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假面騎士EX-AID(仮面ライダーエグゼイド)同人小說——BRIGHT STREAM

作者:櫻緋.伊文潔琳│2017-07-14 14:35:54│巴幣:0│人氣:591
飛彩→←永夢(「両片思い」雙向暗戀)
 
飛彩さん、歡迎回來!おかえりなさい~!
 
時間點是飛彩哭完到大我醒來之間。
 
靈感來自水樹奈々さん的歌曲「BRIGHT STREAM」及ChouChoさん的歌曲「あの空に還る未来で(回歸那片天空的未來)」
 
注:此為花痴妄想文,角色一定程度崩壞,可能會有『先生你哪位?』的感覺。會傷眼所以請情入。

・*:.。. .。.:*・☆・*:.。. .。.:*・☆・*:.。. .。.:*・☆・*:.。. .。.:*・☆・*:.。. .。.:*・☆・*:.。. .。.:*・☆・*:.。. .。.:*
 


       
  整理好情緒、換掉被雨淋濕的衣服,按照飛彩一直以來的術後習慣,應該是到病房替花家大我檢查,可是,他腦裡響起剛才永夢的聲音…          
  
  『我在CR等你。』
 
  當他意識到自己在做甚麼時,他發現自己已經在前往CR的路上了。
 
  雖然永夢這麼說,但飛彩還是擔心永夢不在那裡,擔心剛才那句只是場面話。
 
  他沒有忽視,剛才他要永夢先走一步時,永夢那瞬間暗下來、難掩失望的表情。雖然下一刻永夢像平常一樣微笑著,但他還是擔心…就算回到CR,面對自己的只是空無一人的暗室。
 
  可是,他不得不承認,他想見永夢。
  
  踏上久違的螺旋階梯,周圍安靜得讓飛彩只聽見自己心跳的聲音。
 
  清楚納入視界的是坐在桌邊的永夢。
 
  他真的在。這讓飛彩鬆了口氣,可是下一刻,他感到生氣了。
 
  脫掉白袍及上衣的永夢正在打開一卷繃帶,偏白的肌膚上滿是大大小小的瘀傷。而且明顯是剛受的新傷。
 
  (這傢伙…)
 
  「你在幹嗎?」
 
  背後突然傳來飛彩的聲音讓永夢嚇了一跳,手裡的繃帶一下沒拿穩就飛出去了。
 
  「…飛彩さん?!」
 
  撿起滾到腳邊的繃帶放到桌上,飛彩再問:「老爸呢?其他人呢?」法醫跟檀黎斗就算了,Poppy pipopapo不可能讓他給自己療傷。
 
  「啊…院長出去買飛彩さん的蛋糕了。明日那さん跟貴利矢さん都陪著ニコちゃん待在大我さん身邊,黎斗さん戰鬥完很累在休息。」這種小事他可以自己來,因為慣常就摔倒所以早就習慣給自己上藥了,而且怎麼說他也是醫生,雖然還在實習中。
 
  即是說其他人不知道他受傷了,而且這傢伙很明顯沒打算讓他們知道。
 
  「…給我,我幫你包紮。」
  
  「我自己來就可以了,而且飛彩さん剛施完大手術還戰鬥完,應該要休息的…」
 
  「把東西給我。不要讓我說第三次。」飛彩跟自己說不要對傷患發火,可是…才幾天沒見,這傢伙居然學會頂嘴了?
  「…是。」看到前輩愈來愈黑的臉色,不用猜也知道自家前輩在生氣,只得乖乖的照他的話做。
 
  輕嘆口氣,飛彩便開始替永夢檢查傷勢。
  飛彩不是第一次替永夢治療,可是,以往就算受傷都沒有現在這麼多傷處…肚子上那一塊的形狀不難想像是怎樣做成,這讓他決定下次一定要將檀正宗這癌細胞給切除掉。
  確認沒有骨折、那些看起來很嚴重的瘀傷都只是皮肉傷後,便開始上藥。
        
  這不是飛彩第一次為自己上藥,也不是第一次在沒穿上衣的狀況下讓他檢查,但永夢覺得這次特別感到尷尬和…難為情。
  CR裡明明有開空調,可是永夢覺得全身的熱氣都聚集在臉上了。他祈禱飛彩不會發現他在臉紅。
  好久沒有這麼近的距離看飛彩,害他一時之間眼睛不知道該往哪裡擺。可是,他沒有忽視飛彩那雙特別紅的眼睛…
  剛才看到飛彩穿著白袍趕過來、聽到他說『沒有我切不了的東西』時,他真的很高興。因為他知道,飛彩找回他作為醫生的尊嚴跟信念,自己認識、尊敬跟仰慕的『世界第一的醫生』回來了。可是…他亦知道,這代表了甚麼…
  其實他很想無視飛彩的要求,因為他想要陪在快哭出來的他的身邊,只是…他更明白,飛彩更需要獨處…然後跟小姬道別…
  所以他更加不能再待在那裡。
  回來醫院的途中他在想,這場雨…一定是飛彩的眼淚吧…
  『我在CR等你。』
  確實是傳遞出了,他也確信飛彩會來,只是…直到剛才,他還在想,應該用怎樣的表情跟態度去面對飛彩才好。
  (…如果大家都在就好了…)這樣他會比較自在。
 
  上藥到一半,飛彩愈想愈覺得不對,『MaximumMighty X』就算了,無敵形態的『Hyper Muteki』不可能會被揍的這麼慘…
 
  「…實習醫生。」
  「是?」
  「你剛才一直都沒變身?」
  「呃…」永夢沒回應,只是別過臉。
  「不准轉移話題更不准說謊。」
  永夢只得點頭表示飛彩猜的沒錯。
  下一刻——
  「你笨蛋啊?!」下一秒飛彩的怒吼就在永夢耳邊炸開。
  「對、對不起…」實習醫生條件反射地道歉。
  看到永夢紅紅的眼睛還有委屈的表情,讓飛彩都罵不下去了。他放下手裡的攝子跟藥品,壓下心頭湧現的情緒及想法,重重的嘆口氣:「為甚麼不變身?」
  「…因為…」永夢心想瞞不下去了,只好將剛才檀正宗用小姬的數據要脅自己的事全部說出來。
        
  即是說這傢伙真的直到自己趕來之前都一直在用普通人的身體戰鬥?
  (這傢伙…)
  跟接受了適合手術、接受過相關訓練的自己不同,他的實習醫生完全不會武術,不然之前『Dr Pac-man事件』就不會被揍的那麼慘。
 
  飛彩想到更可怕的可能…
  假如自己沒有及時趕到的話,被要脅而不能變身的永夢就會被Cronus……
        
  沒法再無視心頭的恐懼,當飛彩注意到的時候,他已經伸手把永夢拉過來,緊緊抱住。
  「飛、飛彩さん?!」永夢又羞又急,可是他沒辦法推開飛彩,他怎麼可能會拒絕飛彩?特別對方現在看起來這麼的…脆弱。
  「…別動。」雖然察覺到自己做了甚麼不應該的事,但他沒有放手,至少這一時半刻他不想放手。
  「…是…」
 
  懷裡真實的觸感跟溫暖都在告訴自己,他的實習醫生沒事,永夢在這裡…
  可是,差點失去對方的恐懼依然籠罩著他。
  放棄小姬讓他痛入骨髓,他不要再失去重要的人了…
        
 
  剛才,直到手術中途、西馬ニコ大吵大鬧之前,飛彩還在猶豫應該選擇救誰,不小心弄掉儀器後,他望向麻醉昏睡中的花家大我,想到對方之前說過『快點把Para-DX打倒,這樣就能跟戀人再會了,不是嗎?』、『Brave,你現在面對的不是過去,是未來!只要想著和戀人的未來向前進就夠了!』

  未來…

  他說過要取回失去的過去,但自己實際上很清楚,他應該抓住的不是過去,他應該抓住的是現在和未來。
  假如讓小姬知道自己為了救她而背棄了她的期望的話,一定會非常生氣也會非常傷心難過…
  『要成為世界第一的醫生…』
  他已經沒能保護小姬,更不能連她最後的願望都背棄…
  『…我相信著。飛彩さん一定會回到CR來的。』他又想起在公園裡永夢的說話…
  為甚麼這傢伙還能相信自己?
 
  『飛彩さん~』
  腦裡浮現永夢那單純溫和的笑容,還有他叫喚自己的名字的聲音…
 
  他應該要把握的現在和未來…
  他應該要守護的是——
 
 
  「…為甚麼?」
  「…因為我想要取回飛彩さん的笑容…」永夢的聲音也明顯帶著哭音。
  「…你總是這樣,為甚麼不怪我…?」他背叛了CR、捨棄了醫生的尊嚴、對患者見死不救…
  「飛彩さん救了大我さん的性命不是嗎?你只是拚命地守護重要的人而已,怎麼可能會怪責你呢?」
  「…笨蛋。」不自覺摟的更緊了。
  「…是…」永夢鼓起勇氣抬手回抱飛彩。
 
 
  不知道過了多久,整理好情緒的飛彩輕輕鬆開永夢,然後繼續未完的上藥。
  飛彩的表情很平靜和往常一樣,手裡上藥的動作也沒有絲毫慌亂,但紅紅的耳根出賣了他。
  而不會隱藏情緒的永夢的臉此時像熟透的蘋果般紅。
        
  兩人都沒再說話,直到上藥及包紮完畢。
 
  「謝謝你,飛彩さん。」重新穿戴整齊的永夢向飛彩躹躬道謝。
  「嗯。」收好用具及藥品的飛彩隨口應道。
  原本想叮囑對方『以後不准亂來』,但想了想還是說不出口。
        
  「…飛彩さん。」
  「怎麼了?」飛彩轉過頭看著永夢。
  「――歡迎回來,『鏡飛彩醫生』。」
  那是有如陽光般溫暖耀眼的笑容。
  那是這陣子飛彩渴望看到但想都不敢想做夢都不敢想的笑容。
  「…嗯,我回來了。」他臉上的表情變的柔和起來,不自覺的輕揚嘴角。
        
  (…我回來了,永夢。)
 
 
 
※完※


 
・*:.。. .。.:*・☆・*:.。. .。.:*・☆・*:.。. .。.:*・☆・*:.。. .。.:*・☆・*:.。. .。.:*・☆・*:.。. .。.:*・☆・*:.。. .。.:*

※後記:
原本想寫黎斗在飛彩第一句「你笨蛋啊!』的時候就被吵醒了,在Poppy的遊戲機裡全程都在看著…然後玩心起的黎斗打算日後用這事來取笑飛彩,但他看到最後兩人的笑容、想到永夢之後就打消這個念頭。
加上這段在結尾的話,就會多加了『黎斗→永夢』,亦可能因為搞笑了而破壞了整篇的氣氛,所以想來想去還是沒有寫出來。


水樹奈々「BRIGHT STREAM」
映画「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The MOVIE 2nd A's」主題歌
作詞:水樹奈々/作曲:吉木絵里子/編曲:藤間仁(Elements Garden)
 
 
僕の瞳に映る君 何を見つめてるの…?
在我眼前的你 在凝視甚麼…?
拭えない闇に射し込む一筋の光
無法擺脫的黑暗之中射進一絲光芒
傷付いた心さえも優しさに変える
連受傷的心靈也變得溫柔
無垢な輝き すべて解いてく
無垢的光輝 解放一切
 
「怖がらないで
「不要害怕
いつもそばにいるよ」
我一直在你身邊」
君の声が僕の夜空(そら)こだまする
你的聲音在我的夜空迴盪
 
真っ白な羽根は希望-あす-を探して
純白的羽翼尋找希望-明天-
幾つもの過去-よる-を越えていく
越過無數過去-黑暗-
独り隠した悲しみ抱きしめて
擁抱獨自埋藏的悲傷
流れた涙-星-の数だけ
我相信流過的眼淚
きっと強くなれると信じてるよ
一定能令人變得堅強
君がいるから俯かない
因為有你 我不再低頭
 
君の瞳に映る僕 何を想ってる…?
在你眼中的我 有何所想…?
初めて知る温もりに不安が襲うよ
初次接觸的溫情令人不安
何度も消えてしまった願いはいつしか
願望一次又一次消逝
“素直”の意味まで消してしまっていた
終於連"坦率"也被磨滅
 
「ここにいたいよ…
「想留在這裏…
ずっと一緒にいたい」
想永遠跟你在一起」
口にすれば また失うと思っていた
不敢說出口 怕一開口又再次失去
 
真っ直ぐな夢は自由求めて
純真的夢想尋找自由
果てない未来を綴ってく
編織無盡未來
止まったままの時間を壊して
破壞停頓的時鐘
誰より早く伝えたいんだ
要比誰都快傳遞給你
真実の扉開いてく
打開真實的門扉
僕がいるから守り抜くよ
我在這裏 要守護到底
 
君の笑顔がもっと見たくて
我想繼續看到你的笑容
気付けば僕も笑っていた
驀然發現自己也在笑
当たり前な日々がこんなに愛しいと
你讓我知道
君が教えてくれた
這理所當然的生活是何等可貴
 
真っ白な羽根は希望-あす-を探して
純白的羽翼尋找希望-明天-
幾つもの過去-よる-を越えていく
越過無數過去-黑暗-
独り隠した悲しみ抱きしめて
擁抱獨自埋藏的悲傷
流れた涙-星-の数だけ
我相信流過的眼淚
きっと強くなれると信じてるよ
一定能令人變得堅強
君がいるから俯かない
因為有你 我不再低頭
始まりの場所へと飛んで行こう…
飛往新的起點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38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仮面ライダーエグゼイド|假面騎士EX-AID|同人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emilia12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7年七夕賀文——P... 後一篇:今日是水樹奈々さん「D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