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8年七夕賀文——Wish

作者:櫻緋.伊文潔琳│2018-07-07 14:12:51│巴幣:0│人氣:162
2018年七夕賀文——Wish
 
去年的七夕賀文因為TV劇情的關係最後虐掉了,所以今年的怎麼說都要是甜文。
 
故事設定永夢剛成為小兒科醫後不久的七夕,大概是平FINAL之後。情節上接去年七夕的『Pray』。
 
※注:此為花痴妄想文,角色一定程度崩壞,可能會有『先生你哪位?』的感覺。會傷眼所以請情入。
 
※有私設、OOC、以及各種不可描述
請慎入
 
☆・*:.。. .。.:*・☆・*:.。. .。.:*・☆・*:.。. .。.:*・☆・*:.。. .。.:*・☆・*:.。. .。.:*・☆・*:.。. .。.:*・☆・*:.。. .。.:*
 
        ※7月6日.聖都大學附屬醫院.電腦救命中心※
 
        永夢結束了小兒科的工作,正在用平版電腦讀最新的論文。
 
        「說起來,後天就是七夕了啊。」伴隨著『Costumechange』的聲音,明日那變回原本Poppy的模樣:「永夢七夕有計劃嗎?」
        
        「…明天的話,我日勤完晚上還要上夜班。」小兒科還有特別活動。
        
        「全日都要工作啊?那不就沒法去約會嗎?」
        
        「原本就沒有過七夕的習慣啦。再說了,『七夕』算是情人節嗎?」
 
        「算。」Poppy記憶裡,她的宿主檀櫻子以前跟她老公在七夕都有約會啊。雖然也是十多年前的事了。
 
        「對一般日本人來說,『七夕』不算是情人節了,雖然我是聽說別的地方是把它當情人節,但實際上都是商店的促銷活動吧?」
 
        「那永夢今年也不寫許願短冊了啊?」去年忙著應付編年史、加上飛彩又不在,Poppy記得那天,她跟貴利矢好不容易說服永夢先回家休息…
 
        「嗯…還是會寫的吧。」永夢沒有說他去年最後也許願了。
 
        【願君能衷心微笑(あなたが笑顔でありますように)】
 
        那天,他還是寫了那張沒有署名的短冊…
 
        (…飛彩さん…)
 
        「那明天就一起寫好嗎?」今年醫院裡放置的藥球還有笹飾(許願竹)都很漂亮啊。
        去年完全沒有過節的心情,現在編年史解決了,之前的那個跟異世界融合的事件也完滿解決了,就可以好好的過節了啊。
 
        「…可以啊。」永夢想了想,笑著回應。
        去年就想著要跟大家一起過的,可是…
 
        雖然他心裡,是有想過跟飛彩過七夕的,只是…明天他們兩個都要值班…
 
        而一直在旁邊的沙發上玩遊戲的Parado,靜靜地聽著永夢跟Poppy的對話,他自然沒有忽略永夢的表情…以及想法。
 
☆・*:.。. .。.:*・☆・*:.。. .。.:*・☆・*:.。. .。.:*・☆・*:.。. .。.:*・☆・*:.。. .。.:*・☆・*:.。. .。.:*・☆・*:.。. .。.:*
 
        從學會回到外科辦公室的飛彩,看到醫院裡的七夕裝飾,想起了去年的事。
 
        然後,他從抽屜裡尋出一張明顯對折過又重新壓平的冰藍色厚紙片。
 
        那是他去年七夕寫的短冊。
 
        【願你總是帶著最美的笑容(お前がずっと笑顔でありますように)】
 
        他的願望…
        算是實現了吧?
 
        (永夢…)
 
        飛彩想起,昨天他路過中庭,聽到永夢跟小患者的對話…
 
        『…永夢醫生去年許了甚麼願望啊?』
        『醫生去年有點貪心,偷偷的還多許了一個願望。』
        『…呃…』
        『告訴我們嘛,醫生。』
        『嗯…好吧。醫生啊…為一個非常重要的人許願了。』
        『重要的人…?』
        『嗯。「願君能衷心微笑(あなたが笑顔でありますように)」…』
 
        (那個傻瓜…)
 
        雖然偷聽是不好,但飛彩馬上就懂了,永夢那個願望的對象是誰…
 
        永夢…比自己所知道的還要喜歡自己…
        這個總是只想到別人的笨蛋…
 
        去年他沒能實現跟永夢的約定,他希望今年能跟永夢一起過,可是,明天他們兩個都要值班,他還有兩個大手術…
 
        他應該怎麼做呢…?
 
☆・*:.。. .。.:*・☆・*:.。. .。.:*・☆・*:.。. .。.:*・☆・*:.。. .。.:*・☆・*:.。. .。.:*・☆・*:.。. .。.:*・☆・*:.。. .。.:*
 
        ※翌日.7月7日.七夕※
 
        結束了一個手術的飛彩,正在回到外科的途中。
 
        「…說起來,今天七夕…小兒科那邊的活動是在中庭吧?」
        「你想去看『天使』啊?」
        「當然。但接下來都是一堆手術的前置會議,去不了…」
        「我也是啊…還要趕報告…好想去…」
 
        飛彩認得這兩把聲音,就是之前覬覦著他的永夢的傢伙。
 
        聽他們對話的內容,看來他們想找藉口去看他的永夢…
        從對話聽起來,他們都沒能過去。還好…
        想到總是有這樣的傢伙在有覬覦著他的永夢時,自己的心情就會感到很不爽。
 
        飛彩想了想,還是轉身改為前往小兒科,途中還不忘用PHS聯絡溝口護士她們。
 
☆・*:.。. .。.:*・☆・*:.。. .。.:*・☆・*:.。. .。.:*・☆・*:.。. .。.:*・☆・*:.。. .。.:*・☆・*:.。. .。.:*・☆・*:.。. .。.:*
 
        ※中庭※
 
        周圍掛著的藥球還有中央的巨型笹飾,是早前跟異世界融合的事件後,為了跟住院中的小朋友以及其他患者加油而舉辦的活動,就是想要讓大家都能放鬆心情。
 
        恢復成原本模樣的Poppy跟Parado都陪著小患者們玩,而永夢,則在旁邊陪同並協助小朋友們寫許願短冊。
 
        飛彩來到時,就是看到這樣溫馨的一幕。
 
        他的永夢,真的很受歡迎呢。
 
        永夢抱起一位小朋友,讓她可以自己把許願短冊掛到竹枝上。
 
        「掛好了!謝謝永夢醫生!」小朋友笑的很高興,然後,她注意到不遠處有一個人慢慢往這邊走來,她沒看過這位醫生哥哥:「那是誰啊?」
 
        順著小朋友的視線,永夢看到飛彩了,他很疑惑,為甚麼…飛彩會在這裡?
 
        「…飛彩さん…?」
        突然看到心念著的那個人,驚訝中的永夢脫口而出就是『飛彩さん』而不是工作模式的『鏡醫生』。
 
        輕輕放下小朋友並待她站穩,她再問了一次:「永夢醫生,那是誰啊?」
 
        「…那是外科的鏡飛彩醫生喔。」
 
        「鏡醫生…?」小女孩覺得,這個醫生哥哥長的好好看,只是…為甚麼他都不笑的?
        因為飛彩的表情一直都很嚴肅,所以小朋友有點怕了。
 
        「沒事的,愛瑠ちゃん,鏡醫生人很好的喔。」永夢笑著保證。
 
        不過小愛瑠還是很疑惑,不笑的人是好人嗎?
        有比永夢醫生更好嗎?
 
        「鏡醫生,手術辛苦了。」回過神來的永夢先打招呼。飛彩完成了手術應該是去休息及補充糖份,為甚麼會來這裡呢?
 
        「…小兒科醫,不,永夢。」
        「呃…是?」永夢驚訝飛彩突然叫他的名字,現在還是在醫院裡啊。
        「我…來見你的。」
        「飛彩さん?!」突然的話語讓某小兒科醫的臉爆紅的像熟透的蘋果一樣。
 
        「妳是愛瑠ちゃん對吧?」飛彩彎下腰,盡量用溫和的語調跟小女孩說話:「可以請妳先把永夢醫生還給我嗎?」
        「等、等一下,飛彩さん你在跟愛瑠ちゃん說甚麼啦?」
        「確實是『還』沒錯。我有話跟你說。」
 
        看著這樣的兩人,小愛瑠突然冒出一句:「永夢醫生跟鏡醫生是戀人嗎?」
        「等、等一下,愛瑠ちゃん妳在說甚麼啦?」
        「不對嗎?可是永夢醫生的臉好紅喔…」
        「嘛,也沒錯。」飛彩居然沒否認。
        「飛彩さん?!」永夢的臉更紅了。
        「這是事實。」
 
        一直在旁邊看著的Poppy此時走過來,說:「飛彩有事找永夢對吧?那愛瑠ちゃん跟Poppy過來喔,我們到那邊去玩吧。」
        然後Poppy就把小愛瑠牽走了。
        而Parado,雖然有點不滿,但他知道永夢其實很開心,所以就沒說話,跟著Poppy走了。
 
        留在原地的兩人,因為剛剛的那一段,突然感到有點尷尬,都沒有人開口說話。
 
        「…呃…飛彩さん…」過了一會,永夢先開口。
        「嗯?」
        「…有話要跟我說…是指?」
        
        只見飛彩從上衣口袋拿出那張永夢去年給他的短冊,輕聲說:「我…一直都記住,去年的事,很抱歉。」
 
        「…飛彩さん…」永夢沒想到飛彩有記住他們的約定,還…想著要實現…
        永夢很感動,很想上前抱住對方,可是他不可以…
        而且……
 
        「…這樣,是不是不太好?」
        「我…只是…」
        「嗯?」只是?
        「不想再違憾沒把它掛上去。」
 
        然後,永夢看著飛彩把去年那張沒掛成的短冊掛到竹枝上。
 
        「…飛彩さん。」
        「嗯?」
        「我們一起寫吧?」
        永夢拿了兩張短冊,笑著把冰藍色的那張遞向飛彩。
        「嗯。」飛彩的表情也相當的柔和。
 
 
        微風吹過,竹枝上的紙片隨風而動,粉色的短冊跟冰藍色的短冊被掛在不顯眼的位置。
 
        【希望能一直跟你在一起(あなたとずっと一緒にいられますように)】(永夢)
        【希望能一直跟你在一起(お前ととずっと一緒にいられますように)】(飛彩)
 

 
※完※
 
☆・*:.。. .。.:*・☆・*:.。. .。.:*・☆・*:.。. .。.:*・☆・*:.。. .。.:*・☆・*:.。. .。.:*・☆・*:.。. .。.:*・☆・*:.。. .。.:
 
後記:
不知道這樣甜不甜了…只是因為還在醫院裡、在職場裡,所以不能有任何的肢體接觸。要抱要親,都回家再說(笑
V篇看完了,真的好痛,雖然都超好看…
 
EX-AID公式小說也讀完了,痛的要死…痛到完全想哭又哭不出來…
本來就很喜歡永夢了,現在看完…真的更愛他了
 
映司、大和、永夢…
三個SHT裡我最喜歡的…
本質都是幾乎一樣

三個人心裡…
都因為家人,因為自己…而有一個大空洞
自我厭惡而做出一個理想中的自己…
 
看完小說,我不知道自己還能不能再寫『鏡夢』文了…
可能這是倒數第二的一篇了…因為預定了還會再開一個中長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488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假面騎士EX-AID|鏡夢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emilia12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KING SUPER ... 後一篇:水樹奈々さん37th 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