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eeds of Stars】【暗戀巧克力】

朝日奈雨香 | 2018-04-09 04:15:08 | 巴幣 14 | 人氣 203

【暗戀巧克力】

將66%期待的心情融化,混合78%微苦的害羞攪拌!
請連同這份暗戀收下我的巧克力吧!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合作對象:火焰-希文
對方作品:(原諒我手機無法用超連結,待補)
-----------------------------

  放學期間,一位藍髮少女將一盒心型的盒子從書包裡拿出來,她沒有像班上其他同學那樣直接拿了書包就走,而是一直盯著心型的盒子,不知道在想什麼。

  「…小熙…小熙?劉翊熙!」
  「唔呀!」

  回過神來看見友人放大幾倍的臉,劉翊熙頓時嚇到叫出聲,還向後退了幾步。

  「妳幹嘛啊?今天不是要去學校隔壁的那間新開的拉麵店嗎?雨歆她們已經在等我們了!」

  「那個……。」看著友人疑惑的臉及門外那幾位少女等待的身影,劉翊熙露出了抱歉的神情,「妳們先過去吧,我等等有事,晚點才會到……。」

  「妳能有什麼……該不會是要去找妳常提起的那位社團學長吧?」
  
  看著友人一臉懷疑的樣子,劉翊熙有些緊張的眨了眨眼,白皙的小臉染上一層紅暈。

  「……嗯。」沉默了許久,她終於點頭承認。

   「哇靠,妳要告白喔?」看見劉翊熙手上的盒子和反應,對方馬上就猜了出來,「一堆男生要傷心囉!女神要有主了!」

  「哎呀總之你們先過去先過去,我等等就到了啊!」劉翊熙看著對方臉上的曖昧笑容,滿臉通紅的將對方推向教室門口,嘴上說著趕人的話語。

  費了一番功夫送走了朋友後,她又回到了位子上,盯著盒子許久,接著像是下定決心的離開了教室。

-----------------------------------------------------------------------

  劉翊熙快步的上樓走向高年級區,也不管其他人見到自己的匆忙身影所露出的訝異神情,快步的走向心上人的班級。

  結果還沒走到教室,她就看見一位黑髮藍眼的少年從教室門口走出來,還朝著自己的方向走了過來!

  心跳漸漸的加快,她永遠不會忘記第一次見到學長時的那種感受。

  當時只是在圖書館幫忙朋友找書,結果書擺得太高,自己拚命伸手都碰不到的時候,一隻白皙纖細的手幫她將書本拿了下來。

  轉身正想道謝,卻對上了那雙深邃的藍色眼眸。

  還有像是被學長環抱住的極近距離……。

  當時學長似乎也嚇到了,僵在那邊幾秒後才拉開兩人的距離,將書遞給了她。

  她永遠不會忘記,當她道謝時,學長回應的那三個字:「不客氣。」

  不客氣……明明是如此普通的三個字,怎麼經他這麼一說就變得如此的美妙。

  之後她得知,學長的名字叫陳玄倫。

  明明自己比較喜歡運動,但她卻加入了有學長在的音樂賞析社。

  明明自己不怎麼會聽音樂的……。

  看著學長一步步的朝自己走來,劉翊熙先深呼吸了幾口氣,接著有些顫抖的出聲:「那個,我想找學長……!」

  陳玄倫似乎沒想到會有人叫住自己,腳步頓了一下,接著將目光往劉翊熙掃了過去,「嗯,有什麼事嗎?」

  學、學長看過來了!

  劉翊熙變得更加的緊張,接著她努力的在心裡給自己打氣,然後鼓起勇氣將心型的盒子遞了出去,同時說道:「學、學長,請您收下這個巧克力!」

  說完這句話後,瞬間一片鴉雀無聲,走廊上的人都紛紛將目光投向他們,讓劉翊熙不敢在直視學長的目光。

  「……嗯,我不是很喜歡這種甜點。」陳玄倫表面上看起來還是很冷靜,但內心早已萬馬飛奔而過。

  劉翊熙瞬間覺得失落,拿著巧克力的手也收了回來。

  「不過,謝謝,還有……。」聽到學長還有話說,劉翊熙有些期待的抬起了頭。

  「下次社課不要遲到。」

  劉翊熙一聽愣了幾秒,陳玄倫似乎也愣住了,而劉翊熙沉默了幾秒後,有些臉紅的開口:「……好的,謝謝學長的提醒!」

  好丟臉啊啊啊啊啊啊啊劉翊熙妳怎麼直接在走廊啊啊啊啊啊啊啊妳是不是傻子啊啊啊啊啊啊啊笨蛋啊啊啊啊啊啊啊妳是白痴嗎啊啊啊啊啊啊啊!!!!

  劉翊熙快速的鞠躬後快步離開,心裡只想著要快點離開,絲毫沒發現自己掉了吊飾。

  當然,她也沒聽到陳玄倫之後的呼喚。

  「……。」陳玄倫看著手上被自己撿起的吊飾,面無表情,不知道在思考著什麼。


----------------------------

手機排板QQ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我最近都沒電腦可用了,只能用手機趕死線QAQ
總之這是一篇有點急的死線通告,完成!

----------------------------
公會首頁:(手機無法用超連結)






創作回應

柳葉飄
睽違已久之通告
2018-04-09 07:12:51
茶子貓丶啡喵ღ
好久沒有浮水面了ˊˇˋ
2018-04-09 10:09:13
〃刻珞米 °★
死線成功哦哦哦!
2018-04-09 16:31:35
天黑黑黑黑黑黑
在走廊,真是青春ㄋ
2018-04-11 00:16:3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