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百合/ GL】兩個長髮樣女生的故事-6

作者:艾比│2017-12-10 20:58:48│巴幣:32│人氣:574
    當我的靈魂醒來時,我的肉體已經洗好澡、噴了香水、換上乾淨衣物,正在我住處樓下等她來接我。
    我聞到我身上的味道,是我最愛的、常常捨不得噴的Daisy香水,然後身上是黑色公主袖上衣,搭配桃紅色熱褲。

    在我還沒來得及思考是否要落跑回房間時,她的CR-V駛了過來,並且對我閃了燈,示意要我上車。
    阿,好吧,是好姐妹,好姐妹,好姐妹,好姐妹……。
    我像在念咒語般對自己催眠,然後深吸口氣,打開車門,坐上車。
    一上車,她的眼光毫不遮掩地落在我腿上。

    「哇,妳好香!而且妳腿好漂亮喔!」

    她很直截了當地用悅耳的聲音讚美我,我反而扭捏害臊起來。
    「沒有啦,就一般的腿而已阿。」
    同時我瞄到她光滑的大腿,她又穿裙子了。
    「我覺得妳的腿比較漂亮。」我害羞地順水推舟、由衷地稱讚她。
    「會嗎?」她低頭摸摸她的小腿,在她彎下身去的同時,我又看見她隱約露出的乳溝。
    我趕忙又撇過頭望向窗外,以防真的流出鼻血就糗了。

    然後我感覺大腿上有柔軟的觸感,我嚇一跳,一回頭,看到她上一回我牽過的、柔軟的右手正摸在我左大腿上。
    「……?!」
    我有點傻眼,她則是一派輕鬆,看起來好像在摸展示品那樣自然。
    「好好摸喔!真好,我的摸起來就沒那麼好摸。」然後連稱讚都很自然。

    「是…是喔,可是妳的看起來也很好摸阿。」
    天阿,我在說什麼?怎麼我們見面還沒五分鐘,我已經感覺我快要淪陷了?
    「會嗎?妳要摸摸看嗎?」她的手自我大腿移開,同時大腿有點靠向我。

    「……不了啦,我們快走吧。」我幾乎沒有思考馬上拒絕。
    「喔,好阿。」她很快地結束摸大腿話題,油門一踩,震耳的音樂聲又充斥在小小的空間內。
    「妳想去哪裡吃晚餐阿?」
    「嗯哼,秘密。」語畢,她對我眨眨眼。

    好姊妹,對,好姊妹,我看報紙聽說藝人好姊妹們都可以親嘴了,所以摸大腿根本也沒怎樣是吧!
    對,絕對沒有怎樣的,好姊妹而已,好姊妹,好姊妹,好姊妹。
    我一直在內心無限重複好姊妹,等到她停車我才發現目的地到了。

    然後映入我眼簾的是大東夜市。

    天阿,對這女人而言,秘密是夜市的代名詞嗎?
    我站在原地有點看傻眼,想起昨夜我剛吃過的臭豆腐、炸雞排、鹽酥菇、牛排、拉茶…,所有的味道輪番在我口腔裡回味一次。
    這女人,難道不覺得很反胃嗎?
    而且我剛大費周章地洗完澡,她就馬上帶我來逛充斥著氣味的夜市。
    她真的是來給我大報應的嗎?

    我的心又沉到谷底。

    「燈楞~,有沒有很開心?」
    有時候我懷疑她老大姐是真的粗線條,還是對我的表情視而不見?
    只見她擺出她招牌的完美笑容,繼續用很悅耳的聲音輕輕說道。
    「因為我看妳昨天吃夜市好像吃得很開心,所以這次再帶妳來大東。」
    「妳不要看大東那麼小喔,裡面有一家蔥油餅超好吃的,阿,還有一家臭豆腐更好吃……」她邊津津樂道,又一轉身,果然不出我所料,又以很快的腳程走入人群。

    不同的是,這次我穿平底鞋,總算勉強跟得上她。
    而我食慾全無,對於所有的食物,我看到就馬上聯想到味道與口感,實在是沒有購買與品嘗的興致。
    但為了不失禮,我仍然順從地吃下她塞到我的嘴邊的臭豆腐、拉茶、鹽酥菇…,對,只要是昨晚我吃得津津有味的,她全部又買一輪給我吃。

    天阿,我這下肯定我不喜歡這女人了,我都想揍她了阿!

    而且夜市人多吵雜,兩小時的夜市行程,我們就是跟著人群走來走去,偶爾穿插幾句不重要的話語:妳想吃嗎?還好欸、是喔、好吃欸之類…。
    我真的應該要推掉這次的邀約,我真心認為今晚是在浪費時間。
    同時夜市的氣味不斷黏附在我身上,有一次我轉頭看她時,我聞到我甩動的頭髮飄散出的臭豆腐氣味。

    我的心已經沉破谷底,沉到第二空間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63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長髮|兩個長髮女生的故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LinIbiz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百合/ GL】兩個長髮... 後一篇:【百合/ GL】兩個長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