算怎麼辦?」換你吃醋?

「我去拿筆來簽名!」麝月看著夢夢壞笑,低聲在她耳邊說「做事留名,我可是很負責任的人。」如果可以,她更想在夢夢的人生簽名,告訴所有人,夢夢是她,許麝月的!

色欸!夢夢嗔了她一眼。

兩人甜蜜蜜地走出洗手間,卻沒發現一個人站在一旁看著她們。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麝月急忙的拉著夢夢,回家!她終於可以開動了!

夢夢好笑的收拾好,拖著行李箱,看著麝月開心的模樣,她的月也有這樣天真可愛的一面,雖然背後的目的不單純!

但是剛出了門口,夢夢卻感覺有人拉了她。

還沒意識到發生什麼,她已經跌到了馬路上,這時她才看清剛剛拉她的人就是石齊白!

石齊白,那個揚言要追麝月的小鮮肉?

所以,她要死了嗎?

女星助理被車撞死的新聞在她的腦海。

而緊接在石齊白後面的,是麝月把自己拉回來,自己卻因為腳滑而跌到車道,眼看就要撞到車了。

麝月看著夢夢恐懼的臉,一切很像是慢動作,她閉上眼,希望一切不會太痛!

不會吧?

她會不會死?

萬一還要跟夢夢相約下一世,夢夢怎麼受的了!麝月想到夢夢,她覺得心又痛了起來。

但幸好,並沒有任何疼痛在她身上,反而是一個軟軟的東西貼在她的後背。

麝月睜開眼,看著似乎一切都靜止的空間。

「你起來阿!」水離的聲音無奈地出現在麝月耳邊。

麝月看著一旁穿著T恤的水梨,她起身,這才發現自己的後面,是水離跟她那毛茸茸的狐尾,但是流著血似乎撞斷了,但她怎麼這麼冷靜?

「天阿!你怎麼了!」麝月發現自己沒事,但水梨的屁股卻流出了血,但她的表情卻好像沒有事情?

要不是時機不對,麝月還真想問說你月經來了?

但水離耳朵動了動,她不高興的看著麝月說:「別什麼事情都問天,老天爺很忙的...還有你好過分!我耗掉一尾幫你擋了死劫,你還笑我屁股紅的!」

而且...她還是個孩子阿!哪來的月事!

「死劫?」麝月問。

「算是幫你們吧!」水離看著地上的尾巴,她好痛喔!先替自己止血。

一旁的石齊白看著她們,憤怒而忌妒的問「為什麼!」

為什麼她們就是不分開!為什麼麝月就是不喜歡自己?

「石齊白,我看了你這麼久,你就這麼放不下嗎?」水離問。

「什麼?」被點名的石齊白根本就不認識眼前的女生,更何況她還有尾巴,是妖怪吧!

「上上上上上上...啊!就是白月的那輩子,你是她的胞兄,後來當大王的那個,你追著夢蝶這麼久,難道都沒有被感動嗎?」水離問。

「我不知道...就是放不下!」石齊白聽到自己的回答。

「這樣只會滋生孽情,你追尋了這麼久,又何嘗得到過白月一點,放手吧!」水離勸,她一直好奇著白月跟夢蝶的後來,所以與她們相關的人,她也看過了。

夢蝶的魂魄經歷了許多世,唯獨齊王,始終追尋著夢蝶的魂魄後面,固執的要找出白月。

可夢蝶跟白月是兩情相悅,但齊王...只是不甘心罷了。

他坐擁後宮三千,但永遠止記著自己失去的,這不是累的慌嗎?

水離不懂。

「月!」夢夢發現能動了,趕緊把麝月拉回路邊,抱緊她。

水離看著麝月還有一旁撲過來的夢夢,心裡面有趣,還有很多問題想問,但是...

她又看向一旁的似乎有白色的霧氣靠近,她叮嚀「亂了凡人運數,是會被追究的,沒想我追了幾千年,最後竟因為你們才有機會遇到他,姻緣、因緣,你們要好好珍惜知道嗎?」

水離轉身,拎起一旁的石齊白「這個我就外帶了!」

「謝謝你!」麝月只來得及說!

「他們要來抓我,我要走了。」水梨說,她化成了白狐的模樣,身影消失在這個現代的街道。

「你們要記得,你們是被狐狸祝福過的!」她最後的聲音說,留下那一截斷尾在地上,車子跟所有一切都好像沒有發生過一樣的消失了。

「這是...怎麼回事?」麝月問。

夢夢也不懂,她想要撿起來那條狐尾,但憑空卻出現一個男人。

他早一步,將水梨的斷尾撿起來,看著兩人,又看著水離消失的方向搖頭。

接著也消失了。

留下夢夢、麝月。

「幸好你沒事!」夢夢抱緊麝月,她在心裡下了決定。

---------------------

---------------------

小助手:一千歲的孩子...
馥某:(゚3゚)~♪

禮拜日就完結篇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540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原創|愛情|小說|長篇|前世今生

留言共 2 篇留言

手作小芋圓奶綠
等等! 水離 變 水梨?
誰也不能拆散這苦盡甘來的兩人!!

04-13 15:45

馥閒庭
啊 打錯字了 xDDD 感謝芋圓大
沒錯!!所以馥某派出了水離(ノ>ω<)ノ
04-14 01:52
伊修斯
終於啊~

04-14 17:17

馥閒庭
(轉圈+灑花)04-15 00: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明如翦 09... 後一篇:【GL長篇】明如翦 1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