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8年白色情人節賀文——Little wish(EX-AID同人)

作者:櫻緋.伊文潔琳│2018-03-14 15:26:46│巴幣:0│人氣:836
2018年白色情人節賀文——Little wish(EX-AID同人:帕夢)
 
 
繼續絕讚「EX-AID Lost」中…
 
雖然本人站「ALL夢(永夢愛され)」,但個人偏心「鏡夢」跟「帕夢」(「帕夢」非常的讚可是真的超難寫的,沒辦法,公式本身已經夠甜了)…
 
時間線設定在TV結局之後,接『cherish』的同居邀請之後,是「鏡夢」前提的「帕夢」文,所以想看『純帕夢文』的請慎入。設定上永夢還在小兒科次期研修中,還未正式成為醫生。
 
※注:此為花痴妄想文,角色一定程度崩壞,可能會有『先生你哪位?』的感覺。會傷眼所以請情入。
 
☆・*:.。. .。.:*・☆・*:.。. .。.:*・☆・*:.。. .。.:*・☆・*:.。. .。.:*・☆・*:.。. .。.:*・☆・*:.。. .。.:*・☆・*:.。. .。.:*
 
        自從情人節晚上答應飛彩的『同居邀請』後,永夢便開始準備搬家了。

         從大學開始就一直住在這個小公寓(1LDK),也已經好幾年了,家裡除了必要的電器及傢俱外,基本上就只有醫學相關的書藉、參考資料、遊戲機還有軟件。
        雖說東西不算多,但總不能全部都搬過去新居,所以還是需要把部份東西處理掉。
 
        「OK,這樣就可以了。」
        把一直堆在公寓角落的雜誌綑成幾疊,先放到大門邊的垃圾旁、打算待會打掃完再跟Parado一起拿到外面處理。
 
        從早上開始就一直在打掃整理,午飯也只是將冰箱剩下的東西隨便煮了的即食拉麵。
        抬頭看了看牆上的時鐘,指針指著六時五十三分。
 
        「…已經這麼晚了啊。」永夢轉頭跟在睡房位置吸塵的Parado說:「Parado,晚餐想吃甚麼啊?」
        關掉吸塵器並收起來,Parado雀躍地回應:「肉!我想吃上次那個有漢堡排又有炸蝦的那個!」
        「上次跟貴利矢さん和Poppy一起去的那家?」
        「嗯!」大門口還有扭蛋機和遊戲機,他喜歡那裡。
        「那今晚就去那裡吧。Parado先去洗手準備,我去換衣服。」
        「嗯!」
 
☆・*:.。. .。.:*・☆・*:.。. .。.:*・☆・*:.。. .。.:*・☆・*:.。. .。.:*・☆・*:.。. .。.:*・☆・*:.。. .。.:*・☆・*:.。. .。.:*
 
        晚餐時間加上週末的某家庭餐廳幾乎坐滿了客人,永夢跟Parado被分配到比較裡面的位子。
        兩個風格截然不同的可愛型帥哥,一下子吸引住店裡眾多女客人的目光。
 
        自從Parado跟他一起住後,每次一起出門總是收到很多途人的注目禮。
        沒辦法,身高178公分的他已經算高了,Parado居然長到差不多190公分,比他還高大半個頭。這麼高想不受注目都難啊。
 
        但實際上…
        大半途人看的都是永夢。
 
        其實,原本永夢就長的不差,雖然跟飛彩相比是差了一截,但實際上是很好看的,只是平常大家第一眼都只注意到他那個過份色彩鮮豔的打扮…
 
        永夢其實是屬於越看越耐看的類型,身上總是散發著溫和的氣場以及有種特別乾淨純粹的感覺,還有那能溫暖人心的笑容…
        只要仔細看他,都會不自覺被他吸引住目光,讓人眷戀上溫柔和煦的他。所以之前飛彩才會聽到別的部屬的醫生那樣的對話。
 
        確實,『戀愛真的會讓人變美變好看』這句話用來形容男生是不太適當,但是,自從跟飛彩在一起後,也許連他自己都沒有察覺到…那種從心底裡散發出來空氣裡隱約甜甜的感覺。
        還有就是跟Parado共處時,還有一種不自覺的信任跟自信。所以…最近幾個月的注目禮實在是只能說是多啊。
 
        Parado是不懂為甚麼貴利矢總是說要他好好守著永夢,但是偶然,就像剛才,連他都察覺到來招呼的店員那特別殷勤的態度。
        他只是…不喜歡永夢跟自己獨處、在跟自己講話的時候,有別人來打擾。
 
        「…永夢?怎麼不吃了?」Parado發現永夢對著他點的意式焙根蛋意大利麵在發呆。
        「…沒事。」永夢連忙卷了一卷意麵塞進嘴裡,吞下後才開口:「…Parado,真的沒問題嗎?」
        「嗯?」Parado一時之間理解不到永夢在說甚麼。
        「…就是我跟飛彩さん還有你一起住,真的沒問題?」『同居』這兩個字他怎麼都說不出口。
        「當然OK了啊。」Parado笑了:「因為我想跟永夢在一起啊。」
        「可是…」他還是覺得很不安。
 
        「永夢不想跟Brave在一起嗎?」
        「…當然不是了!」永夢不自覺的提高了音量,引來周圍的店員跟客人的注目。「…對不起…」他馬上站起來對周圍道歉。
        「不是就行啊。」Parado是不懂為甚麼永夢總是想這麼多。喜歡對方想要跟對方在一起這點不是很正常很應該的嗎?
        「只是…」
        「Poppy跟Lazer都說,永夢有時候想太多了。」
        「會嗎…?」
        「會。就像我啊,最喜歡永夢了,所以想和永夢在一起。」
        「Parado…」Parado突然的告白讓永夢紅了臉。他家Parado有時候實在太直白了點,這種話相信也只有他才敢當眾講出來。
 
        「喜歡Brave的話就跟他在一起啊,始終嘛…未來的事情大家都不知道啦。」
        「確實是這樣啊…」他真的想太多了啊。飛彩可是鼓起勇氣要跟自己過一輩子的,自己也應該這樣才對,因為…他真的很喜歡飛彩,不,應該說,他愛他。
        「不過呢…」
 
        不過…?
 
        「Brave欺負你的話一定要跟我說,不能再一個人自己偷哭喔。」他才不會讓Brave欺負永夢了。
        Poppy之前跟他說,Brave那次害永夢一個人哭了好久。如果不是知道永夢是真的喜歡Brave,他才不會把永夢給他哎。
 
        「…Parado,謝謝。」永夢笑了笑,伸手摸了摸Parado的頭。
        「嗯。」永夢終於笑了,Parado現在心情真的超好的。「不過呢,永夢…」
                「怎麼了?」
        「倒是我跟你們住真的可以?」
        「當然沒問題了。Parado是我最重要的家人啊。」家人自然是要一起過一輩子的,不是嗎?
        
        「可是…」他在的話不是會礙到永夢跟Brave嗎?Lazer有教過他,這種狀況叫『電燈泡』…
 
        「我想,回去要跟貴利矢さん說一說了。請他沒事不要亂教你東西…」想到比自己略長幾歲的拍擋,永夢輕輕嘆氣。
        那個人就是有辦法把奇怪的事情說的很有道理。某些地方還是個孩子的Parado很容易會誤理解的。
        
        「你剛剛才鼓勵我,怎麼現在自己就不安了?」
        「因為…我不想看到永夢不開心。」
        「丟下你一個人我才會不開心。」永夢伸手握住Parado的手,語調溫柔但堅定的說:「那時候我就跟自己說,我不會再丟下你了。」
        「永夢…」
        「就像剛剛你說的,未來的事情大家都不知道,不是嗎?」
        「嗯!」Parado超高興的,他真的最喜歡永夢了。「那現在是應該說:『以後都請你多多指教』?」
        「嗯,以後也請你多多指教,Parado。」
 
        然後,永夢跟Parado都笑了,比他們平常通關遊戲時還要開心。
 
        還有,他們座位附近的客人跟店員都因為他們兩個無自覺的對話而被甜的臉紅心跳。
 
☆・*:.。. .。.:*・☆・*:.。. .。.:*・☆・*:.。. .。.:*・☆・*:.。. .。.:*・☆・*:.。. .。.:*・☆・*:.。. .。.:*・☆・*:.。. .。.:
 
        搬家當天,雖然東西不算很多,但還是請了專業的搬家公司幫忙。
 
        「永夢,準備OK了嗎?」拉著行李箱的Parado站在門口,對還在室內的永夢說:「Brave在樓下等著喔。」
        「嗯。」永夢回頭看了看他住了好幾年的公寓單位,雖然還是有點不捨,但他還是決心要跟心愛的人攜手面對往後的未來。
        「走吧,Parado。」
        「嗯!」
 
        哪怕有艱艱的未來在等著他們,永夢都決定了,他不會再放開心愛之人的手。只要他希望,他都會永遠待在他的身邊。
        
        他希望,能跟心愛的他永遠在一起。
        這個微小的心願…希望能實現。
 
 
※完※



 
☆・*:.。. .。.:*・☆・*:.。. .。.:*・☆・*:.。. .。.:*・☆・*:.。. .。.:*・☆・*:.。. .。.:*・☆・*:.。. .。.:*・☆・*:.。. .。.:
 
後記:
總算是生出一篇帕夢文了。『帕夢』一直覺得很難寫的原因就是Parado他太直白了點,對於他來說,就只有喜歡跟不喜歡,再臉紅心跳的話都可以直白的講出來…
 
接下來要不要開之前一直想好的腦洞呢,就是Ruka醬她在S=Cast Blog裡說『永夢來說得自己,比自己還更像Heroine。』的那篇而產生的腦洞。就是『假如寶生永夢原本就是個女孩子的話…』的腦洞。但性轉主角應該不是很多人能接受…
 
我是希望飛彩能幸福,所以如果永夢真的是女孩子的話,狀況多少會好一點…雖然飛彩還是笨的要死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0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小說|假面騎士EX-AID|帕夢|鏡夢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emilia12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水樹奈々相隔3年夏天巡迴... 後一篇:水樹奈々さんNEW L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