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生日宴晚下- Hsu(小許)x阿紅

作者:秋楓過客│2018-02-12 23:39:05│巴幣:10│人氣:2304
此為bl短篇文章,以及主角是真實存在的人,希望各位能夠多多關注他們,且不要當酸民,謝謝~

本爺此屋是個嚴謹的小屋,以及此文章是幻想地,在此先行提醒一下,還有不喜歡者可以立刻按上方"x"離開,本爺不勉強。

那喜歡者,就接下來看了。

在此倒數......
1......
2......
3.......



歡樂開心的氣氛當中,眾人開心地吃著蛋糕以及餐點,還有喝了一些小酒,當宴席結束後阿紅與百姓攙扶著被眾人灌到半醉的小許,三人原本準備一起送小許回家,但百姓突然間有點事情,所以只剩下阿紅送小許回家。
當回到小許家後阿紅看著他昏昏欲睡的模樣,於是將他扶到房間內,並放在床上且脫掉外套,順口說一下房間雜亂,然後準備走出房間時。
「阿紅......」
阿紅轉過頭看著爬起身的小許,雙眼空洞一副為何不快睡的表情。
小許緩緩站起身並靠近他說:
「我們再來喝吧~」
「喝什麼?快去睡!」
阿紅一邊說一邊將小許推回床上,這時小許緩緩舉起手撫摸了一下阿紅的臉龐。
「你幹嘛!」
阿紅驚愕地往後退,小許則坐起身哈哈大笑。
「甚麼!我要回家了!」
阿紅轉過身抓住門把時,小許從後面將他壓在門上。
「小許做什麼?快回床上睡!」
「擠饅頭,擠饅頭,擠倒了不准哭~」
「甚麼東西啦!?」
阿紅困惑中詢問後側眼看見小許趴在自己肩膀上;閉著雙眼像是睡著了一樣,阿紅一臉無奈地一手扶著小許一邊慢慢轉過身,同時再用另外一隻手扶著小許的頭,讓他不會在轉身體時整個人往後倒,接著一邊扶一邊拖,再次將人放回床上。
一番折騰後阿紅又準備離開,但當要離開床邊時,一隻手猛然將他抓住,接著一晃眼間整個人往床上倒,阿紅看著眼前人。
「小!」
迷濛地雙眸映入在眼簾之中,斜邊的瀏海灑脫在耳邊,鼻息間地吐氣雖有一股酒味,但卻不知為何卻隱隱散發出一股香甜。
纏繞地舌尖勾勒一臉朦朧,嘴巴不自主底隨著對方起舞,唇蜜之間濃稠又透明地水珠在湎舔沾染兩人。
「真可愛......」
小許看著眼前的阿紅,阿紅緩緩吐出一抹氣。
「哈~小!」
雙手顫抖想要阻止對方拖掉,但無奈對方不知哪來的力氣。無法推開;無法反抗,只能抓住對方的衣衫抖動著,雙眼閉上希望這些事情從沒發生過,但是肌膚的接觸卻宛如夢迴雲朵般輕柔又真實地撫貼在腦海中。
"不行~"
明明暗自心中知道不可以,但卻無法壓抑這突來的熱情,不知是酒精的問題?還是長久的相處?
「哦!」
阿紅腰間微微顫抖。
「這真是最棒的生日禮物......」
小許在阿紅耳邊輕輕細語——

思有所思,夢有所夢,千迴百繞,終須一場,幻——

阿紅猛然爬起身看著四周發現自己在家中,一臉困惑地抓了抓頭,而在另一處的小許驚愕地在床上坐起身,看了一下身旁。
『甚麼東西?』

風中嬉鬧的細雨,輕輕而慢優在天空之間——



(靈感來源)

作者廢言:
爺肯定是有病,且病的不清,不過這篇如果超過五百人氣的話,或許就會有下一篇,大概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867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章|小說|自創|奇幻|愛情|youtube|BL|bl|Hsu|阿紅

留言共 7 篇留言

死胖子
母湯哦

02-13 02:33

秋楓過客
呵呵呵[e12]02-13 09:25
煞氣a狼
..........................?

02-13 16:04

秋楓過客
......[e24]02-13 16:24
白煌羽
辛苦了

02-13 19:48

秋楓過客
感謝[e34]02-13 20:12
莫負寒夏
相信你滿足了一堆看好他們倆的腐女OWO

02-15 13:45

秋楓過客
哈,只是爺不能寫太肉,畢竟掛達人,就不能太ooxx[e34]02-15 20:55
莫負寒夏
怎麼網上就只有你這麼一篇QWQ
我還想要更多XDD

02-15 13:53

秋楓過客
加油推廣,五百人氣就會有下一篇喔。[e24]02-15 20:56
春日影天使-卡狗模式
母湯喔~路過來看個GL結果找到這篇(´・ω・`)
我也支持許X紅 嘻嘻

04-08 14:04

秋楓過客
路過千萬別錯過,許X紅是王道。[e24]04-08 15:48
遊戲王
你現在不尷尬嗎我

03-26 20:43

秋楓過客
[e21]03-27 09: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完美暗殺~... 後一篇:[達人專欄] 運因-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5147f86看到的大家
今天不務正業寫了seed劇場版觀影心得,大家快來一起討論吧(≧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