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根之觸手-阿紅x夜羅

作者:秋楓過客│2018-01-06 01:15:19│巴幣:6│人氣:801
此為bl妄想文章,直播主與管理員的ooxx
不喜者請上面離開,謝謝~



電腦中的螢幕打著一句一句的話語,聽著耳機中喜歡的直播主的聲音,可愛的臉龐帶著黑框的大圓眼鏡,不時被聊天室裡的根性話語鬧得不知所措,不過這也是觀眾喜歡他的緣故。

可身為他的管理者,就該嚴守頻道的規範,但在這之間卻逐漸有股感覺,那股感覺是什麼呢?

雙眼細看螢幕中聊天室鬧起的笑話,自己也不經會心一笑,笑中突然感覺一陣睏睡打了一聲哈欠,當閉上雙眼時卻睜不開來。

"為何呢?"

心裡不經發慌,雙手雙腳擺動間感覺有根很粗很粗的的東西殘繞住,且皮膚可以感覺到那股東西有種濕黏的感覺,這是"為何呢?"

再次地詢問卻得不出答案,隨之而來的是熟悉的聲音。

「夜囉,你這樣真可愛。」

不同以往的口氣,還有那帶著有點邪氣的話語,雖想提問但卻發不出聲音。

「放輕鬆。」

身軀可以感覺到對方的手指,指尖隨著胸間滑下腰部然後來回撫摸,而臉部也可以感覺到手掌的溫度,雖然很奇怪但不知為何心卻撲通撲通地跳著,徐徐的喘息聲讓雙眼慢慢地睜開,而眼前是一個龐大的生物,全身觸手且坐臥在眼前,臉龐對視著它感覺到一股恐懼。

「別害怕。」

身後的聲音傳入耳中,回過頭看著熟悉的實況主"阿紅",他雙眼當中透露出一抹溫柔,臉龐慢慢靠近,柔軟地嘴唇碰觸再一起,臉龐不經紅潤起來。

"這是為何?好奇怪......"

說不出答案,但卻沉溺在這股感覺當中,細細的品味,直到身體儲存已深的意義灑滿皮膚上時才緩緩閉上雙眼。

「夜羅?」

溫柔地聲音在耳邊迴盪,雙眼慢慢睜開。

「怎麼了?」

詢問對方,對方一臉困惑。

「該起來了,走吧。」

「喔。」

「話說你在看阿紅重播嗎?」

「恩。」

「話說你很喜歡他吧。」

「是啊。」

走出捷運時身後若隱若現的身影竊笑著......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56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章|小說|自創|youtube|愛情|奇幻|BL|bl|阿紅|夜羅

留言共 3 篇留言

軒軒
我才剛看完紅桑的影片.......(///▽///)

01-06 13:01

秋楓過客
別害羞 [e24]01-06 20:21
白煌羽
辛苦了

01-06 18:50

秋楓過客
感謝~[e24]01-06 20:21
我響穗教
哇靠 還真的寫啊 好樣的(*゚∀゚*)

01-07 02:01

秋楓過客
說到就做到[e24]01-07 07: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完美暗殺~... 後一篇:隨興短文-總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