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不是我要反基督,而是世界在反基督

—— | 2017-10-30 14:08:46 | 巴幣 0 | 人氣 408

這新聞證明耶和華是假神啊!

嘉義縣鹿草鄉「中寮安溪城隍廟」舉辦文化季的活動,裏面有一面「泣血狀」特別引人注目,原來是一位婦女夢到百年前發生在當地的命案,冤死的鬼魂託夢給她,說要求城隍爺幫他討公道,同時要婦女寫血書記錄整件事,事後一打聽,當地確實有這段傳說。

「請你原諒,請你原諒,你的頭已經接上身體了!」黑夜中信徒在指引下,朝向眼前的大池塘跪了下來,祈求冤魂的原諒,一邊神轎上的城隍爺好像在見證和解的過程,信徒燒了冥紙,還答應往後拜祖先時也不忘祭祀冤魂。

嘉義鹿草鄉施厝寮的安溪城隍廟在廟會活動裏,突然出現這樣一段求和的儀式,是因為其中一名女信徒夢到了百年前的冤魂託夢給她,說他是台南後壁人,跑到施厝寮這個水塘裏抓鳥,卻被當成小偷,施厝寮的居民凌虐他還斬首,他向城隍爺訴冤屈之外,還要這名女信徒在絲絹上寫下泣血狀記錄整個冤屈。

女信徒表示,「半夜的時候(寫),我怕我家人會怕,原本我的膽子就大,所以就抽血寫寫寫,我照他的願望,我沒寫我怕他會抓我。」女子原本不信泣血狀這事,但是打聽後發現,施厝寮這裏長久來就流傳這件事,讓她不得不相信這回事,而用鮮血寫下了這面泣血狀,也讓這件鄉野傳奇再度成為當地話題。

據中寮安溪城隍廟沿革的記載,「明未鄭成功來台時,大陸福建省安溪縣張、施兩姓人家為祈求旅途平安,迎請安溪二城隍隨身保佑。定居現址(舊名張寮、施厝寮),居民簡單修建以避風雨。不久張姓先民張旦為求平安,也從安溪迎請三城隍及媽祖(現安奉張家公祠)來台。日正當中來到張寮(現中寮)稍作休息,等到準備動身時卻挑不動金身,只得以竹筶請示,才知三城隍也將定居此地,從此張寮小廟來了兩尊從安溪恭請的城隍金身,同時成為兩村精神信仰中心。」

頭接上身體了! 城隍廟泣血狀 百年冤魂託夢訴冤 | 地方 | NOWnews今日新聞

耶和華說它是獨一真神,是伸冤的神,為何百年冤魂不找耶和華伸冤,要找假神伸冤 ?
因為耶和華是假神、不存在的,冤魂找不到啊。

詩94:1 耶和華啊,你是伸冤的神;伸冤的神啊,求你發出光來!

詩103:6 耶和華施行公義,為一切受屈的人伸冤。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