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同人文9Sx2B】《尼爾:自動人形》拾憶(十四)β結局 by 百沫歌

作者:百沫歌♪│2018-01-14 14:44:45│巴幣:20│人氣:949
β結局在此奉上!!!前面段落與α結局一樣哦,後面會有分歧點。
然後這是歌曲,可以搭配服用ㄛ


※本部《拾憶》較著重劇情推動,敘述也相對減少,如果不喜這一點也可以按右上角叉叉,你會比較好受一點。

【閱讀說明書】
不喜無關官方新設定請按右上角叉叉,你會比較好受一點。
不喜腦洞情節按右上角叉叉,你會比較好受一點。
不喜OCC者按右上角叉叉,你會比較好受一點。

那我們可以開始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很高興。」9S努力平復內心的躁動,試著不讓自己慌張,可臉上的羞赧卻洩漏他此刻的心情。
 
  2B自知這個舉動有些過頭,不自然地將視線轉向一旁,向後退了一小步,拉遠與9S的距離。
 
  「──但如果是這樣的話,現在的我更不能待在2B的身邊。」9S話鋒一轉,語氣裡有著不甘、無奈與沉重,這句話又成功地讓2B轉向他那略顯哀戚的眼神。
 
  「如果你是說天網的話,那並不……」2B正欲解釋卻被9S給打斷。
 
  「我想要更珍惜、更重視2B給我的情感,可如今的我被靛恩的記憶影響過大,有時候連我都搞不清楚……」9S頓了一下,又道:「我究竟是對2B、還是連磯奇也抱有男女情感。」
 
  2B一時之間震驚無法言語,9S被靛恩記憶的影響已經嚴重至此了嗎?
 
  「不過,後來在這間屋子想了又想,也許,並不是我漸漸地喜歡上磯奇,而是──靛恩的記憶正無意識侵蝕著我。」9S嘴角勾起悲傷的色彩。
 
  靛恩的記憶究竟是怎麼樣的光景?2B自認為磯奇的遭遇已經夠悲慘,近百年的記憶她也都能承受下來,若要她再承受一次也許還能撐住不迷失自我。
 
  ……可9S他卻因靛恩的記憶連支撐自我都困難。2B蹙起眉頭,漂亮的雙眸染上苦惱的情緒。
 
  9S見此,踏著極緩的的步伐上前,用極輕的力道擁住2B的身子,後著並無抗拒,反而有些依賴似的輕靠著9S的肩。
 
  「不過現在這些問題都不重要了。至少在最後我聽到,2B心底最真實的聲音,那樣對我來說就足夠,足夠我去面對一切。」9S悶悶的聲音自2B耳後響起。
 
  「最後?」2B聽9S句句有弦外之音,不安油然而生。
 
  「……對不起。」9S右手朝向2B的頸項,手中發出的藍光伴隨著電流產生……
 
  9S的話語令2B感到怪異,心口不自覺地顫動、恐懼逐漸擴大,似乎是意識到9S下一秒即將執行的動作,待思考還未組織起來,失控的話語便脫口而出。
 
  「那麼,忘記吧,奈茲。」2B的話語成功止住9S的動作,手就這樣僵持在空中,藍光也消逝無蹤。
 
  「要說記憶被影響,我也有份,不該只有你一人去承擔後果。9S,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失憶後,我曾說過──我的目標與你一樣?」
 
  說到這,2B深吸一口氣,繼續說著她笨拙卻真誠的話語。
 
  「我想我就算失去記憶,我也還是會選擇你,而你也是……我們雙方都見證過彼此失去記憶的樣子,可最終並沒有因此而分離或選擇不同。」
 
  2B雙手搭上9S的肩,將擁抱加深許多,試圖將溫暖過渡給9S,安撫著他躁動的心。
 
  「所以,記憶重置吧,我們一起。」
 
  9S僵持在空中的手遲遲無法放下,2B的話令他有些動容,那已計劃好的決定變得如此猶豫不決。
 
  可一想到他們的未來,藍光又再度燃起。
 
  「奈茲,不要……離開我。」2B幾乎顫抖著語調請求,9S胸口一震,藍光瞬間被他給捻熄,轉而搭上2B的背部。
 
  ──啊啊,真是被2B給打敗了。9S無奈地笑,卻蘊含著喜悅之情。
 
  「我答應你,我永遠都會一直陪伴著2B。」9S許下承諾,終於與2B的想法重疊,兩人的心沒有任何時刻比此刻還要貼近。
 
  「決定了?」蘊荇的聲音響起,打斷了兩人世界,9S和2B立刻離開雙方的懷抱,發現雙胞胎已不知不覺出現在他們的身旁。
 
  9S思考半响後開口:「我們要重置記憶。」
 
  聽後,雙胞胎難得擺出複雜的表情,像是快樂又是難過又是無奈的情緒,2B和9S不清楚雙胞胎露出那種表情的意思是什麼。但是他們猜測,可能、也許……
 
  是被嫌棄了?兩人不約而同地想,面部有些抽蓄。
 
  ……
 
  9S望著死白一片的天花板,不禁握緊雙拳、神色緊繃,恐慌終究侵蝕腦海,記憶重置後,他能否真的如2B所說的,再次走到她身邊?
 
  無法計算的未知數啊。9S心神一滯,呼吸的起伏次數逐漸變多,如同溺水的貓,卻發不出任何呼救聲。
 
  9S不自然的呼吸聲似是驚擾到躺在他身旁的2B,於是她輕輕將手覆上9S微涼的手,示意他安心並給予微笑。受到2B鼓勵的9S逐漸穩定下來,也給了她蒼白無力的微笑。
 
  ──此時,兩人腦海裡響起審判的聲音。

  系統確認開始
  記憶體裝置確認:恢復預設
  戰術履歷:恢復預設
  地形資料:開始載入
  生命徵象確認:無異常
  MP剩餘量確認:100%
  黑盒溫度:適當
  黑盒內壓力正常
  啟動IFF
  啟動FCS
  輔助機通訊連接開始
  建立DBU
  慣性控制系統啟動
  環境感測器啟動
  裝置狀態確認:完成
  系統:一切正常
  戰鬥準備完畢
 
  ※ ※ ※ ※ ※ ※ ※ ※ ※ ※ ※ ※ ※ ※
 
  西曆13382年,5月20日。
 
  「都幾年過去,那兩人還是老樣子。」
 
  「……看了令人心煩。」
 
  「母親的話絕對不會坐視不管的,伏荇,我們得想辦法。」
 
  「聽妳的。」
 
  「……」
 
  某角落傳出雙胞胎策劃詭計的討論聲,在遠處的9S和2B皆冷不防地打顫,不好的預感因此滋生。
 
  自從2B與9S記憶重置後,兩人彼此的相處雖然隨著時間而氣氛漸緩,開始熟悉起雙方來,只是這種要前進不前進的關係,令雙胞胎再次陷入苦惱的迴圈當中。
 
  ──這等於母親的遺願根本沒達成!雙胞胎們煩惱到快瘋了。
 
  於是,他們展開行動,試圖加深他們彼此的羈絆,即將要使用最下三濫的招數哄騙他們。
 
  某天下午,蘊荇抓著呆頭呆腦的哥哥闖進2B與9S的寢室,用著平常她會用冰冷的語調劈哩啪啦道:「9S、2B,我有事情跟你們說。」
 
  「你們失憶前是情侶,真的。」
 
  「你們曾允諾過要永遠在一起,雖然現在暫時是,但意義不同。」
 
  「最後,」此時,蘊荇臉上染上一片紅暈道:「我們是你們名義上的小孩,不準否認。」
 
  『啪!』蘊荇一說完便逃也似的離開,重重關上大門。但蘊荇卻忘了將自家哥哥抓回去,只剩伏荇可憐兮兮的面對驚愕的兩人。
 
  2B聽後腦子已經亂成一團,完全陷入沉思;反之,9S內心只是震驚一會兒,意味深長的看著2B,內心有什麼困擾許久的問題豁然開朗。
 
  「那、那個,2B,也許蘊荇說的是真的。」
 
  「……真的?」2B沒預料到9S竟會相信蘊荇的話,心臟不規則跳動著。
 
  「事實上,我從反抗軍基地的某處找到兩則留言,內容是這樣的──」9S將留言傳給2B,後者有些緊張得讀取檔案,下一秒,腦海裡便傳出令人心碎的話語。
 
  「無論能不能找回我丟失的記憶,只希望未來的道路能與你同行。」──2B

  「無論花多少時間、多少次,我都會選擇與妳相遇。」──9S
 
  讀取完留言的2B沉默一會兒,腦袋有些空白,眼前失去焦距,那些吐露出的話語實在過於沉重,一股悲哀襲上心頭許久,難以消散。
 
  「2B的反應,跟我當初的反應一樣呢。」9S扯出乾淨真誠的微笑,伸出手拭掉2B不自覺淌下的淚水。
 
  2B望向9S的眼楮裡盈滿複雜的情緒,但是很奇怪的是,9S竟然懂得讀取這份情緒,緩緩獻上自己的懷抱。
 
  ……
 
  某處又傳來雙胞胎的竊竊私語聲。
 
  「怎麼樣,計劃成功了嗎?」
 
  「很成功。」
 
  「早知道從他們一醒來就直接說他們是『夫妻』,省得心煩。」
 
  「但是這幾年妳挺樂在其中,今天還直接把我們賣給他們。」
 
  「哥哥你閉嘴。」
 
  「……」
 
  拾憶,β結局完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雙胞胎兄妹有話要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43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尼爾|同人文|9Sx2B|百沫歌|拾憶

留言共 4 篇留言

花花⋈
嗚嗚嗚,太好了呢❤
感動QAQ

01-14 14:51

百沫歌♪
感謝花花的支持,能夠感動花花真是太好了❤❤❤01-14 15:08
叫魚鹹飛風的鹹魚
其實也算是夫妻了吧x

01-14 15:04

百沫歌♪
對的!!!!!(喂)01-14 15:09
蒼萊
感動啊!可惜我看到的時間點不對,不然我早就掉一點點眼淚了

01-14 20:12

百沫歌♪
可能要全部接著看會比較順暢(?)01-14 20:29
天黑黑黑黑黑黑
是夫妻WWW

01-15 00:38

百沫歌♪
對低 wwww01-15 09: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ooo2226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同人文9... 後一篇:【翻唱】拾憶-改詞《F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 動 畫 | (28)

       | 收藏庫 | (1)

       | 宣 傳 | (5)

       | 翻 唱 | (99)

       | 拍 片 | (14)

       | 遊 戲 | (22)

       | 分 享 | (13)

       | 心 得 | (11)

       | 日 常 | (44)

       | 繪 畫 | (24)

       | 小 說 | (0)

       | 作 曲 | (2)
┌ — — — — — — — ┐ (0)
✚      長 篇      ✚ (0)
└ — — — — — — — ┘ (0)
【BL】《乖,坐下別汪。》 (12)
┌ — — — — — — — ┐ (0)
✚      中 篇      ✚ (0)
└ — — — — — — — ┘ (0)
【尼爾同人】9Sx2B《拾憶》 (20)
【BL】《以惡之名》 (4)
┌ — — — — — — — ┐ (0)
✚      短 篇      ✚ (0)
└ — — — — — — — ┘ (0)
【尼爾同人】夏娃x亞當《越界》 (5)
┌ — — — — — — — ┐ (0)
✚     極 短 篇     ✚ (0)
└ — — — — — — — ┘ (0)
     【極短篇總覽】 (2)

       | 放置區 | (0)
      【初投一】 (74)
      【初投二】 (6)
      【初投三】 (9)
      【綜合投】 (4)

未分類 (0)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