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囚房-阿紅X夜羅

作者:秋楓過客│2018-08-11 12:57:04│巴幣:6│人氣:495
此為bl妄想文章,直播主與管理員的ooxx
不喜者請上面離開,謝謝~


手指轉動的鉛筆,雙眼注視著眼前的畫面,腦海中思考著消縱即時的靈感,他的臉龐露出一抹笑容。

「好,就這麼辦......」

一抹夜晚當中,兩名男子在一個房間中醒來,戴著帽子的男子是有名的神魔實況主"阿紅",人稱紅桑或者根性紅等,而另外一位則是他的管理員夜羅,在聊天室打著幹話,時常被聊天室認為是蘿莉的夜羅,隨然在最近阿紅Q&A平台上澄清自己是男體的身分,但許多網友依舊認為是蘿莉,不少網友或阿紅粉絲都認為夜羅是有大JJ的蘿莉。

「阿紅!」

夜羅看著眼前人,阿紅不明所以地看著四周說:「這是怎麼回事?」

「我也不是很清楚。」

兩人看了一下四周,發現四周只有牆壁、一張床、一扇鐵窗還有一個箱子,兩人走到箱子前打開,裡面有繩子、手銬以及寫著潤X劑的東西。

兩人彼此看了一眼後不經顫抖一下,彼此心中想著有些怪異。

這時從窗戶散出一股氣體,無聲無息地進入房間中的,兩人試圖從牆壁上找出是否有暗門或者暗道可以出去,但四面牆壁宛如無縫可出一樣,就只有一個鐵欄擋住的窗戶可以看出。

可外面陰暗無法看見任何東西,兩人也開始尋找身上是否有手機之類的通訊器材,但都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幫助逃脫,於是兩人試圖搭橋將繩子綁在鐵桿上,試圖將鐵桿弄開。

兩人發現窗戶是有設計過,兩人就算搭起橋卻無法觸碰到,於是兩人放棄在這裡等待一段時間。

可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兩人感覺身體有些發熱且不停流出熱汗,阿紅慢慢將身上的衣服脫掉,夜羅也將身上的衣服脫下,可兩人依舊無法擺脫炎熱的感覺,且雙眼之間有些朦朧。

兩人彼此互看一眼後夜羅上前單手撐在阿紅臉龐的牆壁上,阿紅看著眼前人說:「怎麼了?」

「我、我......」

夜羅搖了搖頭想辦法冷靜下來,但腦海之間一直想起隔著螢幕注視著阿紅的日子,他不經臉龐緩緩向前,阿紅見狀伸手想要阻擋,可不知為何自己全身的力氣宛如被抽乾一般任由對方擺布。

「紅......」

一聲酒嗓聲音傳入阿紅耳中,阿紅貼近夜羅身上說:「等一下!」

阿紅雙手阻擋夜羅伸進褲中的手,想要試圖將其拉出,但夜羅手指溫柔的搓摸以及身上的力氣不知為何沒有?

「夜、夜......夜羅,不、不行......」

「沒關係,我會溫柔。」

夜羅拿起一旁的手銬將阿紅的手銬在背後,並手握著緩緩直挺的慾望。

「你、等、等一下......」

「抱歉,我——等不下去了。」

夜羅單手握著彼此的慾望上下搓摸,最後——

螢幕前的人放下筆,並將眼前的紙揉成一團丟掉說:

「真不夠刺激,再想一個吧——」




靈感來源,以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00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章|小說|自創|愛情|BL|bl|boy love|youtube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8-11 14:15

秋楓過客
感謝~[e34]08-11 16:23
(・ω・)つ
夜蘿! 肛他!(?

08-11 17:55

秋楓過客
如果寫道這部分,一定要訂R18,不過爺也想夜羅肛阿紅。08-11 19: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完美暗殺~... 後一篇:[達人專欄] 雨之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