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百合/ GL】兩個長髮樣女生的故事-5

作者:艾比│2017-12-10 12:39:30│巴幣:62│人氣:469
    回到住處後,我立馬衝進浴室,急著洗去附著在身上屬於夜市的氣味。
    同時,也急著洗去晃盪不安的心情。
    在朦朧氤氳的水汽裡,很快地我的身體清淨輕鬆下來,心情也終於慢慢平緩,我總算可以心平氣和地開始思考事情。

    我細數今晚的種種:究竟是怎樣的人,會在跟妳第一次見面就要妳跟她回家(雖然是因為我喝醉),然後見過一次面就這樣莽撞地開車到妳公司門口等妳下班,載妳去逛夜市(還牽手),最後還要妳邀約她進妳房間?
    她究竟想要做什麼啊?

    我長那麼大,第一次遇到這種人。
    是我太避俗嗎?
    還是她這個人太怪?
    ——用腳趾頭想也知道,是她太怪啊!

    洗完澡後步出浴室,打開手機,她傳來的簡訊早已躺在收件匣。
    「我到家囉,下次再帶妳出去晃,啾。」

    我盯著那個「啾」良久。
    天阿,這個啾是什麼?是親親嗎?
    究竟是怎樣的人,會在跟妳見過兩次面後,就這樣傳簡訊啾妳?
    而且我竟然還…有點竊喜?

    當我察覺到我正在竊喜時,我趕緊讓自己清醒。
    早已答應自己,絕對不要再那麼輕易掉進以前那個痛苦的輪迴裡。
    暗戀,曖昧,告白,失戀,療傷。
    我浪費太多歲月在這些輪迴裡,我實在好累,不想、也沒有體力再踏進去了。
    我癱坐在床上,盯著那簡訊良久,最後我刪除了她的簡訊,刻意不禮貌地不回傳簡訊。



    「老闆,我覺得是妳太避俗欸。」鄭淇說。

    雖說前一晚我將她的簡訊刪除,但一整晚仍難逃輾轉難眠,腦袋全是她的笑容、她的雙腿、她柔軟的手,與她的那聲啾,還有那兩團柔軟。
    於是隔天上班時,雖然千百個不願意把私事分享出來,我還是求助鄭淇了。


    鄭淇是我的助理,當初在面試助理人選時,她的中性裝扮馬上吸引我的注意,並且在我的私心下,我讓她順利應徵為我的助理,成為我在公司內唯一的圈內人同伴。
    其實詳細數數,我長到這個歲數,熟悉的圈內人朋友竟不超過六人,對於這個圈子的戀愛生態我也一無所知。
    與我相反的是,鄭淇談過她自己也數不太清楚的戀愛經驗,而這些數不清的戀愛經驗,也間接造就她瀟灑的氣質與細膩的觀察力,以前我對於她這樣的戀愛專家不以為然,如今我卻只能求助於她。

    「我這哪叫避俗?」本來期待鄭淇會說出是她太怪話語的我,下巴差點沒掉下來。
    「我這叫正常好不好?不信妳看,正常人誰會傳這種簡訊阿?」同時,我寫下她昨晚傳的簡訊內容給鄭淇看,「妳看妳看,妳會對只見過兩次面的人『啾』嗎?」

    鄭淇煞有其事地盯著那內容看了兩秒,然後閉起眼睛輕點一下頭,「我覺得妳想太多。」
    最後她宛如大師般簡短又肯定地下了結論。
    「……真的嗎?」我剎時無言。

    「是啊,首先呢,」鄭淇邊說邊拿出紙筆與手機打算分析給我聽,我有點感慨地想,若她平時替我做事有這麼認真的話該有多好。
    「女生之間說啾真的沒什麼,不信妳看。」鄭淇語畢馬上滑手機登入她的臉書給我看。
    映入眼簾的是她一群好友在她個人專頁上的留言。
    鄭淇~生日快樂~愛妳,啾~
    愛死妳嚕,啾——與鄭淇
    寶貝~生日快樂唷
    ……

    「妳看,這些幾乎都有啾我,有的連愛妳都說得這麼露骨了,有的還叫我寶貝,但她們都只是我的普通朋友啊!女生都馬會這樣!妳是第一天當女生喔?」
    雖然內心感覺怪怪的,但鄭淇說的好像還頗有道理?
    「然後阿,帶妳上她房間純粹擔心妳酒駕,至於見過一次面後就開車到妳公司等妳下班,這也還好啊!我也很常這樣做啊!逛夜市牽手?這也很OK啊!我以前對我有意思的女人,都馬直接摟腰,所以牽手真的沒有什麼啊!最後要妳邀請她去妳家?這很正常好不好?如果我對對方有意思,早就約她去motel了,才不會去她房間呢!妳也對房間這個地方太執著了吧?」
    鄭淇連珠炮似地反駁我,我被唬得一愣一愣。
    對喔…,聽她這樣講下來,雖然有感覺不出的怪,但好像真的有幾分道理?

    「不過我說,老闆,」突然話鋒一轉,鄭淇托著下巴望著我,「我感覺妳喜歡上那個妳說的漂亮姐姐了耶。」
    蛤?
    我沒想到她竟然會得到這種結論,頓時語塞。
    「因為這種小事妳竟然會煩惱到睡不好?嘖嘖…。」
    「……拜託,我是擔心對方愛到我,那我會很苦惱好不好,要先預防一下阿。」我趕忙假裝翻白眼,並且命令鄭淇快去幫我跑其實一點也不急的公文。

    胡亂打發掉鄭淇後,我糾結的心情好像並沒有獲得改善。

    拜託,我怎麼可能喜歡她阿,才見過兩次面耶!
    我對她根本一點都不了解,我是要怎麼喜歡她?
    況且,嚴格來說,我是喜歡她沒錯啦,但那是朋友的喜歡,是朋友。
    而且說實話,她那樣子的確滿適合當好姐妹的,我想起她的衣著、她的妝容、她的香水味、她的指甲油、她的高跟鞋。
    若當好姐妹的話,以後多多交流這類的訊息也不錯啊!

    我自己越想越開後,心裡的糾結好似慢慢打開,開始快活起來。
    此時放在抽屜的手機響了兩聲,打開來,是她傳來的簡訊。

    「小妹妹很沒禮貌都不回簡訊的…,今天陪姐姐吃晚餐好嗎?不要又不回了喔。」

    看完簡訊時,當下我的心情沒來由地十分雀躍,感覺慢慢打開的結又咻一聲結成一團。
    但是我一直告訴自己,對,是好姐妹,是好姐妹,是好姐妹,是好姐妹,
    呼,吸氣,吐氣,吸氣,吐氣,呼。
    調節好自己的呼吸、安定好自己的心跳後,我內心想著,既然是好姐妹,有需要這樣密集地見面嗎?真的很浪費時間耶!

    但是我的肉體卻打電話給原本約好要一起晚餐的大學同學,理由是要加班,不克前往。
    然後我的肉體又隨即回傳簡訊給她,「好阿,幾點?在哪裡?」
    「我去接妳就好囉,那先約晚上六點在妳家樓下等妳。」她也很快地回傳簡訊給我的肉體。


    然後我的肉體開始很開心地規劃晚上要穿怎樣的衣服、跟噴什麼味道的香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58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長髮|兩個長髮女生的故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LinIbiz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百合/ GL】兩個長髮... 後一篇:【百合/ GL】兩個長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