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LLSS動畫二期觀後感.第6話#Aqours WAVE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 第二季│2017-12-18 23:32:19│巴幣:4│人氣:430
《本話概要》
一開頭先來個補充,從上一話開始,制服已改成冬季款式,未來的最後幾話再也看不到夏季制服啦~~!好,進入正題!
地區選拔大會的地點公佈了!似曾相識的會場建築外觀,沒錯!是上一次,也就是第一季的最終話,她們沒能脫穎而出的地區選拔大會會場,這次不僅要一雪前恥,更是背水一戰了。另一方面,57人,這是希望入學者的總數,離招募截止期限已不到一個月了,最低標100人,目前卻只有一半多一點的人數,鞠莉她們該怎麼辦呢?


沼津的舞蹈練習場所,在練習結束後,果南聽到千歌她們的討論,LoveLive!情報分析網站,聖之雪在上一屆的LoveLive!地區選拔賽奪冠,且在總冠軍賽中獲得第8名!至於她們自己的團隊Aqours,網站上的情報、評論也是不錯的,喔!上次預賽的成績,她們跳出不亞於全國大賽等級的舞步啊!那就代表了Aqours的努力、實力已獲得了認可,但是……。


這次的選拔賽將採用現場及網路投票,來即時選出冠軍.能夠進軍全國大賽的團體!相較於樂天的千歌,果南則顯得憂心忡忡,望著自己擱置在洗手臺上的筆記本,她在思考著什麼呢?場景轉至淡島,果南自個兒望著夜之海景,她的筆記本就放在附近的桌子上,她把它拿起來看著,似乎在猶豫著什麼……。


鞠莉與黛雅前來,詢問果南的意願,是否要使用記載在這本筆記本裡的……,這是武林秘笈?黛雅說為了學校的存續可以賭賭看,鞠莉也說當年受的傷是因為自己努力過頭,但是果南卻突然將筆記本往海裡一扔,沒想到鞠莉馬上飛奔過去,不惜落海也要拯救那筆記本!拿著筆記本被帶上離海階梯的鞠莉說著,不要否定當時的事物,這是非常重要的回憶,她想試著完成屬於她們的Aqours。所謂的屬於她們的Aqours,是只有她們三人,抑或是包含了千歌她們?不得而知。


千歌與聖良的電話對話,Aqours雖然實力大幅進展,但有兩項是她們所望塵莫及的.學生人數以及前輩的光芒(先驅者光輝)!唯一的辦法就是用壓倒性的表演來扭轉乾坤了!隔天的屋頂上,在熱身之時,千歌表示想把她們追尋的答案給成形。黛雅覺得時機成熟了,於是便要求果南公開筆記本內的秘密.舞步。這個舞步對大夥兒的負擔很大,對center(中心表演者)尤甚,而當時的center是果南……。但即使果南再三警告這舞步很危險,想當然爾,千歌是聽不進去的,她執意、一定要學會這套舞步。於是果南將筆記本交給千歌,不過有個但書,若是有危險,就算要棄權也會阻止千歌的!




這套舞步,在家裡練習會造成大家的困擾,於是千歌被“趕”到沙灘上去練習;在一旁偷看千歌練習的果南、鞠莉,果南很擔心,抱怨鞠莉為何讓她去做……。千歌非常勤勉地練習舞步,在禮堂練習,卻還是失敗地撲上地墊。千歌表示自己已快抓到訣竅了,不過她已連續5天都如此練習,而距離地區選拔賽只剩下2個禮拜。千歌,想回報大家的心意。



某個傍晚(動畫不交代實際時間軸故謂之)十千万旅館前沙灘,千歌頂著暮色依舊勤勉地練習,卻是摔了又摔,旁觀的曜與梨子替千歌擔心,果南則靜靜地看著。最後,看來果南是看不下去了,前去叫住千歌……。入夜,梨子發現沙灘上,千歌仍在練習,於是拿了套衣服前去,與曜一同陪伴千歌練習。夜裡的回想,果南給千歌一個期限,若是在明天早晨仍然做不到這舞步的話,妳就得死!啊不不不!又不是悠久山 安慈對相樂 左之助……!就得放棄這舞步,另謀它法!



當然,千歌不會因此就放棄的,反而是漏夜加緊練習,而她的知心好友.曜與梨子,更是陪她練習,甚至善子、花丸、露比都來為千歌加油打氣了。最後,幾乎快要成功了!卻還是栽了個跟斗!就在千歌接近崩潰邊緣時,普通怪獸.曜&梨子参上!她們要告訴千歌,不要把重擔都自己一個人扛,也別以為自己很普通,大家都是因為有妳,才得以繼續向前行啊!大家都很高興,能夠跟隨著妳,尋找屬於自己的閃亮!





黎明前的試舞,千歌這才注意到露比與善子(只有特寫善子是怎樣?)的身上,啊!都有OK繃、貼布,大家也都很努力啊!這時,最終魔王果南現身(喂!),驗收成果了。魔王,不!果南在千歌的舞步成功時,對千歌說聲:謝謝妳,千歌!




舞臺大成功!下一回即將揭曉結果,本話結束。


《亮點畫面》
註:片段內容為循序式進展。





▲花梨練舞篇;梨子的練舞架式好帥♥!


▲臭妹妹.善子,妳是不是對妳姊……,梨子灌了啥迷湯?害她跟妳一起發神經XD!話說──;


▲怎麼會是豎起中指呢?這超像黯陰羊的不雅手勢的啦!可以算是SUNRISE再次的作畫失誤嗎?


▲用這樣來河蟹,有比較好一點嗎XD?














▲千歌練舞摔倒集錦(爆);雖說有些畫面會讓人想入非非(遭毆),不過更多的是對千歌的努力過程感到不捨,好在是ACG,千歌不會因此摔出啥後遺症,大概吧!

小聲的說:沒哏了,所以這篇幅就提前下課吧!


《後記》
我的天啊!不知道為什麼,這一話的概要居然寫得落落長,根本就成了文字介紹版的內容了嘛!真糟糕……XD。看來我的修行還不夠,還不懂得長話短說、闡述重點的技巧&藝術呢!往後幾話的撰寫得多加改善。
基本上,對於這一話的心得感想,在前段已經隨著陳述劇情而說得差不多了,故不在此贅述。就當作是灌水也好,這也是觀看這一話,千歌所作出的關鍵舞步:前(後?雙重?隨便啦!)空翻時,所想到的偶像大師類似的舞步,出自於PS3偶像大師2的男團.Jupiter,他們在歌曲.恋をはじめよう,歌曲尾聲時,center鬼ヶ島 羅剎……,不!天ヶ瀬 冬馬所做出的後空翻動作;影片連結如下。




以上,謝謝點閱

本文圖片置放相簿:https://imgur.com/a/txr3A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50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 第二季|LLSS|第二季|觀後感|Aqours|松浦果南|高海千歌|Jupiter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LSS動畫二期觀後感.... 後一篇:LLSS動畫二期觀後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