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Seeds of Stars】 【暗戀巧克力】

作者:火焰│2018-04-09 00:45:40│巴幣:0│人氣:129
【暗戀巧克力】

將66%期待的心情融化,混合78%微苦的害羞攪拌!
請連同這份暗戀收下我的巧克力吧!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合作對象:黎玥妍
對方作品:
  「明天見。」
  「掰啦。」
  下午五點左右,放學鐘聲終於響起,辛苦了一整天的學生們終於可以回家好好休息,準備明天的課業。
        有些同學們馬上聚集起來,開始聊天,畢竟上課要維持秩序所以不會聊嘛,不過等待放學時間就是解禁了,而他們的話題,絕大多數都是跟戀愛相關,誰跟誰在一起了,誰跟誰分手之類的。

       「再見。」
       一名黑髮藍眼的少年也向班上的同學們道別,離開教室,不過他的語調沒絲毫起伏,那些同學們也沒有人跟上他的腳步,少年一人離開教室。而他看來也不對那種世俗的話題感興趣,給人感覺就是那種孤高、高處不勝寒的智者,永遠都用鄙視的視角看著身旁的人們。

      嗯沒錯,他就是那種邊緣人,每個班級總會有的,雖然有可以聊上來的同學,但總歸來說不是什麼朋友就是了。

     所以他看來,也不會對戀愛感興趣,認為那只是一個遊戲而已……才不呢!事實正好相反,他也是有喜歡的女孩子的。

     「那個,我想找學長-」
      等等都什麼時候還有人找我!不對啊為什麼會有人找我!

       雖然少年心中冒出了無數個問題,但他當然都沒有說出口,人家常說『口是心非』就是他這種人,心裡有一堆想法但都沒有告訴別人過,總是表面一套,心裡一套。

    所以,就算他很想把話說清楚、不要造成溝通困難,但始終無法達成,所以他才沒有沒有什麼朋友。

      「嗯,有什麼事嗎?」
      是社團認識的學妹,運動少女,然而好巧不巧,就是他喜歡的那個女孩!
     等等等等!?社團沒事阿!而且一個在社團也是邊緣人的他怎麼會有人找他!到底有什麼事情要找他!

     總之,先冷靜一點,不過好像冷靜過頭了,看她有些害怕的樣子,這又該怎麼做啊…
   
     「學、學長,請您收下這個巧克力!」
     她像是鼓起了所有的勇氣,用顫抖的手遞給他一個包裝精緻的巧克力,眼神始終沒有看著他,但卻堅定得站在他目前。

     等等等等!?為什麼會跟他告白!?而且為什麼要選在現在!
     不不玄倫你要冷靜,好好得回答才行,不可以讓她失望…

     「嗯,我不是很喜歡這種甜點。」
     …為什麼我會說這種話啊,我不是這個意思阿。而看到眼前少女的失落神情,讓他也顧其他人眼光,開口說道:「不過,謝謝,還有…」

     他愣了愣,想要試著說下句話,「下次社課不遲到。」
     話才剛說出來,他就很想打死自己,到底是為什麼他可以把心裡的話跟說出來的話扭曲成這個樣子…

     「…好的,謝謝學長的提醒!」
     她似乎也愣了愣,完全無法理解為何突然冒出這句話,不過她馬上就為他鋪好了臺階,向他鞠躬後跑步離開,留下他一人站在這裡。

     「…咦等等!你的東西-」
     少女渾然不知自己掉了東西,是書包的吊飾,等到少年將其撿起並呼喚她時,已看不見她的蹤影了,真不愧是運動少女,體能這麼好,不對,她應該會很困惱才對…

     「……」
     於是,他撿起了吊飾,站在原地,心中默默得下了一個決心?
     好,明天就去還給她,然後,跟她說聲早安-
拖稿火焰不解釋

阿,然後除了戀愛的部分以外,其他地方都是個人經歷,現在每天都要被班上的班對閃,我覺得我眼睛要瞎了。

人稱換來換去還真的是我的習慣之一(ry)未命時也經常這樣,不過有分行了,應該不會造成太大的困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93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火焰|Seeds of Stars|希文|黎玥妍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kid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 無題保養文... 後一篇:【蛻變之聲】 無題番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重要公告 (2)

宗教系列 (1)

刀劍亂舞 (3)

【改寫】 (0)
【夜冥的最強小隊】 (2)

【公會】夜暮之曲 (8)
角色們 (3)
灰色地帶弒神者-法爾哈德斯 (5)
永暮城純情甜點少女-萊斯亞連多亞斯 (1)
永夜城弒君者貴族之子-碧利斯萊爾昂 (0)
番外 (20)
配角們 (6)

【公會】蛻變之聲 (7)
角色們 (5)
光與暗之子 布萊特‧阿斯特雷 (4)
四星海軍 阿爾佛雷德‧蘭開斯特 (7)
特種部隊 威爾斯‧約克 (2)
偽狐狸 韓霜葉 (1)
NPC區 (19)

【蛻變之聲】 系列番外 (0)
未命系列 (30)
龍之契(已完結) (7)

【公會】希砮所羅 (0)
本地出生者 (1)
暫居旅行者 (2)
關於虛十字騎士團 (2)
翼族-虛十字第零騎士 法爾‧格蘭茲 (1)
妖族(狐妖) 韓霜葉 (0)

【公會】 六十六號學園(已結束) (0)
角色 (3)
完美天使【瑪蒂爾德布萊特】 (0)
流氓天使【阿克森阿斯特雷】 (1)
混血醫師【安德烈‧馬丁】 (1)

冷漠會長與天然呆直取生 (20)

【公會】星之種 (0)
履歷表/詳細設定 (5)
活動 (6)
單人工作 (3)
團體工作 (26)

【公會】 始源 (0)
天使拉傑爾 (1)

【烏托邦】 (0)
角色設定 (1)
派翠西亞 (2)

【RPG】 (2)
人物設定 (7)
阿貝爾 (5)
愛葛莎 (1)
安東尼奧 (9)
其他人的故事 (2)
阿爾傑 (2)
弗洛爾 (0)
四期主線-終焉輪迴審判 (63)
底稿 (5)
其他東東(不知道該怎麼分ㄉ) (1)
南方向 (6)
活動用 (9)
國家/城市/組織 (3)

未分類 (54)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跟綴理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