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おそ松さん,一十四] 黑色純愛喜劇熱映中?!

菸草 | 2018-04-04 11:42:54 | 巴幣 6 | 人氣 184

單篇完結。
資料夾簡介
各種小松先生二創的極短篇。 上下不連貫。


食用須知:

1.本文為阿松先生的二次創作同人,主CP:四男X五男。
2.傑森(一松)X鑑識官(十四松)。輕微成人描寫(暴力描寫)有、JOJO梗、OOC&雷有,請斟酌閱讀。
3.突襲短打+自我責任文章。






       那彼端的靈魂之窗透過沾惹血跡的面具直視我的靈魂深處,將會看見如何的深淵之景?  
       能看見那閃耀著淺紫光芒的微弱幽火,因突如其來的邂逅而瘋狂嗎?
       要是能讓你目睹並接受彷若被奪去聲音的人魚的深淵之底,那我便為你謀殺太陽、摧毀月球、謀殺自我意識以後就在你的歌聲裡執起你的手起舞,在夢裡荒蕪。

       當我妄圖從你的雙眸中探尋你的靈魂時,卻只能找到寫滿『YES!YES!YES!』的漆黑背景——或許是被這莫名的畫面給震懾,我只能茫然若失的點了點頭。

      「所以你願意協助我了嗎?傑森……不,一松先生。」你因為過度欣喜而緊握住我的手,過高的熱度和稍稍用力的力道使我感到些許無所適從,老實說其實我根本還沒有跟上現在的進度……所以這劇情的發展走向到底是怎麼回事?劇本不是說好要上一段虐戀之類的嗎?「不管怎麼說,你能夠明白警民合作的必要性真是太好了!畢竟你有時候會妨礙我工作。事不宜遲現在就出發吧?現在的話還來得及!」說完你便開始拉著我大步走起來。

       等等!要去哪裡?!
     「去埃及。」轉身過來的你輪廓變得比方才深刻。不知是否因為氣氛使然,變成九頭身的我和你側身站成一排,背後出現バ——ン的狀聲詞。

      欸?




——To be continued.



(安插片尾曲)




        總算用十四松好不容易申請到的公費出差到埃及,可前方埋伏著我們的是各式各樣的替身使者……呃、不是,是敵人!
        就連可靠(真的嗎?)的チョロ警官也因為洗腦成為對方的一員,而眼前的冷靜偵探おそ松到底又是敵是友?!
 

       前途可謂是多災多難——下一集!純黑戀愛喜劇上映中!



『殺害カラ松哥哥的兇手是トト子ちゃん!』




     「十四松快用你那無敵的聖澤莊之介想想辦法啊!!」

      ……嘖!那種事情怎麼樣都好!說好的戀愛場景呢!已經沒機會了嘛?!




完!




後記




用一篇文章同時惹火JOJO粉和松粉,已經做好被大家『第三部!完!』的心理準備了XD

我是Tobacco.
把編不下去的舊文改改再放上來,總之就是這樣的自我責任文章。
一十四真的好難寫啊orz
加上發現十四松的聲優和承太郎是同一位,雖然已經有人玩過了但也好想玩完梗來著XD
然後片尾曲的話請大家自己唱喔XDDD(被打)老實說我比較喜歡第一部延續下來的 Roundabout和第四部的片尾曲這樣XD
喜歡哪一首就自己唱吧!自取自取!wwww
總之就是這樣的一篇文章,就這樣囉www

2018/4/4 Tobacco.

創作回應

珀伽索斯(Ama)
殺害唐松的人是魚魚子XD
2018-04-19 05:18:55
菸草
其實官方委託乙一寫的小說中,犯人的確是魚魚子來著(不要暴雷)
2018-04-19 13:27:0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