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BL】Make a wish許個願吧 3-2、周子汎+眼神=?

作者:✿恥骨│2018-01-19 21:55:00│巴幣:14│人氣:117
  周子汎看著他走到櫃檯辦借還手續,有些欲言又止的樣子,孫霓輕聲喚他,他才快步跟上。

  他跟孫霓會熟識是因為剛好坐在彼此的隔壁,而孫霓又是校排名前十的優等生,所以他常常會問她課業上的事。

  之前只是在閒聊時說到他想在放學後去圖書館念書,孫霓才說她每天放學都會在圖書館看課外書,沒有特別約好一起去圖書館,因為目的地相同,又是同班同學,很自然地就走在一起了。

  不知情的人也是都像戴勛洋那樣誤會他們,除非主動問,否則他們不會特別去解釋;孫霓跟他有些說不上來的相似的地方。

  不過方才他想跟戴勛洋說的,不是想解釋他跟孫霓的事。

  翻開數學講義,他執筆作答,明明記得的公式卻在這時有點模糊、記不太清楚,寫了兩行算式後他停下來,望向旁邊正在看推理小說的孫霓,她今天沒有將長髮綁起來,頭髮都遮住了她的側臉。

  「小霓。」

  她聞聲轉頭,問:「怎麼了?有哪裡不會嗎?」

  「不是,有件事……我很好奇。」

  「什麼事?」

  「戴勛洋……其實是會讀書的人吧?」

  孫霓一愣,眨眨眼,偏頭道:「他?每次成績很差,感覺每天都在玩,不過看起來是挺聰明的……你怎麼會這麼問?」

  他笑了笑。「只是覺得很奇怪,很多人考不好都會說自己不會,或是不擅長這門科目,但戴勛洋卻都說「用功不適合我」、「我不讀書的」。」

  「剛剛聽到他那樣說,我就覺得說不定他很聰明,如果認真念書的話,絕對不會是三十二名。」他續道。

  聽完,孫霓只是莞爾一笑,說:「我覺得你比我更適合看推理小說。」

  周子汎跟著笑了。他們沒有繼續話題,而且討論下去也不會有結果,只是之後他每次看到戴勛洋都會有「很可惜」的想法,雖然只是自己的猜想,但他卻莫名地確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99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耽美|小說|愛情|校園|許個願吧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Make a w... 後一篇:【BL】Make a w...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