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秋葉原觀察站] Aqours 2nd LoveLive! 神戶場第二天心得

作者:秋葉原觀察站│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2017-09-27 22:41:05│巴幣:0│人氣:259
        神戶第二天,天氣相當晴朗。
        神戸ワールド記念ホール(神戶世界紀念廳)位在新交通ポートアイランド(新交通港灣人工線)的市民廣場站。出站後一邊是物販的廣場,另一邊就是本次的會場。


        整個場地不大,坐滿頂多八千人。
        因為座位在Arena席的關係,進場後直接往場中間走,找到自己的位置後,突然發現一個出乎意料的事實:旁邊就是管制的欄杆,欄杆的對面就是有工作人員進行出入管制的走道,難不成?難不成?難、不、成?傳說中的花車會出現在這個走道!待會就跟各位解答。
        自我介紹是每場的重頭戲之一:朱夏在自我介紹時忘了慣例的「全速前進!yosoro!」;奈奈香(ななか)在決定要抱誰時,朱夏站出來卻沒有被抱,愛香馬上來抱朱夏;降幡愛在比愛心時,大家跟著模仿並玩了起來。
        當CYaRon在唱「海岸通りで待ってるよ」時,座位前方的工作人員突然動了起來,他把原本封閉的通道打開了入口,讓走道可以從舞台前方直達會場後面。這時,歌曲開始進行到AZALEA的「GALAXY HidE and SeeK」,一台高大的花車推了出來,並且停在了我的面前。當我還沒意識到發生什麼事時,加奈子(かなこ)就在我眼前出現,並且開始唱起副歌的歌詞「ココだよってだれかの声が……」,腦子完全空白,什麼打call或是歡呼都不重要了,跟著旁邊人一起又叫又跳就對了。
        在加奈子(かなこ)的花車推走後,接著換奈奈香(ななか)的花車推到我眼前,還發生了只有在旁邊的人才會看到的事:AZALEA的糖果棒竟然拿不出來,稍微卡住,花了點時間才拿出來跟大家揮舞。
        Guilty Kiss出場則是在「Shadow gate to love」這首歌時,愛香的花車經過我面前回到主舞台,近距離看到愛香跳舞真的非常讚,勁道十足。
        安可曲的「サンシャインぴっかぴか音頭」時則有好幾位成員經過我面前回到主舞台,杏樹和梨香子的花車還有停下來在我面前,其中梨香子還有對著我這邊拿扇子搧風,真的是好幸福好幸福啊。
        這麼多幸福的事情發生,當然還是有點小意外。在演唱第二張單曲「恋になりたいAQUARIUM」時,我座位前排的人竟然就是傳說中的「家虎厄介」(在歌手演唱時會大聲喊出毫無意義的字句),幸好之後再前排的人出聲制止他,他才沒再鬼吼鬼叫。
        在最後一首歌「太陽を追いかけろ!」演唱時,照慣例會有彩帶在會場噴出,沒想到噴出的距離只到我前面的區域,彩帶完全噴不到我所在的這一區塊。我心裡只好安慰自己:「可以了,今天已經很滿足了,留點小遺憾也沒關係」。看著工作人員清理完落在走道的彩帶,快速往會場後方移動;這時,卻遺落了一兩條在我面前的走道上,我伸出手卻完全搆不到,心裡陷入另一層絕望時,一位工作人員把彩帶放在了我手上!我拿到了!我第一次拿到現場的彩帶!
        金色的彩帶上面印著三位一年級成員寫給大家的訊息和簽名,真的是太滿足了!高興地難以言喻!

    埼玉場,讓人迫不及待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68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Aqour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kibaob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秋葉原觀察站] 201... 後一篇:[秋葉原觀察站] 西武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