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日本業者苦哀天!日本屁孩狂倒8罐洗髮乳 溫泉慘變泡泡浴

—— | 2018-01-18 19:47:02 | 巴幣 2 | 人氣 218

根據日本朝日電視台報導,去年8月,2名居住在三重縣松阪市的少年,惡作劇將8瓶洗髮乳倒進和歌山縣新宮市的溫泉浴場內,導致大量泡沫湧出,迫使業者停業2個小時。且花了3天時間才把被泡泡淹沒的的按摩浴池打掃乾淨。

店家報案之後,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鎖定嫌犯,本月15日終於將2位19歲少年逮捕,2人是公司的同事,被逮後坦承犯行。

有日本網友看到這則新聞後,留言表示「天下第一蠢出爐啦」、「這兩人是小學生逆」、「這絕對會被業者要求求償千萬的,當傻子的代價可真大啊」、「有種就倒洗衣精再自己跳下去洗腦袋啊笨蛋」,但也有網友質疑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鎖定嫌犯,是否代表「溫泉浴場內其實有裝設監視器?」,此外,也有網友認為此舉跟前陣子把日本自殺森林影片PO上網,而在國際引起軒然大波的直播主羅根保羅(Logan Paul)根本沒兩樣,都是造成別人麻煩的行為。

業者苦哀天!屁孩狂倒8罐洗髮乳 溫泉慘變泡泡浴  | 聯合新聞網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