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Seeds of Stars】名為──的真相(下)

作者:無反應一隻R2(●ω●│2017-11-11 18:40:14│巴幣:4│人氣:191
(宣傳圖)(如有版權問題會撤下)

本篇為2017/07/19起經歷兩天的故事線
當中有靈異事件以及好像鬼片才會有的情節,都是確實發生的。

以下解說有擂,如果未看本文者建議別往下拉


本回劇情的BGM

本文:






前面是以安德姆為主角的回憶,揭發那事件背後的真相。

片段:

  我們,從一出生就在一起了。

  那個時候,雖然作為哥哥提早那麼一點出生,但是實際上管理人方面能力沒有弟弟那麼厲害。即便後頭有幾個弟妹跟著出世,作為家中老二的他,無時無刻都像是老大一樣的耀眼,我也是被他的光芒所吸引著。

  安德姆,當我的副首領吧、如果真的要選的話,我只有你這個選項。
  安德姆的這是才能喔,手這麼靈巧呢......

  原本被安排做我妻子的人、蕾娜亞,因為耶爾祈比我有才能而讓他去把她娶回家。我們是一起長大的,從以前開始兩邊家族關係融洽,家中長女的她、注定要以政治聯姻的方式決定夫婿。

  直到一隻黑狼與金狐狸出現,我們之間彷彿不再如同以往。

  十五歲的那年,耶爾祈撿了一匹受傷的金眼黑狼回家,那隻黑狼的戒備很高,才清醒不久就想逃離這裡,但是傷重無法達成。

  在差不多的時間裡,蕾娜亞家也撿到了隻受了重傷的金狐狸,都是受傷的野生動物一樣,那般的不讓人靠近。

  盯著那隻金眼黑狼看的時候,我不喜歡他的眼神,有點可怕、令我不想靠近。但是耶爾祈卻是收留了這頭野獸,還把對方照顧的無微不至......看得我都要感到忌妒,而我聽說他似乎跟蕾娜亞撿到的金狐狸有關,治好傷口最好就是趕快滾。

  我家小孩要出生了,維洛診斷出是個女孩子,希望是跟蕾娜亞一樣可愛!
  從蕾娜亞懷孕以後,我跟耶爾祈一樣都在期待著孩子的出生,同樣小主人要出生的黑犬與金狐狸也是。明明孩子都還沒出生,耶爾祈就看得出是個寵孩子的父親呢......

  而我同樣的期待,甚至比自己孩子要出生還要期待著,有想過孩子的名字、他的雙親還有那兩隻被撿回來的生物也再討論著。

  什麼奇怪的名字?貝阿朵莉切我知道是但丁神曲的引導與赦罪聖女,但是珂特這寫成英文字母只有四個字,活脫脫像男孩子的名字,那隻蠢黑犬再想什麼?養的日後我可愛的姪女要是變的粗魯怎麼辦?

  反正不會選擇吧?我擔心什麼?

  唉呀、她反應了,笑出來了。

  不能去討厭這名字了,怎麼樣都是稱呼,何況她喜歡。

  但之後也更討厭黑犬了,他把耶爾祈的關心與關愛從我身邊奪走不少,明明該屬於我的東西卻被耶爾祈分給了這黑犬,甚至小珂特也特別喜歡黑犬,學會爬第一個就是爬向黑犬身邊,明明我也在旁邊看......

  小珂特出生以後,我自己的兒女也在說,父親比較偏心小堂妹,雖然妻子總安慰他們是因為小珂特年紀太小需要人照顧,但事實際上就是偏心沒有錯。


  下著雨的七月天,槍響帶走了我最後的血親以及至親。
  我是自作自受......





好了,真相篇的下出來了,一定有人想掐死我了、所以我可能要去避難。

別急,還有下集,是要告訴你們他怎麼從這片崩潰之中重新站起來的!


這邊的故事,珂珂本來也是在尋找著真相,還有你們確實沒有看錯、珂珂他親手殺死了這個害她家破人亡的罪魁禍首,但是卻也引發了後來的悲劇,造成羅伊死亡以及被殺的人好開心

她在這世界上沒有血親,有血緣者對她來講就是敵人,這些活著直到安德姆確實被自己所手刃的歲月,她幾乎被恨意支配、事情結束她在無任何活著的意義,只是個約定要她活下。

愛對她來講變得很危險,因為她留著的跟她叔叔一樣是同一個家族的血,有可能、她會再度毀了一切。

BGM之所以用這首歌,是因為珂珂很想一睡就不要起來了,她太累了。


下一回,為這系列寫下句點,保證有好結局(欸
葬歌歌詞

睡吧 睡吧 請不要再徬徨
睡吧 睡吧 忘掉所有悲傷

別哭 別怕 讓我帶你回家
當歌聲響起的時候
睡吧 睡吧 睡吧

放下所有的淵源 和冤緣願怨
你將忘記痛苦 你將忘記不安
就讓黑白與對錯都隨風飄散
去迎接你的必然

讓那過往種種沉入輪迴的海
你將忘卻傷害 你將忘卻陰霾
聽完這首歌然後悄悄離開
睡吧 不要再醒來
睡吧 睡吧


睡吧 睡吧 在黑暗的懷抱
睡吧 睡吧 趁天還沒破曉

別哭 別怕 你不該被懲罰
當歌聲消逝的時候
睡吧 睡吧 睡吧

所有活過的東西都必須凋零
沒有誰應該承受悲哀的永恆
始於終結的歌請你安靜的聽
女:雖然結局也許註定
男:帶你逃脫這段宿命

我願燃燒這靈魂做最後歌唱
我願承受這罪過和所有的傷
我願讓時間把這段故事埋葬
女:卻留下一具皮囊
男:我願一起被遺忘

睡吧 睡吧 睡吧 睡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856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之種|Seeds of Stars|デューク‧オメガ|百里瑛珞|維洛|瀕藍

留言共 6 篇留言

彌希
哇喔,除此以外說不出其他的了,珂珂QQQQQQ

11-11 19:43

無反應一隻R2(●ω●
其實現在沒事了,只是真相殘酷到那時候顛覆了她所有認知的一切ˊˋ11-11 19:51
彌希
衷心她往後可以幸福一點QQQQ

11-11 19:54

無反應一隻R2(●ω●
他已經很幸福了喔,有家人陪伴、已經有人會在他難過甚至無助的時候把他抱在懷裡安撫、把她護在身後,不會更痛苦了,這算是去除【我想活下去】以外最揪心的部分了ˊˇˋ11-11 19:57
彌希
哪天月凌再帶珂珂一起出去玩好不好?

11-11 20:05

無反應一隻R2(●ω●
可以,但是現在珂珂坐輪椅、還需要家人陪(避免感冒或是其他身體狀況出問題11-11 20:10
白樺木
安德姆真的是,病的無可救藥...
這樣不是讓珂珂更加痛苦了嘛!毫無意義的復仇還害得最後愛的人也死掉,最重要的是想復仇的人只覺得很開心。
(猛晃安德姆)
(把珂珂抱去給瑛珞秀秀)
不怕了,至少珂珂還是得到很多愛他的人QWQ

11-11 20:14

無反應一隻R2(●ω●
已經無藥可救的,讓顆顆永遠記得有這個人她做了什麼事情ˊˋ
知道了真相之後,是會感覺還不如不要知道的好,但是事實就是這樣子,珂珂當下除了扛了自己叔叔跟羅伊的命,也復仇失敗、對她來說的失敗。
(安德姆領邊當惹)
(珂珂窩在瑛珞懷裡被秀秀)
下一個章節我可以預告,什麼是真愛無懼足以戰勝一切。
即便現在她開始認為『愛』別人是錯的,但是她卻也會知道、是什麼東西可以帶她跨過一切ˊˇˋ11-11 20:30
彌希
沒關係,等她好一點再說,需要幫忙的話儘管找月凌沒問題的(至少力氣夠
安德姆你個變態渾蛋(打

11-11 20:19

無反應一隻R2(●ω●
你打安德姆沒用,她已經便當了、整個消失掉了
珂珂現在是安定坐輪椅給人帶著走,怕冷又很會睡,要遠離空氣糟糕環境11-11 20:31
彌希
台東空氣不錯喔,來療養吧

11-11 20: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lphas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